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許修睿 結果共19筆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柯文哲合體黑金議長? 黃國昌:沒立場要求他不做什麼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於7月16日在凱道舉辦遊行,今(3)日繼赴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後,約莫於上午11時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出席遊行。有媒體詢問黃國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才與曾被黃認證是黑道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合體,是否希望他跟有疑慮者劃清界線?黃強調,若有政治人物敢幫黑道喬事,請他退出政治圈,不過,他又說沒有立場去要求柯文哲做什麼。
    2023/07/03 12:31
  • 籲藍勿「換侯」 洪秀柱:切莫重蹈「換柱」覆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到新竹市固樁拜會議長許修睿,但對於近期民調低迷「換侯」聲音湧現,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希望記取「換柱」教訓,對此侯友宜表示「凝聚隊形,必能獲勝」。
    2023/06/24 14:16
  • 藍小雞求支持 柯再拉攏藍、拜會竹市議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整天上午在新竹跑行程,也到新竹市議會拜訪國民黨籍議長許修睿,被指又在拉攏國民黨,尤其近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去拜訪柯文哲,甚至公開要藍白合、要爭取柯文哲支持,柯文哲賣關子說就算有見也不會講。
    2023/06/16 14:15
  • 侯友宜穩了?藍營明徵召 地方議長趕赴郭台銘家商議

    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據國民黨中常委透露,目前態勢看來是要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此同時,原訂今早的挺郭台銘記者會、今晚郭邀請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都突然喊卡。據了解,原北上要參加挺郭記者會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在挺郭記者會取消後,改赴郭台銘位在信義區的住所,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本人則未現身。
    2023/05/16 14:15
  • 竹市議長許修睿率公益團體送暖 赴偏鄉山區發物資

    新竹竹蓮寺主委、新竹市議長許修睿今天與竹蓮寺達摩慈善功德會多名會員,一起到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和國小發送民生物資,希望讓偏鄉民眾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21:45
  • 遭點名黑道議長!?默默行善 偏鄉送暖超過20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尤其是偏遠山區更是需要大家關注,已經默默送愛到偏遠山區,已經超過20年以上,身兼新竹市竹蓮寺主委的許修睿,每年兩次都會親自前往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與國小,發送物資,希望在歲末之際,讓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16:38
  • 第11屆新竹市正副議長出爐 許修睿/余邦彥連任成功

    第11屆新竹市長就職典禮今天由新任市長高虹安正式走馬上任,此外同樣受到關注的新竹市正副議長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推出現任議長許修睿爭取連任,最後開票結果,國民黨拋開選前分裂的紛擾,由許修睿以20票同意票,勝過拿下10票民進黨所推出的曾資程,議長由許修睿連任成功。
    2022/12/25 20:31
  • 不退國民黨了!余邦彥接受慰留 續拚連任新竹市副議長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天在臉書宣布將退黨,但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慰留下,今天又決定不退黨,且原本有意角逐副議長的陳慶齡也決定不參選,讓余邦彥爭取連任。
    2022/12/23 18:15
  • 選前倒戈挺高虹安!竹市副議長余邦彥退黨 國民黨全力慰留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今天在臉書表示,因個人因素退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證實,已收到余邦彥申請退黨文件,目前主委許修睿正全力慰留。
    2022/12/22 18:21
  • 余邦彥第一搶倒戈高虹安! 他爆藍營「這大咖」也將表態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結果昨(22)日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合體喊話唯一支持林耕仁,卻獨缺余邦彥及議長許修睿,隨後許修睿上節目態度曖昧,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直言,許修睿不排除這幾天就會表態支持高虹安。
    2022/11/23 23:03
  • 一起倒戈?!新竹正副議長合體:在野黨要團結

    這是新竹市議會正副議長,都一起倒戈了嗎?副議長余邦彥,前幾天先幫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站台,昨天又合體議長許修睿,一起上直播節目。許修睿表示,沒有不支持林耕仁,也沒支持高虹安,只是要在野黨團結,下架民進黨。
    2022/11/23 13:38
  • 不演了!林耕仁後援總會長「倒戈」挺高虹安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晚在造勢大會上,高喊「寧願戰死沙場」,也不會輕言放棄。不過,整場造勢活動,身為林耕仁競總主委的許修睿都沒現身;而且林耕仁的後援會總會長余邦彥,更帶黨籍議員出席高虹安的造勢活動。今天,余邦彥也正式表態支持高虹安,內部分裂全浮現檯面!
    2022/11/21 20:24
  • 昔槓連千毅!網紅同框「四海幫堂主」 超硬背景被起底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擁有火辣性感身材,日前曾因被連千毅盜圖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她發出一張合照,勾手緊靠一位男伴,並稱呼對方「我的叔叔」,沒想到男方身分被起底發現,原來是過去「四海幫海風堂堂主」、現任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驚人背景讓網友嚇瘋直呼,「難怪無懼連董(連千毅)」。
    2022/11/12 22:20
  • 三度站台林耕仁 韓國瑜:新竹熱到不可思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度替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站台,而縣長楊文科前一天才同框高虹安,隔天馬上替林耕仁讚聲,似乎就想破除藍白合謠言,議長許修睿更痛批,高虹安是利用立院拜訪名義來亂蹭。
    2022/11/10 19:05
  • 徐欣瑩率百名青年入黨 朱澄清:非為參選

    曾擔任過國民黨立委的徐欣瑩,上午帶著100名青年加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出席歡迎,但先前外界解讀,讓徐欣瑩回黨是為了年底的選舉,朱立倫對此強調這是誤傳,不過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還未定,議長許修睿也再度開嗆,新竹市並非推個西瓜就會上,要黨中央趕快決定。
    2022/05/10 16:03
  • 中央地方不同調?(國)地方力推林耕仁 盼中央盡速表態

    國民黨中央遲遲未提名角逐新竹市長的人選,5日由新竹市議長兼主委的許修睿,帶領全體黨籍議員齊聚表態,全力支持市議員林耕仁參選,議長許修睿向黨中央喊話,目前地方上已經整合成功,希望趕緊提名地方支持的人選,營造地方與中央團結的勝選氛圍,角逐年底新竹市長選戰,搶回執政權。
    2022/05/06 11:00
  • 又槓朱?黨若主導竹市提名 議長:責任自負

    國民黨年底地方選情,現在連苗栗縣、新竹市也開始著急!其中,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更放話,如果新竹市長選戰,中央不提名「地方合推」的林耕仁,那就請黨中央「自負一切責任」。朱立倫則解釋,不管是哪一個縣市,自己都沒有私心,一定會多聽地方的聲音。
    2022/05/03 18:36
  • 連勝文談初選「沒有非誰不支持」 團結一致最重要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7日)帶領即將出國參賽的舞蹈選手、教練,一同前往新竹市議會,感謝地方人士對選手的支持,對於「反送中」議題及國民黨初選,也表達自己的看法,認為黨內初選「沒有非誰不支持」,強調團結一致才是重點。
    2019/06/1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