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記過調職 結果共89筆

  • 竹市警私訊女主播「腦殘的破X」 騙「帳號被盜」遭記過調職

    三立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法院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疑違反《政治獻金法》規定,卻引來網友人身攻擊,她決定提告,還點名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私訊罵她「腦殘的破X」。經新竹市警局展開行政調查,起初許員稱「帳號被盜」,後來才坦承說謊,許員已被重懲記大過並調整服務單位。
    2024/04/13 12:47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少女遭男警性騷!疑傳訊喊價約砲 歸仁分局︰記過調職送辦

    台南市一名高中少女於去年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為此鬧上警局,卻遭一名徐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不斷傳訊進行騷擾,該名少女家長知悉後,又再度前往歸仁分局提告,據家長控訴,該名徐姓員警甚至向少女「喊價約砲」,懷疑女兒遭到性侵。今(15)台南歸仁分局表示,徐警確實有不當追求行為,但調查尚未發現有約砲喊價或疑似性侵等行為,目前已將徐警移送法辦,並記兩支小過。
    2024/02/15 17:42
  • 北市警再出包!信義區街頭 警官酒駕又三貼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才因為寧夏所長葉育忻涉貪,預防性調整外勤官警的職務,卻有一名警官,日前聚餐喝酒後,租共享機車回家,還一次載著兩個人三貼,其中一人更沒戴安全帽,在信義區街頭被攔查,酒測值0.28,遭到分局記過調職。
    2023/07/04 14:06
  • 竹東分局長爆婚外情 遭記過調職處分

    警界爆出桃色醜聞,新竹縣竹東分局長郭耀男,不顧已婚身分,追求其他女子,兩人多次上飯店,費用都是女方負擔,今年春節留守期間,他還把對方帶到宿舍,行徑非常大膽,但上個月兩人發生爭吵,他怕官位不保,決定結束不倫戀,結果讓女方一度想不開,身心受創,事情因此曝光。
    2023/05/15 13:38
  • 有懲處也有獎勵 基隆試辦助輪椅乘客搭公車 駕駛可獲50元獎勵

    基隆市公車日前發生駕駛員拒載身障者,公車駕駛遭到記過調職處分,市府除祭出懲處也規劃獎勵,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將從3月1日起試辦6個月,市公車駕駛員只要服務輪椅乘客搭車,每人次提供駕駛員50元。
    2023/02/14 13:04
  • 副總監聚會酒駕被抓! 衛武營:按規章記過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副總監傳出酒駕,5日晚間參加聚會,飲酒後開車上路,結果因為違規左轉被員警攔查抓包,被依公共危險移送之外,衛武營國藝中心也將要按照規章記過處分,而同樣違規酒駕的,還有保大員警,下班時間聚會飲酒違規騎車上路,遭記大過調職。
    2023/02/08 14:34
  • 扯!上班摸魚看火影忍者 台南警遭記過調職

    台南第五分局發生有交通分隊的男警,被人拍到,上班時間,用公務電腦看動漫火影忍者,雖然僅短短10分鐘,但影片外流曝光,警方下令嚴懲,將員警記過,改調行政警察職務。
    2022/09/21 11:54
  • 役男修戰車枉死 陸軍承認違紀:各層級幹部記過調職

    陸軍裝甲564旅日前發生一名4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全若堯,在修護戰車時卻遭砲管重壓而不幸殉職,家屬質疑為何讓4個月兵役的兒子進入戰車,疑似違反規定,悲痛訴「國家病了」。對此,陸軍司令部今(24)日指出,經專案小組行政調查,確有未依規定派遣人員、嚴重違反保養紀律,致生重大意外,已檢討各層級負有領導及督檢責任幹部核予記過、調職處分。
    2022/07/24 12:27
  • 員警涉貪!高雄前偵查佐包庇賭博餐廳 3人聲押獲准

    高雄仁武警分局陳姓退休偵查佐曾於在職期間遭取締喝花酒記過調職,但橋頭地檢署又獲報他涉於在職期間包庇某間營利賭博餐廳,檢方複訊後將他跟業者共3人聲押獲准。
    2022/01/07 17:30
  • 新婚刑警酒駕命危!疑和長官在辦公室買醉 多人記過調職 

    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偵查佐今(24)日凌晨4時許,開車行車屏東東港大橋,逆向自撞安全島,經抽血發現酒測值高達1.08毫克,由於頭部受嚴重撞擊,腦幹出血,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這起事故,警方坦承,陳姓偵查佐於凌晨2時下勤後,與長官在辦公室開喝,目前警方已追究相關幹部的責任。
    2021/09/24 17:04
  • 看護控遭警濫抓!上銬才知「搞錯」丟包路邊

    新北市一名女看護,日前外出倒垃圾時,莫名被警方盯上盤查,過程中不只被員警搶手機,還被上銬在超商門口,事後被帶回警局調查,才發現她是合法移工,根本是場烏龍,但她指控,事後還被員警丟包在路邊。對此,三重分局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確實有疏失,已經將該名員警記過調職,依妨害自由送辦。
    2021/08/17 13:09
  • 大馬女大生租屋遭撫肩 怪警多次性騷記過調職

