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討厭民進黨 結果共49筆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幕後/侯辦詫異!朱立倫挺高虹安 總教練、主帥之爭白熱化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遭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稱司法要還高虹安公道,傳出一度引發黨籍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不滿,認為黨中央事前並未討論與定調,黨內人士指出,朱延續討厭民進黨的氛圍力推「在野大聯盟」,和侯陣營「批柯打郭」立場不一致,恐讓總教練跟主帥路線之爭浮上檯面。
    2023/08/15 14:17
  • 「討厭民進黨」氛圍怎解?綠高層曝賴清德選戰規畫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因執政近8年,社會有部分「討厭執政黨」氛圍,因此即使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居於領先地位,綠營仍不敢大意。黨內高層透露,可以想見對手要營造這樣的氛圍,不過近來民調消長主要發生在對手間,藍、白整合各自算計太多,民進黨沒有特別「打誰」,8月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台後,會正面端出政策牛肉,盼用政策贏得台灣人民認同。
    2023/07/20 13:34
  • 立委戰/侯友宜選情吃緊 藍軍小雞自保靠「討厭民進黨」拚50席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倒數半年,立法院換誰當家作主,成藍綠白戰略目標之一。目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暫時落後,連帶影響黨內軍心,尤其在勝負差距微小的區域立委選區,參選人小雞們更人人自危,不過,國民黨研判,在「討厭民進黨」氛圍持續發酵之下,明年恐出現嚴重的分列投票,藍營仍可望從現在的38席上升45席,朝目標50席邁進。
    2023/07/17 17:37
  • 轟侯友宜挺九二共識 綠憂中國用「討厭民進黨」擾大選

    美國「國會幕僚長及助理訪問團」昨(3)日晚間拜訪民進黨,雙方針對2024年大選及國際、兩岸議題深入交流。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說,大選的兩岸立場至關重要,民進黨的兩岸立場是,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沒有再宣布獨立的必要;對比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態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是與台灣主流民意相違背的主張,要將台灣的未來帶向何方,讓人費解;中國部主任吳峻鋕則說,這次大選的過程中,中國將會利用各式訊息滲透,強化「討厭民進黨政府」的訊號,這也是民進黨現在面臨的最大挑戰。
    2023/07/04 12:08
  • 高雄立委選戰確定出局!黃捷證實:民進黨徵召人選不是我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日前宣布放棄連任高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這一區將由誰接棒引發外界關注。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4日爆料民進黨2024立委佈局,指出會讓無黨籍議員黃捷接棒立委劉世芳左營席位,不過周玉蔻昨(29)日深夜再發文「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並向黃捷喊加油。對此,黃捷今日受訪,指出昨晚確實有接到民進黨中央的電話「徵召人選應該不會是我」,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
    2023/05/30 11:02
  • 高雄立委選戰黃捷傳出局? 周玉蔻深夜喊「我超討厭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日前宣布放棄連任高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外界關注這一區將會由誰接棒。先前有消息傳出,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可能轉戰該區參選,不過,傳出民進黨有一份地方流傳的民調顯示,幾名在地議員民調都超過20%以上,其中李柏毅42%為最高,黃捷民調僅9%。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9日深夜發文寫下「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並向黃捷喊加油。
    2023/05/30 09:40
  • 嘆「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 蔡易餘:我退黨可以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7)日凌晨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他不會安於現狀,還說昨天是這輩子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要他下課、退黨也可以,相關言論引發關注,也被解讀可能與《選罷法》「排黑條款」修法有關。對此,蔡易餘再在臉書澄清,本人在個人臉書發文與跟選罷法投票無關,自己在表決時也沒有跑票。
    2023/05/27 16:12
  • 年輕藍票都被柯文哲吸走? 江啟臣:對國民黨是警訊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近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表示,據幾份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40歲以下支持度位居第一,國民黨並沒有吸收到討厭民進黨的年輕支持者,江啟臣認為這是一項警訊。
    2023/05/23 11:04
  • 「蘇不起」害慘全黨! 他預言民進黨2024「一屍無數命」

    民進黨在本次的九合一大選中慘敗,22縣市僅奪下5席,寫下創黨以來的最差成績。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九合一大選是人民對政府施政的檢驗,雖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但蘇貞昌卻接受慰留,無論外界如何傳言將內閣改組,都始終「霸佔閣揆大位」。羅智強認為,蘇貞昌此舉只會讓人民更討厭民進黨,並預言民進黨在2024年,將因為蘇貞昌「一屍無數命」。
    2022/12/19 16:02
  • 政黨輪替鐘聲響起?她示警藍營: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

