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訓練犬 結果共9筆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1天前
  • 擁6年經驗!訓犬師帶「牧羊犬Eli」挺進世界盃

    來自宜蘭的業餘訓犬師吳建興,擁有6年以上經驗,9月即將帶著比利時訓練犬Eli到歐洲征戰,站上世界盃舞台,相當不容易,經過3階段測試,通過後才獲得參賽門票。
    2023/08/19 14:43
  • 橫掃路邊6機車 訓練犬學校校長涉肇逃

    新北市板橋發生肇逸車禍!轎車橫掃路邊六輛機車,駕駛被通知到案後,竟然供稱,不知道撞到車,受害車主指控,駕駛對於賠償愛理不理,事後身分還曝光,是訓練犬學校校長,實際跟校方求證,他們回應,校長當天身體狀況差,才不小心發生車禍。
    2023/06/29 14:18
  • 4年欠73萬!台南執行署查封7隻嗅癌犬 生技公司火速捧現金繳清

    台南一間生技公司積欠勞保和違反醫事法,總共181件,四年下來73萬元逾期不繳納,因此遭台南執行署強制執行,為了避免公司脫產,將公司內養的7隻「嗅癌犬」查封,因為每一隻身價百萬元以上,原本按規定查封後,嗅癌犬要帶走另外安置,擔心變換環境影響訓練犬嗅覺,積欠四年的費用,生技公司在當天下午,手捧73萬元現金繳清。
    2021/10/28 12:57
  • 英國訓練:狗辨識「新冠病毒」味道 聞出來

    科學已經證實狗可以聞出癌症和糖尿病患者,英國倫敦學院的研究團隊,現在正積極訓練狗偵測新冠肺炎病毒的氣味。研究團隊收集患者襪子和口罩作為氣味的來源,讓訓練犬快速偵測出味道;英國政府也撥款支持這項計畫,因為全球即將解封,未來機場檢疫工作將非常重要,有了偵測犬的幫忙,病毒檢測不但迅速而且準確率也很高。
    2020/05/19 20:07
  • 曾是遺棄犬...主人恐慌症一發作 牠及時安撫親吻她

    別擔心,我在這裡陪妳!美國一名動物行為訓練師安柏(Amber)長期飽受恐慌症所擾,只要她一發病,治療犬歐克利(Oakley)就會將頭塞進安柏的懷裡親吻她,以減緩安柏恐慌症的病況,而安柏也藉此公開影片,讓民眾了解狗狗是如何改變她的人生。
    2018/07/20 14:50
  • 疑訓練狗虐殺街貓 北市:已接獲85案

    有網友發現,疑似有人刻意訓練犬隻惡意虐殺街貓,並把影片PO在「台北貓慘案,全民來報案」臉書。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目前類似案件共有85件,還在釐清是否重複報案。
    2016/11/03 12:54
  • 影/拖出車底狠咬致死!內湖傳「訓練」惡犬啃浪貓

    北市驚爆多起「狗咬貓」事件,疑似是有心人士訓練犬隻撲殺流浪貓狗!臉書粉絲專頁「台北貓慘案 全民來報案」PO出多段影片,可以看見一群大型犬隻深夜集體在街頭爆衝,從車底拖出流浪貓圍攻狠咬,短短幾秒鐘的時間貓咪就已沒了氣息。
    2016/10/23 18:25
  • 「不做狗生意」擋導盲訓練犬 店家惹議

    民眾帶訓練中的導盲犬到高雄市一間牛排館用餐,卻被擋在門外,店家無視相關文件證明,說什麼都不讓導盲犬進入,就在門口與民眾發生口角,過程被上傳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店家回應表示是怕導盲犬還沒完成訓練影響其他客人,但根據條文規定,即使是訓練中的導盲犬,店家也不得拒絕進入,否則最高將開罰5萬元。
    2013/09/1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