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討飯 結果共21筆

  • 14歲當爸!他丟4歲兒「街頭討飯吃」 剩爺爺撿破爛養家

    一名僅4歲的男童被發現經常獨自在街頭遊蕩,身旁沒有大人照料,最近他到了該入學的年紀,但沒想到當他的爸爸終於現身要幫他報戶口時,卻驚覺這名爸爸當初才14歲就有了小孩,根本是小孩養小小孩。
    2023/11/19 14:46
  • 外科名醫「淪落街友」!花10年當醫師 路邊討飯吃

    讀醫學院要耗費6至7年,進到醫院工作後,還得參加2年不分科住院醫師訓練,再耗時2到4年當專科住院醫師,想成為能獨當一面的醫師,所花的成本相當高。不過,如今爆出知名外科醫生,竟跑去當了街友,淪落街頭討飯吃,背後故事超鼻酸!
    2023/10/28 05:10
  • 偶遇高富帥前任!昔男神成乞討鬍渣叔 破產衝擊「淪精神病患」

    再次遇到曾經的戀人,會希望對方過的好還是不好,或許要取決於兩人分開時當下的心境;泰國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前段時間偶遇10幾歲時期交往過的前男友,卻沒想到對方不僅成為路邊討飯的滄桑大叔,甚至還因為遭遇打擊、理智崩潰成為了精神病患者,昔日高富帥落到如此境地,也讓她不免感到遺憾,另外女子也表示,前男友似乎已經不記得她是誰了。
    2023/08/31 13:10
  • 影音/貪吃柴狂向媽咪撒嬌 討飯遭拒竟大聲頂嘴

     
    2023/06/12 17:56
  • 整條路都怕你!自助餐拿便當吃 騷擾店家討錢還便溺

    高雄仁武區最近一名男子,讓當地店家不堪其擾,他三不五時來討錢討飯吃,有時候自助餐店裝好的便當,他直接外帶也沒付錢,甚至還在店家櫃檯旁便溺,嚇壞女店員和顧客,又偷又騷擾,派出所已經抓四次了,但他案件都在審理中,放出來一樣為所欲為。
    2023/02/27 21:12
  • 心疼!烏克蘭街頭餵食站 5隻浪浪乖乖排隊討飯吃

    俄烏戰爭開打迄今已約9個月,非營利組織「世界中央廚房」(World Central Kitchen, WCK)前執行長奈特‧穆克(Nate Mook)昨(21)日在推特發文,Po出一張5隻流浪狗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乖乖排隊」的照片,牠們等在安裝好的寵物餵食站前,不搶不鬧,彷彿還維持著「社交距離」排隊,只為了討口飯吃,讓穆克看了非常心疼,直說從沒見過這樣的場面。
    2022/10/22 13:26
  • 男釣魚驚遇大眼萌貓討飯!連堵3次秒上繳「保護費」

     
    2022/08/15 09:57
  • 扯!自助餐討飯還不夠 男竟向客人要錢

    向店家討免費晚餐,竟然還惡人先告狀!新北市中和一間自助餐店,有名江姓男子要討吃的,業者當初有提供,但他拿到食物沒走,反而找其他客人要錢,被制止怒斥後,還揚言要告公然侮辱,男子在場鬧了一個小時,最後被警方勸離!
    2021/03/06 13:00
  • 闖民宅討飯吃!怪男留十片口罩才離開 網:狸貓變的吧

    日本北海道日前發生一起怪異的搶劫案,一名男子闖入老夫妻家,他手持電鋸,不但向夫婦倆要飯吃,還勒索現金後才離開,不過離奇的是,他走之前留下了10片口罩,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這起事件也在網路讓掀起討論。
    2020/04/02 14:06
  • 女討飯賒帳狂加點 店員:機車還騎比我好

    台中大里一間控肉飯店家PO文,一名女子說有困難想要吃飯,一開始點了控肉便當,店員答應後,女子又追加便當和湯,點了220元,說下個月再付錢,店員當成做好事,沒想到2天後,出現一名男子,闖進店內就說要吃的,讓店家懷疑,他們是呷賀道相報,最後報警處理。
    2019/10/25 13:44
  • 卡神遭爆開價500萬幫韓帶風向 遭韓拒絕