    國民黨在九合一地方選舉大勝,讓藍營士氣大振,但黨內對於2024總統選舉仍不敢大意。藍委李貴敏29日在臉書上表示,「政黨輪替的鐘聲已敲響,國民黨準備好了嗎?」她指出,雖然目前「討厭民進黨」與「下架民進黨」氣氛發酵,但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卻依舊是「革命尚未成功」的狀態;她也向黨內喊話,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也別幻想自己民氣在身,任何民意隨時都可能翻盤。
    2022/11/30 13:58
  • 韓國瑜由黑翻紅?張善政選前靠他衝刺 聚焦「討厭民進黨」

    年底桃園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支持度不斷拉鋸,藍營近期舉辦兩場南北區大造勢,凝聚藍營士氣。《TVBS》掌握,這場22日由北區競選主委萬美玲籌劃的北區大造勢,當天將大咖雲集,除了兼任張善政競總後援會總會長的議長邱奕勝以外,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到場力挺,晚間重頭戲則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連袂同台替張善政輔選。
    2022/10/09 10:51
  • 酸蔣萬安「靠討厭民進黨打選戰」 他一句話嗆爆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點名對手蔣萬安,別想靠著「社會討厭民進黨」打贏選戰。此話一出隨即被藍營「戰將」羅智強抓到把柄,他不客氣狠酸,陳時中顯然邏輯有問題,「原來你也知道社會大眾討厭民進黨啊!」更點出陳時中的種種不合理發言,再嗆「所以社會大眾只有『討厭民進黨』?別逗了,大家更討厭你!」
    2022/10/03 18:06
  • 獨家專訪/2022選戰 江啟臣:不能靠「討厭民進黨」勝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16)日接受TVBS專訪,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縣市首長選舉,他認為國民黨不能再靠「反對民進黨、討厭民進黨」來勝選,而是提升國民黨正面形象,至於席次目標盼能維持2018年時15個執政縣市基礎,並爭取更多席次,面對2024立委選舉,他也透露若連任成功,將在不分區立委名單之中,開放部分名額給社會各界推薦。
    2021/08/17 12:14
  • 王浩宇誣「賣場售萊牛」 于北辰:炒話題、躲罷免!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又爆爭議,日前他在臉書上發文指「賣場兜售牛肉照片」,並標註「有瘦肉精」,賣場業者隨即出示「未檢出」報告單自清,王浩宇不罷休,再拿出自己與賣場公關16秒對話錄音檔,緊咬賣場販售萊牛。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牛排館倒光光,丁怡銘誣指冠軍牛肉麵用萊牛,讓遭波及業者損失慘重,也引發不小民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浩宇此時再打萊牛,且誣指遭拆穿後,竟群追猛打賣場業者,目的究竟為何?宇王浩宇同為桃園人的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觀察王浩宇很長時間,發現反對他的聲量「如滾雪球般、逐日高漲」,可能王浩宇開始著急「罷免成真」,才想創造話題,藉此「翻轉」被罷免的命運。 于北辰進一步分析,認為王浩宇這招或許「打錯算盤」,因為被他找碴的商場就在中壢選區,那邊的居民有多少人吃賣場美牛,「這還不把大家得罪光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表示,王浩宇像是一根火柴,但別小看他,一旦罷免成功,「星星之火足以燎原」,「討厭民進黨」的聲音,鐵定迅速燃燒起來!
    2020/12/01 20:07
  • 綠消費許崑源?!藍議員:蔡表歉意卻僅口頭約束

    6/11為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他也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透過音樂的方式,輕鬆地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並說聲再見。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舉辦這場活動的目的有兩個,第一,韓國瑜及市府團隊皆清清白白、一心為高雄,在罷免選舉過程中受了許多委屈,希望能夠還市長及團隊一個公道;第二,許崑源議長的逝世讓國民黨與許多高雄市民心中充滿哀痛,藉這個機會,用祝福的心向議長道別。針對蔡總統回應:「勿消費死者」,議員認為蔡總統並沒有公開指責誰,只有稍微約束黨公職,再加上王浩宇、梁文傑皆是民進黨籍公職人員,應受更高道德標準約束。另外,邱于軒也提到,罷免活動期間,一再地遊行、一再地霸凌,在高雄市民心中留下傷痕,不只是蔡政府,每個人都有責任要撫平高雄的傷痕,以感謝代替仇恨,讓高雄朝著更和平、更理性的目標邁進。除此之外,國民黨今(10日)南下高雄開中常會,邱于軒表示,江啟臣主席從上任以來,很努力地推動許多改革,但高雄需要的是徹底地改頭換面,畢竟民進黨能夠長期在高雄執政,就代表著國民黨並不被民眾所接受,2018年韓國瑜的勝選,不過是因為民眾討厭民進黨,而非因為民眾喜歡國民黨。而市長職位3個月內必須補選完畢,邱于軒個人認為國民黨不應貿然推派人選參選,雖然許多人覺得這樣的作法是怯戰,但她表示現階段應該做的事情是內化自己、低調反省,退一步或許可以跳得更高。
    2020/06/10 17:59
  • 綠總統、立委獲全勝 專家:反送中、厭韓策略成功