    台南1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日前到郵局辦事,遇到台南市周姓員警搭訕,自稱有房子出租,結果女大生的同學陪著她去看房子,卻遭到員警言語騷擾,甚至不斷碰觸肩膀,陪著看房子的同學PO網爆料,說周姓員警有多次性騷擾前科,現在警方已經將他記2大過調職,並列為教育輔導汰除對象。
    2021/07/25 13:13
  • 知法犯法!消防中隊長揪團遊鴛鴦瀑布2溺斃 記過調職

    昨(12)日有10人疫情期間成團出遊至屏東縣來義鄉的鴛鴦瀑布溯溪,其中有2名團員因意外不幸溺斃,事後被發現該團團員中,包括現任高雄市消防局的曾姓中隊長與其妻子,雖然2人平安無事,但身為消防人員卻疫情期間揪團溯溪,知法犯法,今(13)日上午高雄市消防局也做出懲處,決定將曾姓消防員改調非主管職務,並召開考績委員會決議記過1次;此外,因為該團人員違反防疫規定,屏東縣衛生局也依法進行裁罰,除了溺斃的2人以及2名未滿14歲的兒童,其他人將開罰6萬元到30萬元的罰鍰。
    2021/07/13 11:14
  • 航警發文爽過退休生活 遭免職並撤銷警大入學資格

    航警局一名員警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上榜心得竟稱每天都在過退休生活。警政署今天說,考績會已核議記二大過免職,警大也撤銷其入學資格,局內兩名長官考核監督不周、記過調職。
    2021/06/16 14:11
  • 快訊/每天像退休!航警浮誇發文 遭免職、撤銷入學

    航空警察局一名陳姓員警考上警大碩士班後,在網路上發表上榜心得,卻說自己每天都像在過退休生活,誇大的言詞引發大眾討論,但警察大學今天指出,因為該名考生發不當言論已經影響警譽,招生委員會決議,撤銷陳姓員警的考試資格,另外剛剛警政署也發布新聞稿,陳姓員警在畢業分發後,在航警局考核評語不佳,工作不力,經過在一次的開會後,決議記兩大過免職,連同他的兩名直屬長官,也遭記過調職。
    2021/06/16 12:53
  • 考上警大研究所自爆航警工作像退休生活 遭記過調職

    航空警察局一名陳姓員警日前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但在發表的上榜心得竟說自己每天都在過退休生活,遭人檢舉後雖緊急撤文,航警局今天表示將記過並調整工作單位。
    2021/06/15 14:58
  •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中崙所長遭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繼楊姓教官和鬧事民眾出面道歉之後,如今有最新進度,台北市警局今晚發布懲處,除了教官被拔除之外,許姓所長遭記過調職,至於分局長林志誠則是記申誡兩次。
    2021/04/23 21:18
  •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砸電腦遭函送 警將釐清監視器有無影像

    台北市松山分局楊姓教官16日凌晨,因酒後與徐姓、涂姓男子等多名黑衣人起口角,遭對方追打至中崙派出所,一群人在警局叫囂,過程中不慎砸毀值班員警的電腦螢幕,警方沒有依現行犯逮捕,只要求對方賠償毀損的公物並寫悔過書了事,引起社會譁然,分局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處置不當,分局也在昨(22)日將楊姓教官記過調職,而徐、涂兩男也被依毀損公物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1/04/23 12:16
  • 10多名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闖禍員警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傳出楊姓員警酒後與人口角,黑衣人闖入並砸爛派出所電腦。警政署長陳家欽說,闖禍警員已記過調職,他要求重新調查,絕不能縱放妨害公務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調查清楚,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1/04/22 11:25
  • 快訊/重懲!高雄酒駕警免職 所長拔官記過調職

    高雄六龜分局接連2名警員酒駕,市警局懲處出爐,酒駕的謝姓員警是再犯,警方決議將他記二大過免職,直屬所長被拔官調職,連坐記過2次、分局長記過1次。懲處在今天(10/27)正式生效。
    2020/10/27 21:45
  • 後指部中校上士涉偷口罩 指揮官遭記過調職

    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李姓中校涉嫌竊取口罩,遭到羈押,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武立文今天說,李姓中校所屬單位的指揮官劉東奇與政戰處長,因查核不實等原由,遭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
    2020/08/12 13:50
  • 曾任苗縣長隨扈 頭份分局偵查佐陳屍服務區車內

    苗栗縣頭份警分局偵查佐徐志純去年底擔任苗栗縣長徐耀昌隨扈期間,遭投訴涉足不當場所後被記過調職,昨晚失聯,今天卻被發現陳屍關西服務區車內。徐耀昌得知感到震驚不捨。
    2020/05/05 17:57
  • 醉漢遭丟包? 警受懲處「記過調職」

    一名男子日前酒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返家途中質疑對方繞路,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但因不滿協調結果,不僅對警惡言相向,還發生肢體碰撞。事後,一名年輕警員將他載回住處,但礙於陳男沉睡不醒,警員便將他放置在二重疏洪道附近,但事後卻遭對方控「丟包」。
    2019/11/02 14:03
  • 人民保母糾眾毆人 金門警遭記過調離島

    金門一名38歲的洪姓員警,幾年前在台北任職時,才因為請假返鄉不成,竟然在警局對空開槍嗆長官,而被記大過調職,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他上個月,因為糾紛撂人圍毆一名男子,再次被記過,調到離島中的離島,金門烏坵。
    2019/06/14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