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言語霸凌 結果共169筆

  • 曾被言語霸凌!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母親挺到底 母子情感動萬人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妮妃雅3年前受訪時就曾透露,很感謝自己的母親-咪咪給予他完全支持,讓他盡情探索自己的潛能,最終獲得冠軍殊榮。
    2024/04/22 14:07
  • 芳療館營業項目不符?美容師控:被逼「特殊服務」

    高雄華夏路上一間芳療館,遭離職員工檢舉,把四層樓的民宅,隔成十幾個房間營業,而且服務內容還掛羊頭賣狗肉,有美容師上班後,才知道工作內容跟原本說的不同,如果拒絕,還會遭言語霸凌或是故意排擠,離職員工說曾經向有關單位舉報,但店家仍照常營業。
    2024/03/16 18:50
  • 上班遭言語攻擊! 男控「被離職、桃捷無作為」

    桃園機場捷運一名前員工曾先生爆料,自己在桃捷8年多的資歷,卻因為轉調單位之後,被同事不斷言語刺激,導致憂鬱症復發,原本留職停薪休養,想要復職還被阻撓,曾先生指控,對方透過別人告知,寧願被法院認定是職場霸凌,也不願意澄清跟道歉,甚至最後被迫離職,對此桃捷解釋,接獲消息,就立即展開調查,離職是經過雙方同意。
    2024/03/08 19:48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獨/新北小學爆霸凌!遭同學栽贓小偷捏到瘀青 教育局:校方行政失職

    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學校遭到同學動手、言語霸凌,尋求班上導師介入處理、向校方呈報,卻遭到「吃案」甚至貼標籤,直到家長投訴到教育局,這起案件才爆發開來,目前校方表示已召開霸凌小組介入調查,而新北教育局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請學校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1:22
  • 國防部幼園2師「虐童」 遭罰120萬元+永不錄用

    有幼兒園的家長控訴,國防部委託實踐大學經營的非營利幼兒園,有兩名幼幼班的教保員,不但言語霸凌還嚴重虐待兩歲的小朋友,像是貼膠布、罰站等等。對此園長表示,園方當時積極調查並通報教育局。而這兩名教保員已經遭到裁罰各60萬元,並且終生不得錄用。
    2023/12/20 19:22
  • AV女優成地方媽媽!蒼井空認「兒慘遭霸凌」 引退近況曝

    紅遍日本、台灣、中國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自2018年結婚生子後,轉型成為溫柔地方媽媽,近日她接受網路電視ABEMA訪問,大談媽媽經,也承認自己AV女優過往,一度讓小孩遭到言語霸凌,但她寫在克服這一切,成為用心養育小孩的好媽媽。
    2023/11/14 14:56
  • 立院驚傳霸凌案 公報處員工跪地陳情

    立法院驚員工霸凌案,一名曾經在公視服務的胡姓員工,指控10/31遭到處長以言語霸凌,為了申冤,他在司改會,以一步一跪的方式,向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陳情,接到陳情書後,林志嘉允諾,將在今天處理此案,而被指控的當事人則喊冤表示,事情非單方驗造成,質疑該員工應用正常管道申訴,而非下跪。
    2023/11/02 14:01
  • 立院公報處爆職場霸凌 員工衝會議室「當場下跪」陳情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審查預算凍結案,​​​​​​​會前一名自稱公報處員工直衝會議室,宣稱自己受到職場言語霸凌,當場下跪遞交陳情書,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也收下,並承諾會後親自處理。
    2023/11/02 12:07
  • 涉賭案外案/羅振峰秀額頭血痕 和前女友互控對方動手

    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對於涉賭案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更PO出多張「額頭血痕照」,指控前女友千芮對她動手。不過千芮也在個人IG貼出家暴診斷書,雙方互控對方動手,讓簽賭案衍生家暴案外案。
    2023/10/25 11:07
  •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2023/10/25 10:35
  • T1/羅振峰涉賭發聲明道歉 指控「遭前女友感情報復」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稍早羅振豐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
    2023/10/25 09:52
  • 做臉沒用!醫推「4招」治痘痘 抹藥膏依「這點」決定

    現年34歲的蘇先生,長痘痘的經歷長達22年。從小六開始,痘痘長滿臉,嚴重時化膿、流血,被同儕說髒、噁心,飽受言語霸凌,讓他出現容貌焦慮。對此,專家指出,目前治療青春痘的利器不少,掌握預防、治療、追蹤3關鍵,可以讓抗痘過程事半功倍。
    2023/07/21 12:22
  • 縣府公務員控 遭資深同事職場霸凌、性騷