    「卡神」楊蕙如遭到爆料,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曾經向韓國瑜陣營開出每月500萬元價錢,要幫韓國瑜主導PTT網軍戰,但是絕被韓陣營拒絕,曾經罵過楊蕙如是政治蟑螂的柯文哲再度開砲,他說人都要討飯吃,蟑螂一樣要討生活。
    2019/07/24 13:45
  • 母遭分屍、親戚虐待…兄妹四處挨打討飯 苦撐求生

    創作歌手全世煌從小父母雙亡,和妹妹相依為命,挨家挨戶找飯吃、飽受親戚家暴,宛如電影「螢火蟲之墓」真實上演,所幸他靠宗教、唱歌找到人生方向,如今也憑一己之力幫助他人。
    2019/03/31 08:49
  • 討飯也要打官司! 陳毅勳母:我要真相

    軍中案件移交一般法院的這天,被軍檢認定涉凌虐致死,求處7年以上重刑的陳毅勳,他的母親出面一吐委屈,家人因為起訴書定調陳毅勳「一人所為,無長官授意」,承受莫大壓力,連律師都是自己和陳毅勳的姐姐跪著求來的,如今已經在宜蘭重新委任律師,就算家境再怎麼不好,也要想辦法替兒子打官司,希望案子未來經過公開審理,能真相大白。
    2013/08/15 19:58
  • 父親離婚沒錢 竟要兒去派出所討飯

    竟然有父親叫自己兒子,到派出所討飯吃!台中一名男子,離婚後又失業,沒錢讓7歲兒子讀書,爸爸經常酗酒不工作,沒錢吃飯兒子也跟著挨餓,男子經常叫兒子到派出所要飯吃,員警和煮飯媽媽看了都相當不捨,現在已經通報社會局,將男童安置。
    2012/08/30 12:13
  • 阿飄敲門?男半夜挨家討飯 嚇到鄰居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半夜肚子餓,居然沿途挨家挨戶敲門,向鄰居要東西吃,由於男子出沒的時間都選在半夜,當時大聲敲門,嘴裡還念念有詞,讓民眾以為是阿飄來了,不敢開門,最後民眾報警處理,才發現原來是餓壞的男子在討食物吃。
    2011/10/10 12:19
  • 大陸全力救災 緬甸災民攔車乞食

    大陸當局卯足全力積極搶救地震災民,而相當諷刺的是,11天前發生巨大風災,死傷更慘的緬甸,災民卻苦苦等不到援助,有災民半路攔車,向媒體討飯吃,因為國際物資根本沒有送到災民手上,更令聯合國擔心的是,有更多災區兒童,可能成為歹徒販賣人口和性侵害的對象。
    2008/05/14 22:33
  • 學童忘帶便當 家長投訴老師逼討飯

    又傳出教師管教不當,台北縣竹林國小一名林姓女教師 不但長期辱罵學生,還曾經逼忘了帶便當的學生,拿「便當蓋」跟全班同學要飯,學生家長氣的向人本基金會投訴,老師把學生當乞丐,不過校方出面否認,還找來家長替老師辯護。
    2007/04/19 12:04
  • 印度童工討飯吃 工廠裡飽受凌虐

    印度警方在一間毛衣工廠,救出上百名疑似受到凌虐的童工,這些童工為工廠作牛作馬,一個月薪水只有50塊台幣,還要不時忍受老闆的拳打腳踢。
    2005/11/29 11:04
  • 討飯碗! 3000流浪教師上街頭

    將近3000名的師範學院畢業生今天走上街頭,抗議國教政策失當,導致全台灣有5萬名的流浪教師,雖然領有教師證,卻因為學校不缺老師,而讓她們一直失業,ㄧ名75歲的阿媽全家三代總共有8個老師,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氣得從屏東北上抗議。
    2005/06/12 17:57
  • 親民黨立委齊造勢! 宋楚瑜開砲

    親民黨今天晚間舉行立委參選人聯合造勢大會!全國的立委參選人齊聚ㄧ堂。主席宋楚瑜把炮火不斷,批評民進黨的廣告,說藍軍「野蠻」,其實綠軍才最會抹黑。宋楚瑜更是「語帶諷刺」的喊出一套順口溜,說「綠軍要過半,台灣人要討飯」。
    2004/10/29 22:53
  • 幫爸媽討飯碗 墾丁學童披戰袍 蹺課!

    墾丁南灣水上摩托車遭取締,業者帶著全家大小來抗議,孩子們今天都不上學,而是披上白色的背心站上火線,業者說,因為他們已經1個月沒工作了,根本沒錢供孩子吃飯、唸書。
    2004/10/2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