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訓令 結果共9筆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台美情資顯示中國動員紅統團體、黑幫滋擾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據台美雙方安全單位情資,繼駐美大使謝峰以「灰犀牛」說攻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北京訓令下,中國駐紐約、舊金山兩總領事館也在日前籌劃,指揮「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兩地紅色僑團以及當地幫派份子,將在賴過境兩地時發動登報辱罵以及組織滋擾抗議。
    2023/08/12 10:38
  • 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 綠委批中共動員騷擾是流氓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訪,針對國安情資掌握中國外交部訓令中國駐美大使館,動員中國僑民、幫派份子準備在蔡總統過境紐約、洛杉磯期間陳抗騷擾,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批評中國此舉儼然是流氓國家。
    2023/03/29 16:50
  • 4個月役男拿結訓令!抓回去「補當兵」?國防部給答案了

    總統蔡英文12月27日正式宣布義務役役期延長為一年,2024年元旦生效,該政策引發外界熱烈討論,甚至出現已經當完4個月義務役的役男,是否要「補當兵」的聲音。對此,國防部明確表示,「不用!」因為役男服役之役別,是用出生年次為區分。
    2022/12/30 17:14
  • 幾無現金可用!成衣大廠如興陷嚴重財務危機 7/27打入全額交割

    國內上市的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7/25)晚間召開重訊記者會,表示公司陷入重大財務困難,幾乎沒有現金可動用。並砲轟前經營團隊,不少決議違反公司治理常態,情節嚴重。證交所也火速決定,因為記者會內容沒說清楚決議事項和銀行協商結果,股票自7/27起,打入全額交割。對此,前負責人張水江則回應從未插手阻止誘導,近半年懸置期間,也不曾接獲任何直白改派訓令,無拒絕移交之事。
    2022/07/26 11:56
  • 烏克蘭防長訓令部隊「準備開戰」 批普欽想恢復蘇聯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今天勉勵部隊勇於面對「橫逆」與傷亡,並抨擊俄羅斯總統普欽擬恢復蘇聯,此前俄國承認烏東兩個分離主義地區,並隨即下令大軍進駐挺他們宣布獨立。
    2022/02/22 20:39
  • 「全軍開訓動員大會」首登場 習近平主持

    新的一年剛開始,中國大陸就大動作的舉行「中央軍委開訓動員大會」,全國軍隊進入備戰訓練狀態,這是史上首次,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還以中央軍委主席的身分下達練兵備戰的訓令,過去曾經對軍隊發布訓令的只有毛澤東,而且還是在重要問題發生時下達。習近平選在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未明朗的時候高調,舉行戰備特訓,各界認為這是在對周邊國家,甚至是美國,釋出一個訊息,不管各國發生什麼事情,武力都會是大陸的選項之一。
    2018/01/05 20:42
  • 習近平發軍隊訓令 背後有客觀需要

    踏入2018年,北京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向軍隊發布訓令,此舉頗受外界關注;一般則認為,習近平發出的訓令有其客觀需要。
    2018/01/04 11:54
  • 快訊/外交部證實 斐濟代表處將撤台

    最新消息,外交部今天證實斐濟駐中華民國代表處將裁撤,不過中華民國駐斐濟代表處則不受影響,外交部表示,斐濟共和國駐華貿易暨觀光代表處代表鄔凱瑞接獲該國其政府訓令,將裁撤駐台代表處,已告知外交部。
    2017/05/17 13:23
  • 訓令調查官 蔡:貫徹執行偵查不公開

    蔡英文總統今(4)日參加調查局調查班第53期結業典禮。她特別提醒這群國家未來的國安第一線調查官,維護正義,要為所當為,但同時也要謹守法律分際,特別是在偵查不公開的原則上,更需要建立制度,貫徹執行。
    2017/01/0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