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計算機 結果共108筆

  • iPhone備忘錄升級 外媒:將新增錄音、計算機功能

    蘋果公司(Apple)內建的「備忘錄」是最不起眼的應用程式之一,外媒爆料,傳出其將加入錄音、計算機功能,目前正在針對iOS 18和 macOS 15開發,最終也應該會出現在新版iPadOS中,最快在6月的 WWDC開發者大會發佈,比拼微軟(Microsoft)的OneNote。
    1天前
  • 7-11集點「湯姆貓傑利鼠」化身超Q小物 50款周邊一次看

    7-11開工最新卡通集點來囉!小七於2/21下午3點起推出全店「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超萌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傑利的姪子、灰色嬰兒鼠泰菲,以2024全新圖素推出50款周邊可挑選,快閃購入手價最低只要169元起,首推超巨大的20吋絨毛娃娃,竟然只要399元起超划算,趕緊抱緊處理收編回家!
    2024/02/17 10:10
  • 搜尋欄當計算機、秒還原輸入 蘋果員工曝iPhone七大隱藏功能

    美國男子泰勒(Tyler Morgan)自稱曾在蘋果公司(Apple)工作多年,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鮮為人知的智慧型手機知識,獲得廣大人氣;近日他公布7大「iPhone隱藏功能」,包括鍵盤搜尋欄當計算機、1秒還原輸入等,提供給還沒察覺到的果粉。    
    2023/11/30 17:40
  • 影音/刺青男秀超神心算能力 秒答題如「人體計算機」

    2023/11/07 12:45
  • 加藤鷹金手指有多快?女網紅「親身體驗」嬌嗔凍未條:等一下啦

    64歲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日前抵台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與網紅1G老溼分享關於性愛的健康知識,包括金手指的保養、敏感帶如何找、推薦的道具等,過程尺度大開,讓人臉紅心跳。1G老溼在錄製過程中向加藤鷹發起「快手按計算機挑戰」,比賽結果不出所料,1G老溼邊按邊嬌嗔喊「等一下」,加藤鷹則面帶微笑,臉不紅、氣不喘輕鬆打敗她。
    2023/09/21 19:13
  • 試戴戒指偷摸走 銀樓不能刷卡裝生氣離場

    彰化一家銀樓,遇到客人假裝來看金戒指,還試戴,最後因為不能刷卡,沒有買成,但是一切都是幌子,他試戴的時候,趁著店員打計算機,一手遮掩,一手摸入金戒指,成功盜取從容離開,神不知鬼不覺。
    2023/09/15 12:52
  • 基本工資審議登場! 勞團喊「月薪28K、時薪$186」

    基本工資有望連8漲!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今(8)日正式登場,勞團要表達訴求,一早就舉牌喊口號,認為月薪至少要28K,以及時薪186元,或至少要比照軍公教調漲4%,也認為時薪月薪調幅不能脫鉤,不過對此,有資方認為,漲幅4%不可能,因為計算機值不同,勞動部也將在下午公布調幅幅度。
    2023/09/08 13:05
  • 美加州14歲神童大學畢業 成SpaceX最年輕工程師

    畢業季來臨,加州孟加拉裔14歲男孩奎茲取得聖克拉拉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士學位,創下該校172年來的紀錄,之後他將加入SpaceX,成為公司年紀最小的軟體工程師。
    2023/06/08 09:48
  • 小二數學題好難!爸爸算不出來整晚沒睡 安親班老師解答曝光

    上學時期最難的科目是什麼?想必有不少人曾被數學「折磨」過,無論如何絞盡腦汁、使用計算機或直接畫出來,都有可能算不出正確答案!一名爸爸亦此,他發現小學二年級兒子的數學題解答似乎是錯的,但老師卻給兒子畫上大大的打勾,讓他忍不住連夜思考到睡不著,甚至發文求助網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2 12:44
  • 預言多次成真!「超級計算機」警告死亡潮:這年大量殺人

