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討厭鬼 結果共16筆

  • 「演藝圈仙姑」又發威!7年前小S早預言:廖科溢是討厭鬼

    金鐘獎主持人廖科溢前陣子再婚消息一曝光後,沒多久就被多名女性控訴「外遇劈腿」,暖男形象因此受到打擊,沒料到,有「演藝圈仙姑」之稱的小S被網友翻出,早就在2015年她就曾預言「廖科溢是個討厭鬼」。
    2022/12/26 16:01
  • 別當討厭鬼!職場同事5行徑超母湯 遇這事最易被激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討厭的同事行為」話題網...
    2022/06/24 12:39
  • 人比鬼可怕!職場討厭鬼排名 心機鬼、雙面刀鬼分居一二

    農曆七月被視為鬼月,民俗月,yes123求職網特地進行「民俗月工作禁忌與職場鬼怪調查」,結果顯示有超過半數的受訪者曾經在農曆7月的晚上,一個人在辦公室加班,並且許多人表示碰過「無法解釋」的事。不過相較於鬼月工作,更多上班族討厭職場上出現的討厭鬼,其中又以心機鬼、雙面刀鬼令人厭惡的程度最高,甚至有人誇張地說,寧願碰到靈異事件,也不願和這些「鬼怪同事」相處。
    2021/08/18 13:54
  • 中國援助他國抗疫 盼扭轉形象從討厭鬼變大善人

    爆發致命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而被國際社會排斥鄙視的中國,正試圖洗刷汙名修補形象,盼能以全球專家姿態,協助受疫情重創地區防疫。
    2020/03/06 10:09
  • 你可能不知道 你也有這個害己又傷人的致病習慣!

    這個人在培養一種會損害他人生的致病習慣,而且令他成為一個人見人厭的討厭鬼,除了常去他店裡尋求療法的人之外。
    2019/05/01 10:42
  • 國道遇重機!賓士1家狂嗆「討厭鬼」PO網 引輪子大戰

    交通部去年開始在部分路段試辦紅牌重機上國道,觀察1年後再決定是否擴大開放。高雄1名麵店老闆娘日前和家人駕車出遊,在台88線上遇到重機在車陣中穿梭,讓她大為不滿,不僅拿出手機拍攝,還不斷狂罵「叭你剛好」、「討厭鬼」等語,不料影片PO網後卻遭大批網友撻伐,意外引發爭議。
    2018/01/05 17:37
  • 人前人後不一樣! 綠茶婊這樣陰姊妹淘

    網路新興用詞「綠茶婊」,泛指外表清新脫俗,但心機超重,善用美色和裝可憐吸引男人注意;網路團體「這群人」推出小劇場,由團員茵聲獨挑大樑,完美極致演繹綠茶婊,看看妳的姊妹淘是否也有這樣的討厭鬼。
    2017/12/01 19:25
  • 拒絕2手菸!檢視癮君子10大NG行為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網路大數據》針對過去一年間(2016年11月10日~2017年11月9日)調查網友討論,統整「你最討厭別人做什麼事」的資料,發現前三名分別為抽菸、吵架挑釁、罵髒話等。 討厭旁人抽菸的理由集中在對菸味、二手菸的反感,並有許多網友強調最恨遇到他人在「室內公共場所」的抽菸行為。
    2017/11/24 16:44
  • 健身房各種討人厭的行為 水男孩拜託把汗擦乾!

    健身風潮興起,越來越多人上健身房維持體態,但有些使用者的討人厭行為,可是會讓想認真運動的人翻白眼;時常分享健身資訊的Youtuber蓋伊推出小劇場,詮釋各種健身房常見的討厭鬼。
    2017/10/10 14:08
  • 川普辯論時緊緊跟隨 希拉蕊起雞皮疙瘩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透露,去年大選辯論時,現任總統川普在臺上「如影隨形」,讓她「起雞皮疙瘩」,得極力忍耐以免失態吼出「後退,你這討厭鬼,離我遠一點」。
    2017/08/24 14:49
  • 豬隊友遠離我…盤點十大職場討厭鬼

    身為一個社會人,老實說扣除掉睡眠時間,一天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公司了,所以能否保有一個舒適的職場環境,可說是人人都很關心的事。但職場就是一個小社會,會出現形形色色的人、事、物,難免會碰見價值觀不合、生活習慣不同的對象,如果可以彼此尊重的話,好歹能相安無事,但如果侵犯到個人領域甚至被影響到工作時,這些職場中的討厭鬼,還真的很想讓人白眼看待呢!
    2017/07/11 12:21
  • 上班族票選「職場討厭鬼」 愛抱怨講八卦上榜

    話不投機半句多、滔滔不絕煩人還不自覺!有國外觀察,一般人在對談時只有20秒的黃金時間,如果超過20秒,對方反應冷淡,還是拚命聊天,可能就會讓人覺得很煩打壞印象!除了說話藝術,網路調查辦公室裡的討厭鬼,愛抱怨講八卦通通榜上有名。
    2015/06/05 23:39
  • 手機APP列黑名單 提醒你避開討厭鬼

    智慧手機的 社交軟體越來越多,現在有一種新的APP,可以幫你躲掉不想碰到的人,只要把不想碰到的對象,設定為黑名單,透過衛星定位功能,只要對方和你所在的位置接近了,手機就會發出警告,提醒你趕緊繞道避開。
    2014/03/27 22:04
  • 票選最想甩巴掌角色 哈利波特上榜

    美國電子書店,最近票選出最想讓人甩巴掌的文學角色,暢銷全世界的哈利波特,因為常常違反校規而榜上有名,至於羅密歐和茱麗葉淒美的愛情故事,也被讀者覺得羅密歐太不切實際,總共有13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像是卡通彼得兔、或是飢餓遊戲的抽籤人,都在討厭鬼名單當中。
    2013/11/26 11:47
  • 英調查辦公室「討厭鬼」 大聲進食奪冠

    上班族每天在辦公室和同事相處的時間很長,小心不自覺成了討厭鬼,英國最新調查顯示,上班族最討厭同事在辦公室大聲吃東西,尤其吃些氣味重的食物,特別難忍受,其他惹人厭的行為,還有座位髒亂、愛講私人電話,愛遲到等等,都是辦公室討人厭行為排行前10名。
    2012/11/24 12:55
  • 〈獨家〉臉書打卡「討厭鬼」 竟是木柵古地名

    最近很多人在臉書上打卡「頭廷魁」,讓人想不透這到底是哪裡,甚至有人翻譯成「討厭鬼」,原來「頭廷魁」指的就是木柵動物園附近,涵蓋整個文山區,從當時先民墾拓,到日文夾雜台語發音,才變成了「頭廷魁」,但通常只有在地人才知道,引發網友討論。
    2011/11/13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