    蔡英文總統得票數創下民選以來最高紀錄,泛綠立委也在國會過半,選情大好,專家分析,除了反送中事件影響、亡國感氛圍激出青年投票率,還有學者認為,2018討厭民進黨是最大共識,這回討厭韓國瑜成主流,也是民進黨大獲全勝的原因。
    2020/01/11 23:12
  • 一個新北兩個時空? 綠:贏45萬票、藍:勝25萬票

    選戰倒數,藍綠重兵回防新北市,要鞏固全台最大票倉。但對於總統大選的得票數,藍綠預估卻大相逕庭,民進黨新北黨部表示要延續上一屆總統大選贏45萬票的目標,至於國民黨新北黨部則認為現任市長侯友宜執政加分,輔選目標要贏25萬票。
    2020/01/07 23:28
  • 衝刺!柯台中車隊掃街 轟藍綠政治懶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整天在台中進行車隊掃街,全力拉抬黨內立委候選人,並衝刺政黨票,提到蔡總統前競辦發言人林靜儀的統一叛國說,他再轟討厭民進黨,甚至諷刺的說,我也沒在大陸做生意。
    2020/01/05 17:23
  • 跨區辦案為業績! 周錫瑋拍桌怒轟查水表

    選戰剩下倒數不到一個星期,國民黨分進合擊,要催出討厭民進黨的選票,黨中央更是主攻查水表事件,痛批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來剷除異己,就怕選前奧步再現,現在更買下三大報半版的頭版,徵求108招選舉奧步,要在選前破除對手可能會使出的招數。
    2020/01/05 13:38
  • 黑鷹失事後首活動 韓台南瞄準軍公教

    黑鷹直升機失事,總統候選人們紛紛暫停競選活動,要為將士們祈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在停止2天活動後現身台南,一上台先是緬懷8位將領,接著對軍公教喊話,要他們想想民進黨政府是怎麼對待他們的,希望催出他們討厭民進黨的選票。
    2020/01/04 21:48
  • 柯文哲、韓國瑜、深綠都喊打 「討厭新潮流」能奏效?

    韓國瑜在第三場政見會上,痛批新潮流綁架民進黨,希望突顯蔡英文用人不當、治國無方,早早就不滿新潮流的柯文哲,對新系大老陳菊的砲火更是從去年延續到今年,直言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在韓國瑜向新潮流叫戰之後,副手張善政、黨內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也先後砲轟新潮流,點名新潮流坐擁資源、滿朝雞犬升天,要喚起台灣人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
    2020/01/02 23:14
  • 2020討厭韓國瑜vs.討厭民進黨對決?網路風向威力

    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掀起一股韓流,韓國瑜吸引很多年輕人的喜愛,2019年卻情勢翻轉,韓國瑜的正負評論,有不少都是網路堆疊出來的,擅長打空戰的民進黨,就被視為在議題風向上快狠準,而2020總統大選也被視為,是討厭韓國瑜和討厭民進黨的對決。
    2020/01/01 00:15
  • 籲楊蕙如轉汙點證人 邱毅:有人建議邱義仁「處理妳」

    現在不管是哪一份民調,都能看到蔡賴配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政配,不過韓國瑜的造勢場盛況空前,這讓蔡英文陣營絲毫不敢大意。為了喚醒民眾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國民黨近期頻頻追打弊案,從「反滲透法爭議」打到「蔡總統論文」、「楊蕙如網軍」,再到「遠航涉嫌掏空案」等等,希望突顯民進黨四年執政問題叢生,唯有政黨輪替,才能終結執政亂象。
    2019/12/30 23:35
  • 「討厭民進黨」還是不好打? 韓國瑜衝選情除了靠韓粉

    回顧這場選戰,一路打來,雖然有「討厭民進黨」的社會氛圍加持,對於要力拚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來說,選戰似乎也不如預期好打,再剩下十幾天,就要投票了,韓國瑜這次打出的新模式、樹立的新案例,對於選情,到底有沒有加分?來聽專家分析。
    2019/12/25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