    超級計算機「World One」曾多次預言成真,此次再度警告了,透過全球人口出生率、空氣及水質汙染水平等計算,預計人類將在「這年」面臨死亡潮,預言世界末日將來了,全體滅亡消失。
    2022/11/09 05:45
  • 婆媽荷包大失血! 南韓「醃泡菜季」白菜漲2到3成

    秋天是南韓人醃泡菜的季節,不過今年婆婆媽媽想延續傳統,計算機恐怕得多敲幾下了,因為原物料白菜的價格,比去年飆漲兩到三成。而且通膨問題居高不下,加上全球貿易環境惡化,都導致南韓萬物齊漲,各行各業均飽受衝擊。
    2022/10/29 19:58
  • 500大卡怎麼算?營養師授「拳頭飲食法」 輕鬆瘦不挨餓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控制體重的方式千奇百種,但許多減重菜單卻程序複雜、難記憶,有的甚至要求攜帶筆記本、計算機來紀錄卡路里攝取量。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自己發明的輕鬆飲食控制法「比一比餐盤」,透過手掌對比份量,讓你餐餐維持500大卡攝取量。
    2022/10/18 05:15
  • 陸半導體發展遭美晶片令鎖喉 海歸派或現離職潮

    最近美國祭出近10年來最大的出口限制措施,多管齊下限制中國取得先進半導體技術,並將長江儲存等31家企業列入觀察名單。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訪問學者許毓仁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7日宣布對大陸的祭出史上最大規模、最全面的晶片出口限制措施,應用在人工智慧、高效率電腦、超級電腦的晶片都必須獲得許可才能銷往大陸。這些禁令最早是美國商務部以華為與解放軍有聯繫為由實施出口管制,現在擴展到整個半導體供應鏈,在半導體發展上,若不使用美國設備,幾乎是無法研發或生產高端半導體的,因此美國這樣鎖喉行動,大大扼殺了大陸半導體發展。美國整套限制目的是減緩大陸軍事項目進展,在超級計算機模擬核爆、開發音速武器或建立先進網路系統上,美國還可能以將半導體轉為軍事用途為由,把大陸31家企業,包含中芯國際、長江儲存與長鑫存儲等列入觀察名單。」
    2022/10/14 16:37
  • 媽帶孩看診「篩2次是2條線」 醫嚇:快篩變考數學

    國內本土疫情又再度升溫,不少一線醫護繃緊神經,不過兒科醫師徐嘉賢卻遇到了相當有趣的看診經歷,有父母帶著孩子前往看診,而對方告知有呼吸道症狀,且「做2次快篩是2條線」,讓醫師嚇了一跳,最終搞清楚後直喊對方很幽默,笑稱下次看診「會準備好計算機」。
    2022/09/12 09:49
  • 男師相親10年百次都被打槍 母喊話:是女的就別挑了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卻沒另一半,父母親除了煩惱子女終身大事外,甚至還會幫忙安排相親介紹對象。最近大陸重慶一名34歲男子從未談過戀愛,他在10年內已經相親上百次,原本母親一直期盼他能早日結婚,但發現事與願違,結果竟說,「你喜歡的理想型這輩子不可能找到了,所以只要是個女的就結婚吧,就不挑了」,讓男子無奈又無言。
    2022/07/28 05:10
  • 計算機暗藏神秘鈕!內行揭超強功能:每天都在用

    計算機已成為不少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就有網友發現,在計算機上有一個超實用按鈕,只要一按下即可得知稅金的金額。貼文一出,也讓不少人直呼「原來有這個功能!」
    2022/04/05 05:15
  • 法式土司夾「肉鬆」不敢吃!店家拒重作退款 女客人故意翻倒飲料