    花蓮縣某地政事務所女公務員,控訴遭到部門資深助理性騷擾以及言語霸凌,共事一年半後鼓起勇氣向長官求助,卻反在工作上被刁難打壓,最後加害人竟然只受到三小時性平教育懲處,整個案件縣府表示已經正式受理,地政事務所人事單位也召開調查小組,會將會議報告提報考績委員會,進行處置。
    2023/07/20 14:40
  • 前偶像爆欺負新人!霸凌男星「不帥又沒才華」:憑什麼出道

    35歲男星劉書宏2008年被廣告公司挖掘出道,短短3年內拍攝多達35支廣告,隨後跨足主持,並接演多部戲劇、發行單曲,力朝全能型藝人發展。不過他近日上節目時,卻自爆剛出道時曾遭前輩霸凌,對方不僅嫌棄他的長相,更質疑他憑什麼出道;甚至在後台放話「不想再遇到你」。
    2023/06/24 21:54
  • 目睹《人選之人》女星遭霸凌? 曾少宗說話了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發文指控北影主席易智言,在表演課上言語霸凌,導致她身心折磨還要看身心科,她更指控表演課有錄影,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人,而當時表演課上與她同組的對手演員是曾少宗,換言之,就是可能目睹她受到霸凌的同學,對此曾少宗也出面講話了。
    2023/06/22 14:57
  • 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全聲明曝光 拋震撼彈

    22歲人氣女星日前才爆出被知名舞台總監SEIGO長期言語霸凌;怎料,她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震撼歌壇,全聲明曝光!
    2023/06/18 08:11
  • 徐若瑄自曝面對黑粉「直接封鎖」 霸氣喊:做公益就是要高調

    女星徐若瑄今(14)日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婦女基金會活動,面對網路時代的來臨,網路上的言語暴力也經常出現,徐若瑄坦言,自己面對網路霸凌的做法就是直接封鎖:「我很認真經營自己的平台,每條留言我都會看,因為其實網路時代一定會有人不喜歡妳,既然這樣,我們當然要花多點時間,去愛妳愛的還有愛妳的人。」
    2023/06/14 16:15
  • 虐童!桃園育幼園長言語霸凌 高雄兒虐長照護理師掌摑童

    又有虐童事件!桃園議員詹江村控訴,桃園某間育幼院園長公開對院生言語羞辱,講出院童不需要用自己的身份到處賣慘。另外,高雄市立醫院成立的長照機構,專門收治重大兒虐案的身障孩童,一名十歲大男童遭護理師和照護員多次打臉,目前涉案護理師被開除,社會局依法裁處六到六十萬元。
    2023/05/25 13:19
  • 課堂上回答不出問題 小一童遭師綁雙手

    課堂上回答不出來居然被老師拿童軍繩捆綁!台東縣議員揭露,台東一間國小老師不當管教,小一學生被老師用童軍繩綁住手腕,家長得知後氣的報警提告,才發現還有其他學生也遭到同樣的對待,而另一名小五學生,則是被老師言語霸凌,而校方卻態度消極,直到事件爆出才準備讓老師停職。
    2023/05/16 21:11
  • 猝逝保全藏多段「住戶質問」影片 吳女告遍大樓上百位住戶

    這名吳姓婦人自稱眼睛不好,當下沒看到保全失去意識,其他住戶不以為意,反控訴她每天拿手機到處錄影,只要錄到她不如意的事,就開始提告,曾經一次告過八十人,還因為常告人濫訴,法院裁罰3萬元;不幸猝逝的許姓保全,家屬發現他手機裡也有多段,吳姓婦人進到管理室質問畫面,控訴吳姓女子言語霸凌。
    2023/05/08 20:31
  • 家長控教助「熱水燙傷」5歲童 園方反駁:絕無霸凌體罰

    高雄一名家長指控,年僅5歲的孩子,在幼兒園疑似遭教學助理員拿熱水燙傷、傷口潰爛,她說,園方拖延1個多小時才送醫,事後孩子回到幼兒園,還遭到老師言語霸凌,甚至體罰,不過,園方表示,絕對沒有霸凌、體罰,園長反駁指控,說家長在學生轉學之後,還主動要求回到校園。
    2023/04/09 20:44
  • 家長注意!如何知道孩子是否遭霸凌 專家:3改變是警訊

    台中市某公立高中生疑在校園內遭師長霸凌輕生,專家提醒,孩子不見得會告訴家長,但服裝穿著、生活作息或飲食改變等,都可能是個警訊,家長可多關心並適時提供協助和陪伴。
    2023/03/25 16:42
  • 賈永婕反省2天再次道歉! 遭控「說謊」不忍了:我真的很難過

    南韓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開唱,不過卻發生因許多粉絲站立,導致後方觀眾無法看到偶像的狀況,網路上怨聲載道,更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雖賈永婕發文道歉,仍止不住紛爭,許多網友更質疑她是否拿公關票入場。對此賈永婕今(21)日再次發文說明,「這場BP演唱會,我沒有被招待,也不是所謂的公關票,我是付費看演出。」
    2023/03/21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