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討厭國民黨 結果共11筆

  • 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藍白合破局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宣布退選,不過藍白兩黨都希望爭取到郭董支持,因此郭董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如果下架民進黨是郭的最大目標,誰當選不重要,最後應該是「看誰贏支持誰」,但柯也透露郭很討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騙他嘛」。
    2023/12/13 13:42
  • 柯文哲心情差 揭討厭藍營仍合作主因:討厭的病人一樣開刀

    藍白對於產生最強在野總統參選人方式終於有共識,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各推民調專家,檢視從11/7至11/17的民調結果,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11月18日上午公布結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出席論壇,被問過去喊討厭蚊子、蟑螂、國民黨,如今為何接受合作?柯表示今天實在是心情很不好,自己討厭國民黨更痛恨民進黨,更喊「放心我會盯著國民黨,沒盯一樣貪污腐敗」。
    2023/11/15 15:30
  • 柯侯配超車賴清德?藍白合「誰當正」關鍵曝 他揭2點難度高

    藍白合不斷風雲變色,29日柯營再拋出震撼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發布聲明,民眾黨主張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派在野最強人選,輸的一方則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直言「柯侯配或侯柯配整合困難度高」,因年輕選民討厭國民黨,且深藍不喜柯文哲言論,媒體人羅旺哲更分析,現在是民眾黨拉回藍白和主導權,現在端看「這個關鍵」。
    2023/09/29 14:47
  • 柯P成敗因「這2人」且吸藍營票 媒體人:但他說過討厭國民黨

    《美麗島電子報》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墊底。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分析,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柯影響最大,更稱「成也這2咖,敗也這2咖」;另外她提到柯昔喊「最討厭3件事老鼠、蟑螂、國民黨」,而國民黨的支持者卻因柯罵綠營、轉而支持柯,令她不禁怒批「沒出息」。
    2023/08/18 14:18
  • 年輕人不愛!青年支持度輸柯P、賴清德 侯友宜:選我遠離戰場

    日前多家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在青年支持度上破5成,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也有3成左右,另有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目前碰到的最大結構性難題,就是年輕人討厭國民黨、討厭侯友宜。侯友宜今日受訪也被問到未來是否提出青年政策,加強青年支持度?他表示,會選一個適當時機跟青年報告他所有的政策,更有效率解決青年現在所面臨到的問題,也強調「選侯友宜,青年遠離戰場、進入職場」。
    2023/06/29 15:11
  • 「10人有6人討厭國民黨」 他氣一事無成:怎麼救?

    《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最新民調,22.7%民眾對國民黨有好感,比上個月減少5.3個百分點,63%對國民黨反感,比上個月增加4.9個百分點,創下2006年3月以來的新低,尤其在「居住新北市」、「20到29歲」、「40到49歲」以及「民眾黨支持者」,這幾個族群間崩跌最劇烈。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直言,這些不滿可能不是來自於對作惡的不滿,而是對無能的不屑,「10個台灣人中,有6個討厭國民黨。」
    2022/01/26 11:25
  • 向青年喊話 江啟臣:與其討厭不如改變國民黨

    今天是青年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與其討厭國民黨,不如一起改變國民黨,與其回家跟家裡長輩吵架,不如來國民黨找主席尬聊一番」,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
    2020/03/29 17:09
  • 一個新北兩個時空? 綠:贏45萬票、藍:勝25萬票

    選戰倒數,藍綠重兵回防新北市,要鞏固全台最大票倉。但對於總統大選的得票數,藍綠預估卻大相逕庭,民進黨新北黨部表示要延續上一屆總統大選贏45萬票的目標,至於國民黨新北黨部則認為現任市長侯友宜執政加分,輔選目標要贏25萬票。
    2020/01/07 23:28
  • 轟蔡對不起盼安居樂業支持者 韓國瑜:一例一休非改不可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7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政見會上回應蔡總統酸他為韓總機,他說,當總統不是總機,「也不是讀稿機」;蔡總統的選民有三種,討厭國民黨、希望台獨、盼安居樂業的人,但執政三年多來最對不起的就是第三種人。
    2019/12/27 21:43
  • 除了「討厭藍綠」外 第三勢力難撼動選情?

    過去被視為「討厭藍綠」的第三勢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時代力量面臨分裂危機後,可能為2020大選的震撼彈嗎?其實從歷屆總統大選的得票率來看,第三勢力的消長,每次大選都有變化,第三勢力想成為左右選情的重要角色,從人才到整合,都有很多挑戰。
    2019/08/30 23:13
  • 快拿掉!她穿這件比基尼挺韓 網笑:第一次討厭國旗

    選戰倒數最後一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挺進岡山大會師,吸引10萬韓粉聚集造勢,不過有網友在會場發現亮點,一位身材姣好的正妹,身穿「國旗」圖樣的比基尼小可愛,搭配熱褲、黑馬靴現身,立刻吸引眾人目光,紛紛轉傳照片喊「第一次那麼討厭國旗,可以拿掉嗎?」
    2018/11/1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