    台南一間早餐店,一名女客人點法式土司,卻因為餐點夾了肉鬆,她不敢吃要求店家重做一份,不然就是退錢,店員拒絕後,她先是故意摔掉櫃台的計算機,離席之前,又故意把飲料杯封口撕掉,翻倒飲料,弄髒地板,一連串的行為,讓店家很無言。
    2022/03/14 14:00
  • 他怨iPhone「這功能」超難用!掀網共鳴:安卓完勝

    市面上手機通常以Android(安卓)與iOS兩大系統為主,一直以來都各有各的擁護者,不過日前就有一名使用iPhone的網友發文表示,「都沒有人覺得iPhone的計算機很難用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直呼這功能「安卓的完勝」,甚至有人因此改用安卓手機。
    2022/01/24 10:15
  • 煙火倒數前面手機炸「這畫面」 後面萬人看傻:解鎖成就

    前一天剛結束的跨年晚會,除了藝人表演外重頭戲莫過於煙火倒數,不過台中現場有民眾在倒數時發現,前方有一個人高舉著手機打算拍煙火,但螢幕卻不是錄影相機,而是出現計算機畫面,一直到煙火放了數秒後對方還渾然不知,讓後方幾萬人全部看傻眼,網友也不禁笑虧「2022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2/01/01 15:38
  • 按計算機錯了?客譏笑「沒讀書才這樣」掀眾怒:有什麼用

    許多店家通常會再三核對金額避免帳務出錯,然而一名家中做生意的女子抱怨,家人幫忙結帳時怕心算錯誤,拿出計算機確認,怎料竟遭顧客恥笑「就是沒有讀書才要這樣」,文章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眾怒。
    2021/11/26 09:38
  • 腦袋打結!「姊夫的姊夫」叫什麼 他曝正解全網錯亂

    親戚之間的稱呼,常常讓人一頭霧水!近日網路上就掀起一陣討論:「姊夫的姊夫叫什麼?」許多人絞盡腦汁、想破頭,卻沒有一個回答是標準答案,於是就有人使用了APP查詢想探個究竟,豈料竟意外讓「計算機崩壞」,超奇葩的回答一出爐,硬是讓所有人笑翻天。
    2021/10/12 23:42
  • 小孩必備技能?他嘆學珠心算浪費錢 過來人曝:真的有用

    你也曾經有過嗎?台灣的小孩普遍都曾學過珠心算,對許多家長來說,更是兒女的「必備技能之一」。但隨著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算數學」已不再需要透過紙跟筆,計算機簡單按一按,答案呼之欲出。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當年為什麼有這麼多家長,寧願讓孩子去學珠心算也不讓他們學「真正的才藝」?文章一出火速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03 21:53
  • 你算出多少?一道簡單數學題出現4種答案 萬人吵翻

    數學題除了考驗學生們的邏輯思辯能力,也讓不少家長傷透腦筋。國外一名網友珍娜(Emma Jenner),近日在推特貼出一道數學題,「50+50-25x0+2+2」的答案為何?要大家不使用計算機,來算算看答案,沒想到一個簡單的四則運算竟出現多達4種答案,讓超過萬名網友戰翻。
    2021/08/24 11:21
  • 這題「7+8÷4✕6+2÷1」怎解 他嘆:吵到快輸贏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感到最頭痛的科目,大概就是數學科了。以前老師曾教過,算式中若同時出現加減乘除的符號,計算原則是「先乘除後加減」。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道數學題,希望大家幫忙解答,但究竟答案為何,卻意外讓人爭執不休,紛紛公開自己的算式,甚至還拿出計算機,終於得出正確答案。
    2021/08/17 21:14
  • 陸大媽買鞋行動支付 「惡劣小動作」輸入數字店員氣炸

    隨著行動支付越來越方便,現代人出門不再習慣帶著錢包。但山東濟南日前卻發生一起荒唐事件,一名大媽到鞋店內挑了兩雙名牌球鞋給兒子,結帳時卻趁店員不注意,打開「計算機」騙已結帳,讓店員超傻眼,直呼「這到底是啥操作?」
    2021/04/07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