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討老婆 結果共11筆

  • 曾國城擁「寵妻密碼」求生慾滿點 常公開摟腰、貼臉討老婆歡心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首集邀請主持人曾國城在演藝圈的多年好友,要來爆料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草蜢的成員蔡一傑愛漂亮要減肥,但每次跟曾國城吃飯,他都要逼自己吃很肥的東西,直呼:「我不要像他的身材!真的是受不了。」曾國城草蜢認識超過20年,感情頗佳,「這10年我們非常的親近、熟悉,會為了彼此的生日、演唱會和舞台劇表演,來回港台兩地」。
    2023/11/09 11:08
  • 爸我要討老婆!接兒電話索2百萬聘金 男赴銀行才知攏系假

    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日前獨自在家中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自己的兒子,表示年紀到了、想討老婆,但女方要求200萬聘金,希望爸爸可以幫忙。翁姓男子當下並未起疑,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兒子,才急忙趕到文山區一處銀行,欲將帳戶內存款領出。好在行員機警馬上通知員警到場協助,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翁姓男子的兒子在軍中工作,因此他在接到電話後也沒和對方聯繫確認,經警方分析才驚覺自己被騙了。
    2022/09/01 17:10
  • 「一件事」讓吳慷仁超害怕 想討老婆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為新戲《傀儡花》理光頭,刻意曬黑減重11公斤,外界還以為他新角色是國父孫中山,引發話題。曾經自爆婚姻恐懼症的他,最近受雜誌專訪,曝光此刻最害怕的事是「害怕孤老終生,害怕討不到老婆。」
    2020/01/08 13:30
  • 豪買6包福袋!人妻排出「清一色」 網虧:買樂透

    能碰上這種情況也算另類的「神運」?1名男子日前到超商一口氣買了6個福袋,想討老婆、女兒開心,但一家人把福袋全開箱後,卻得到6包完全一模一樣的內容物,讓他們超傻眼,直呼「真的是66大順」。不少網友看完笑稱,「神一般的運氣」、「快去買樂透」。
    2019/01/17 21:26
  • 討老婆歡心! 他盜刷老爸信用卡18萬買手機

    明明沒有辦信用卡,為何被刷18萬元呢?這是發生在嘉義,一名木材行的老闆向銀行投訴,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是他的兒子為了討新婚一年的老婆歡心,偷了老爸的資料辦信用卡,還一口氣買了4支iPhone6手機以及iPad,結果,東窗事發,不但老爸氣炸,老婆也跟他冷戰一個月不說話!
    2016/10/27 12:04
  • 討老婆歡心! 他盜刷老爸信用卡18萬買手機

    明明沒有辦信用卡,為何被刷18萬元呢?這是發生在嘉義,一名木材行的老闆向銀行投訴,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是他的兒子為了討新婚老婆開心,盜刷老爸的信用卡,買了iPhone手機。
    2016/10/27 09:46
  • 麵包魂真實版! 麵包師徵婚討老婆

    國片愛的麵包魂上映中,在現實生活�,新竹一名38歲的麵包師傅,也在尋找另一半,一起品嘗愛的麵包,老闆替這名麵包師傅,在店門口刊登「徵老婆」啟示,尋找台灣籍未婚女子,強力徵婚,只是貼了好幾個月,目前還沒人上門應徵。
    2012/02/13 12:48
  • 想躲?害羞? 拋繡球找伴變躲避球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為了幫單身男女找個伴,彰化一間月老廟舉辦拋繡球聯誼活動,沒想到卻出現尷尬場面,女主角拋出繡球,結果球就這麼直接掉到地上,現場的男士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沒人要接,拋繡球變躲避球,場面瞬間冷掉,主持人趕緊出面打圓場,要男士們想討老婆,動作可要積極些。
    2011/08/06 18:31
  • 父藏千瓶高粱 兒蠶食盜賣損80萬

    台灣第一名酒金門高粱,先前傳出價格調漲,結果在金門地區引發搶購熱潮,甚至有民眾集資200萬元買酒囤積,想趁機撈一筆。但這個月19日,一名國中生因為貪玩,居然夥同好友,在深夜多次到自家地下室,偷拿爸爸辛苦存下,預備日後給他討老婆宴客用的高粱酒變賣,被蒙在鼓裡的爸爸報警,才知道小偷竟然是自己的兒子,自認倒楣,損失約80萬。
    2010/06/22 13:15
  • 【大陸新聞早點名】長髮帥哥 貼廣告大看板求婚

    大陸重男輕女的觀念在一胎化政策下,比台灣還要嚴重,男女比率失調,大陸男人討老婆很難,所以求婚的方式就很重要了哦,大陸新聞早點名,TVBS北京特派記者黃康棋帶我們去看一個很特殊的求婚方式。
    2005/04/22 08:59
  • 〈獨家〉阮某是流氓!大陸娶妻 男子遇劫

    高雄市一位蘇先生透過婚姻仲介到大陸討老婆,想不到才剛結完婚沒多久,就被新娘和幾個流氓強押離婚,身上的現金和證件也全被搜括一空,原來他遇到的大陸新娘是個女流氓。
    2003/11/23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