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訓斥 結果共237筆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2024/04/17 14:23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認「言行不當」! 助理訓斥官員 涂權吉點名衛福部失職在先

    立法院會衛環委員會昨天(15)進行專報,國民黨立委涂權吉提案,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提出檢討報告,隨後,衛福部官員便在休息時,欲找涂權吉說明。反遭涂權吉辦公室主任竟高分貝提醒「任何臨時提案都先通過我」。
    2024/04/16 22:44
  • 國中孩校內遭同學爸「呼巴掌」 家長怒批離譜

    新北一間國中,一名女學生和男同學發生打鬧糾紛,上個月25日,校方通知雙方家長到學校,沒想到導師竟然直接讓女同學的父親,和男同學獨處,這名家長不僅出言訓斥,甚至動手,讓男學生的家長相當氣憤,不滿校方怎麼會讓家長跟學生單獨處理。
    2024/04/16 14:46
  • 你43歲了!媽寶酒駕被逮遷怒 朝母摔珍奶險砸警

    高雄1名43歲的男子,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回家時,遭到巡邏員警攔查,媽媽聽到消息前來關心,他竟然遷怒,拿起珍珠奶茶朝著媽媽用力一砸,差點砸中一旁的員警,真的很誇張!原來,他讓媽媽來載他,媽媽沒空,酒駕被抓,他忍不住動怒,連員警都看不下去,當場訓斥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2024/04/15 12:04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出遊「導航打錯1字」 尪車開一半暴怒!高速公路丟包妻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執,但只是因為一個無心的差錯就將人趕下車,未免太過頭!湖南長沙一派出所,日前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名人妻稱自己被丟包在高速公路上請求救援,令員警驚訝不已,趕緊出動將人帶離,並通知其丈夫到案訓斥一頓。
    2024/02/18 18:25
  • 莎莎「說錯話」惹怒男友渾然不知! 郭彥均傻眼「妳要找外國人囉?」

    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年,曾放話「永遠不婚不生」,認為2人感情一切穩定,早逝老夫老妻狀態,但莎莎在主持的《WTO姐妹會》提到,過去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連郭彥均都不禁站在男友立場訓斥她。
    2024/01/31 13:26
  • 北韓2男孩「偷看韓劇」被判12年勞改 數百同學面前訓斥上銬

    北韓長期針對國外的流行文化實施嚴格的限制,近日《BBC》就獲得罕見畫面,內容為2名北韓男孩因為偷看韓劇而在全校同學面前遭受訓斥,還將被送進少年勞改營,並面臨長達12年的勞役作為懲罰。
    2024/01/19 10:16
  • 郭哲敏涉洗錢開庭 女友錢帥君深情相望

    引爆「八八會館」之亂的地下匯兌業者郭哲敏,涉嫌洗錢、賭博遭起訴,今天出庭未經同意,就服用抗恐慌藥物,引起法官不滿,還訓斥他的律師要自重。郭哲敏的女友、名模錢帥君也現身法院,這是她在事件爆發後,首度露面,在法庭上不時和郭哲敏深情相望。
    2023/12/19 19:37
  • 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 出道3年動念「退出演藝圈」遭嚴厲訓斥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方文琳愛女于齊薇自認不適合演藝圈,自爆已做好「退出演藝圈」的打算,後來受到節目邀約,決定再拚一次,未來也決定將繼續在圈子裡努力。
    2023/12/05 17:38
  • 火鍋店疑職場霸凌「搧巴掌、罵下賤」 被打女員工:剛好在玩

    有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知名火鍋店內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影片中可清楚看見,疑似餐廳主管正在訓斥女員工,隨後竟朝對方怒搧3個巴掌,事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紛紛到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店家也緊急關閉臉書。稍早火鍋店業者與女店員也針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女店員則稱「剛好在玩」,也強調不會提告。
    2023/11/21 17:43
  • 主管霸凌員工?松山火鍋店「呼巴掌、罵下賤」影片瘋傳

    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目擊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的一間火鍋店,疑似餐廳主管霸凌員工,竟直接在店門口怒搧3個巴掌。民眾看不下去,錄下動手、辱罵等多段影片PO網,並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抵制。對此,轄區松山警分局指出並未接到相關報案,而勞檢處則說明會派員去調查。
    2023/11/21 15:09
  • 沒義氣!酒後訓手下爆扭打 推倒夜店安管大哥先溜了

    今天(11/4)凌晨高雄新興區一間夜店外,爆發肢體衝突,這是一群人消費結束後,在門口爭吵,疑似是帶頭的大哥訓斥小弟,自己人打自己人,安管員和泊車男子上前勸阻,反而遭受波及推倒受傷,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伏逮捕2人,但帶頭的趁亂溜了。
    2023/11/04 12:39
  • 影音/不爽蔡英文車隊交管150秒 男「比中指」遭警訓斥攔停

    2023/10/30 10:36
  • 不滿蔡英文車隊經過交管 男「怒比中指」遭警斥!問:這樣不行嗎

    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昨(28)日中午前往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執行交管勤務,因當時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警方管制路口約2分半鐘,殊不知一名王姓騎士不耐久候,竟對著車隊比中指!當下警方隨即要求他靠邊停並出示證件查驗,王姓騎士這才滿腹委屈問「這樣不行嗎」?並表示因上班趕時間,路口管制太久才會生氣這樣做。
    2023/10/29 13:33
  •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2023/10/29 13:17
  •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3:19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山道猴」死亡彎道競速遭移送 家長怒:出人命還學不乖

    「彰化139線」被稱為死亡彎道,最近三個月來,驚傳3起死亡車禍,在上(15)日,20歲的江姓女騎士和2名未成年友人疑似在該路段「競速」,女騎士發生車禍身亡;事後2名友人做筆錄,由家長陪同,其中一位相當氣憤,劈頭訓斥孩子「出人命還學不乖」,場面相當嚴肅,後續彰化縣警局也將在明(18)日,於該路段進行聯合稽查,盼望透過大執法,能降低事故發生。
    2023/08/17 14:54
  • 男慷慨給1.7萬小費反被「討雙倍」!餐廳篩客人機制曝光

    餐廳服務員若服務的好,有些民眾會給予小費當作回饋的一種方式,不過法國村莊聖特羅佩(St.Tropez)近期發生「小費糾紛」引起熱議。有一名義大利籍男子在餐後留下500歐元(約新台幣1萬7364元)的小費隨即離開,沒想到該餐廳的服務人員急忙追他到停車場,並訓斥該名義大利男子小費不夠,應「再付500歐元」,才達到最低小費標準1000歐元(約新台幣3萬4729元),讓他相當傻眼。
    2023/08/17 10:24
  • 拒簽罰單獅吼罵警 反遭訓斥嚇到「1秒閉嘴」

    台北市一名騎士,在信義區南山廣場旁的單行道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攔下開罰單,結果他質疑旁邊的超跑也違規,要求警方處理遭拒絕,竟然當街跳針大吼大叫,看員警態度好、沒反應,就變本加厲辱罵不雅字眼,結果沒想到被吼了三句,他嚇得一秒閉嘴!
    2023/08/16 19:14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被陸外長秦剛訓斥一小時?紐西蘭外長:是有「熱烈討論」

    紐西蘭總理希金斯正在北京訪問,今天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澳媒披露紐國外長3月和中國外長開會時曾遭對方訓斥。紐國外長今天表示,當時雙方曾有番「熱烈討論」。
    2023/06/28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