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記錯時間 結果共9筆

  •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2024/03/28 12:46
  • 我的船跑了... 外籍郵輪船員竟然記錯上船時間 

    27歲印度籍女子在七海水手號郵輪」上擔任船員,14號晚間準備前往基隆港返回「七海水手號郵輪」時,發現自己竟然記錯時間,郵輪已經駛離基隆港了,只好求助路人,送她到基隆市警察局求援。基隆警方趕緊幫忙聯繫船務代理人,並安排印度籍女子前往高雄,今天15號下午已經成功登船,安全回到工作場所。
    2023/03/15 16:25
  • 澎恰恰年底還債1500萬!許效舜突破盲點 曾國城狠吐槽:不是需要錢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記者會中原訂出席的吳宗憲臨時缺席,對此曾國城不清楚原因,一旁工作人員則表示:「他有其他通告,他助理記錯時間,等等就趕回來。」而吳宗憲昨晚才與王雷開直播帶貨,澎恰恰也被問到是否有合作機會?對此澎恰恰表示:「那種東西對我來講,可能年紀越大,越不適合。」曾國城當場吐槽:「不是你需要錢嗎?」
    2022/12/24 15:54
  • 停車單「假冒時間」?控收費員惡意開單 高市交通局否認

    高雄一名男子,在網路上PO出停車繳費單,他說晚間九點停車,按道理已超過收費時間,應該不用付停車費,但他卻收到收費員開的繳費單,上面印的停車時間是晚間七點多,他控訴收費員提早開單,向客服申訴,但交通局一查,收費員在印單子時,也會拍照存證,弄錯時間的機率相當低,認為是當事者自己記錯時間。
    2022/07/18 20:13
  • 山青沒來…11人登山分食1碗泡麵 險失溫

    文化大學推廣部的職員報名登山社的行程,到宜蘭的加羅湖2天1夜,標榜不用帶糧食、帳篷,卻沒想到登頂後山青記錯時間沒來,11個團員沒得吃、睡,最後分食嚮導的一碗泡麵,有團員還差點失溫,質疑業者沒辦行前說明會,救援太慢。
    2016/12/14 12:24
  • 辦桌攏嘸桌!總舖師記錯日 村民餓肚怒罵

    真的是搞烏龍!彰化縣溪州鄉水尾村舉辦重陽敬老晚會,接近500位村民開心要去廟口吃流水席,到了發現沒有擺桌也沒有廚師,打給業者竟然回答記錯時間,村民撲了空罵聲不斷,業者承諾隔天立刻補辦,10萬元費用自行吸收,還加送每位村民一個蛋糕平息眾怒。
    2016/10/05 12:57
  • 華爾街之狼翻版 「奇蹟大師」靠話術吸金

    自稱是「奇蹟大師」的賴俊吉,開保時捷擋救護車,出面道歉謊話連篇,辯稱保時捷是洗車廠小弟開的,但找到洗車廠監視器畫面,賴俊吉是在3月9日去洗車,卻謊稱是3月11日,日期差了3天,事情被戳破,他才改口記錯時間,坦承自己就是擋救護車的駕駛,謊言不只一件,他自稱是好幾所大學、百貨公司講師,但查證後,學校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就連在臉書上標註台中大明高中畢業,校方表明查無此人,仔細看賴俊吉演講,慣用排場和誇張手勢,跟電影「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飾演的股票經紀人,善用話術吸引投資者,有許多雷同。
    2014/03/14 13:46
  • 「奇蹟大師」出面認錯 低姿態鞠躬道歉

    開保時捷擋救護車的人到底是誰,現在確認就是車主,號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當時第一時間新聞爆發,他喊冤,說開車的不是他,是洗車廠小弟,但後來就像是恢復記憶,坦承記錯時間,鏡頭前低姿態,坦承開車的就是他,只是他又把錯,推給車子隔音太好,當時車內還有播放音樂,才會沒聽到救護車廣播和鳴笛,只是我們也實際找來同款車測試,隔音雖然好,但外頭80分貝以上的車流聲和喇叭聲,都聽得到,更何況是105分貝以上的鳴笛聲,奇蹟大師的謊言一一戳破。
    2014/03/13 12:08
  • 離譜!考官記錯時間 考生苦等3.5時

    由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辦的政府採購人員證照考試,鬧出了大烏龍!監考官黃裕發以「工作太忙,記錯時間」為由,整整遲到3個半小時,就考卷都是臨時趕印,現場考生等到受不了,直罵真的太離譜;其中有28名考生不耐久候就先離開,工程會現在決議,要將這名監考官記一支小過,而28名考生會擇期補考。
    2010/07/0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