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許俊仁 結果共4筆

  • 出奇招!蜜蜂三輪車、鋼鐵人盔甲 吸選民目光

    距離大選只剩10多天,最後倒數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不過激烈競爭中想特別加深民眾印象,只能出奇招,宜蘭就有縣議員候選人打造超吸睛的鋼鐵人盔甲,另外陳歐珀青年軍也設計出蜜蜂和火車的造型三輪車,騎遍大街小巷,還有人則是開著小貨車現場煮鹹粥,希望讓民眾邊吃東西邊聽聽他們的理念。
    2018/11/08 15:16
  • 被開除! 掛布條「狂賀蔡英文絕對不會來助選」

    通常店家掛紅布條是要宣傳行銷或是選戰助選,不過最近在宜蘭羅東的一處紅布條卻是直接寫著「狂賀蔡英文總統絕對不會來助選」,這是怎麼回事,原來羅東鎮代表許俊仁被開除黨籍,加入民進黨20年,如今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縣議員,他的朋友乾脆送他這紅布條,引發話題。
    2018/07/28 13:13
  • 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他掛「蔡英文不會來助選」紅布條狂賀

    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因為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日前改以無黨籍投入縣議員選舉,沒想到友人得知後,竟贈送他1塊寫著「狂賀!蔡英文總統絕對不會來助選」的紅布條,還掛在他的服務處門口,意外吸引路人拍照上傳,在網路上瞬間爆紅,對此,許俊仁也幽默表示「快變成打卡景點」。
    2018/07/28 13:09
  • 風水輪流轉?他猜小英下個爆紅競選標語「是這句」

    民進黨黨齡近20年的宜蘭鎮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因代表會主席補選案,本月15日遭中央黨部開除黨籍,不料,友人本周一趁他外出跑行程時,竟送來紅色橫布條狂賀:「蔡英文總統絕對不會來助選!」大家看了狂笑,頓成打卡景點爆紅!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還大膽預測,下一個爆紅的競選標語,就是「投給某某某,就是支持蔡英文」。
    2018/07/2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