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訂餐平台 結果共10筆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館長便當店出包!開幕日「等飯4小時」 客狂酸:最頂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True飯」,於昨(1)日正式開幕。但疑似因開幕首日訂單太多,不少消費者訂餐後等了超過4小時才等到便當,紛紛湧入粉專問「4小時了,飯呢?」、「我快餓死了」,相當不滿。對此,「True飯」發文道歉,並宣布今(2)日點餐平台,整日不開放訂餐。
    2023/06/03 10:36
  • 嚇壞醫護!確診住院者擅關抽風機 羅一鈞:最高罰30萬

    臺北市醫師職業工會表示,據工會會員反應,近期大量湧入的境外確診患者,已經造成工作人員相當大的壓力,縱使都是輕症卻屢見有患者將病房視為飯店、將護理人員當作服務生,有人不斷抱怨網路連線問題、以線上訂餐平台訂購餐點不斷要求醫療人員幫忙領取,最令人擔憂的是,病室內的負壓或通風設備對於醫療人員的安全至關重要,卻有患者屢經規勸仍堅持自行將其關閉,不只提高暴露風險也增加醫護心理負擔。
    2022/01/13 14:49
  • 蛋、蔬果、水餃塞冰箱 居家檢疫者分享「存糧」

    現在從陸港澳返台的民眾都要居家檢疫14天,不能出門的情況要存貨,像是泡麵、罐頭、冷凍食品就是存貨三大選擇。而有人怕麻煩不想花時間,乾脆直接透過外送生鮮,或者訂餐平台來解決三餐。另外很多民眾會到診所要求開設「陰性證明書」,指揮中心呼籲,民眾盡量不要主動要求,把醫療資源,留給最重要的防疫工作。
    2020/02/25 13:28
  • 外送平台狀況多 當機、不退款、延遲送餐

    很多人懶得出門買飯吃,常常透過外送訂餐平台點餐!不過狀況也不少,就有民眾遇到餐點遲遲不來,詢問客服,居然是外送員遇到「不可抗力因素」;也有人沒訂餐,卻莫名其妙收到餐點!而昨天,foodpand還發生當機意外,就有民眾一開始不知道,重複訂餐結果收到兩份餐點。
    2019/08/03 13:49
  • 快訊/訂餐沒人送還遭扣錢 foodpanda傳當機

    知名訂餐平台foodpanda,今晚傳出當機情形,民眾表示訂餐重複訂單卻只有扣錢,餐點沒有人送也查不到訂單,業者回應目前總部正在搶修中,不過之前就曾經當機過,這回系統再次出現問題,還無法掌握原因。
    2019/08/02 22:18
  • 不公平?UberEats測新費率 同地點差15元

    最近使用訂餐平台UberEats,的眼尖消費者發現,服務費的收費方式改變,原本只有30或60兩種,變成多了15或20等級距,不過也有人遇到問題,同時間地點,訂同一家餐廳,運費卻不同,被質疑有點不公平,對此業者回應,還在調查當中。
    2019/05/26 20:35
  • 訂餐平台「送錯地點」領嘸? 業者:溝通誤會

    有民眾透過訂餐平台外送,他卻遲遲領不到餐,詢問客服,對方回應餐點已經送達大廳,但消費者表示領不到,事後透過APP聯繫也無法找到人,讓他很困擾,對此業者回應餐點有送,只是溝通誤會,也會退費給消費者。另外也有民眾訂別的送餐平台,訂單成立一小時後卻莫名取消,讓消費者一肚子火。
    2019/04/21 19:03
  • 怕漏接!「2點到5點」 餐廳訂電話預約時間

    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不少人急著要訂餐廳吃母親節大餐,有店家和訂餐平台合作,只要先付款就幫你訂到位子,還有餐廳怕客人訂位了不來而預收訂金,但也有餐廳怕漏接客人訂位電話,限制客人來電預約時間,每天只開放3小時,這段時間可以派專人接聽電話。
    2016/05/03 19:14
  • 店家資訊未告知就上傳! EZtable訂餐惹議

    餐廳接到訂位電話,多半是客人自己打來預約,但是有店家發現,明明沒和訂餐平台合作,怎麼自家餐廳的資訊全被放上訂餐平台EZtable上,覺得不被尊重,而且這不是個案,有餐廳的資料也被EZtable擅自使用,還出現訂位已滿的錯誤訊息,EZtable晚間回覆餐廳代訂並不收費,未來會尊重餐廳意見進行服務調整。
    2016/03/0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