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言語辱罵 結果共47筆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21小時前
  • 太扯!上課禁喝水、上廁所 22名家長控師霸凌求解聘

    高雄一所國小低年級班級,有22名家長連署控訴,班導師不但言語辱罵學生,連上課喝水、上廁所都會被處罰,甚至拿課本拍打,導致學生跌倒撞到眉角受傷,至少有3名學生身心受創就醫,家長氣得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目前這名班導只是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中。
    2024/03/12 13:34
  • 薪水咧!網美餐廳爆勞資爭議 討錢反遭嗆

    桃園龍潭一間網美餐廳,主打希臘風裝潢,還能眺望城市美景,開幕2年多,最近卻遭離職員工爆料,負責人經常言語辱罵員工,不僅積欠薪水,還漏開發票,雙方調解失敗鬧上法院,勞動局介入調查,餐廳卻拒絕接受勞動檢查,因此遭到開罰。
    2024/01/08 18:41
  • 陸校園暴力頻傳教師打破學生頭 辱罵「有人養,沒人教」

    台灣校園暴力引發關注,而中國大陸近期,也出現多起校園暴力,包含疑似校園霸凌致死,以及老師涉嫌管教不當,言語辱罵,以及將學生打到頭破血流的離譜事件。
    2023/12/28 13:53
  •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2023/12/19 19:41
  • 搭ZOO遊園車控遭辱罵!母驚恐抱孩求助

    台北市有女子指控,帶小孩到動物園搭乘遊客列車時,推嬰兒車排隊上車反遭其他乘客言語辱罵,甚至擋住下車動線,嚇得她立刻請求園方幫忙,事後園方進一步釐清,當時兩方搭乘同一班列車,排隊上車時有誤會,一方認為被插隊,才會引起。
    2023/09/19 20:40
  • 乘客不繫安全帶還罵人! 跨性別計程車司機遭歧視

    高雄有一位跨性別計程車司機,曾接受媒體專訪,她希望讓LGBTQ族群能安心搭車,沒想到日前她遇到奧客,坐副駕駛座不肯繫安全帶,還言語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2023/08/26 19:37
  • 上歷史課涉性霸凌遭檢舉 女師威脅國中生「你們等著吧」

    高雄一所國中,某科任女老師,在課堂上以言語辱罵學生,涉及性霸凌,遭學生投訴,沒想到這名老師事後還威脅要揪出爆料者,而學校性平會調查認定性霸凌成立,卻認為非情節重大,考核會決議不必懲處,人本基金會痛批荒謬,而針對未懲處部分,教育局將退請學校,做出適當處置。
    2022/06/21 12:39
  • 徐巧芯遭PTT帳號「性羞辱」 網驚見是苗博雅死忠支持者

    台北市政府網軍風波愈演愈烈,PTT帳號bryant780417於上班時間,利用北市府IP上網,不僅用低俗言語辱罵政治官員,還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性羞辱」,經查該帳號為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的陳姓科員,最後遭記申誡2次。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16日指出,願意分享杜絕公務員當網軍的經驗,對此徐巧芯提出4點疑問。
    2022/06/17 10:57
  • 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遭爆體罰! 拿鐵尺打學生害紅腫瘀青

    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在時尚圈名氣高,不只創立彩妝教室,也是高職,大專御用老師,但卻遭到多名學生爆料,李念慈不只會在課堂上言語辱罵學生,甚至還會拿鐵尺,透明雨傘體罰學生,打到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人嚴重到韌帶斷裂。
    2022/05/09 17:58
  • 台中某國中生墜樓亡爆霸凌疑雲 校方:待釐清

    台中某國中日前發生學生墜樓不治,署名死者家屬的網友今天在臉書社群發文,學生遭潑水又被言語辱罵才發生衝突,但事後還因打傷同學,可能遭依校規處理,才發生憾事。校方表示「有待釐清」。
    2022/03/26 18:09
  • 跑車惡煞當街群毆「非現行犯」?中市兩警調職、分局長記過

    台中逢甲大學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附近時,因變換車道擦撞到百萬跑車瑪莎拉蒂,導致他遭對方強押下車,言語辱罵、棍棒攻擊,還叫兄弟來當街痛打他一頓。事後三名惡煞,卻未遭現行犯逮捕移送,而是警方做完筆錄,就讓人離開,昨(10)日調閱相關影像後,才發現他們涉嫌重大,欲將人逮捕,還一度傳出「找嘸人」!事件發酵,引發社會大眾撻伐,認為警方縱放,偵查作為有所疏失,今(11)日台中市警局長蔡蒼柏也首度出面說明,道歉並坦承偵辦過程有瑕疵。
    2021/11/11 11:08
  • 不滿被隔離持刀砍3名護理師 確診嫌犯殺人未遂罪起訴

    上個月底新北市雙和醫院62歲洪姓確診嫌犯,因為不滿被隔離,竟然持刀傷害3名護理師,犯案之後還以吐痰、言語辱罵等方式侮辱、攻擊護理人員。檢察官(9)日以視訊方式訊問後,認為洪姓男子有逃亡、反覆實施之虞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今(10)日,新北地檢依違反殺人未遂及醫療法對醫事人員以強暴之方法,妨害其執行救護業務等罪嫌,提起公訴。
    2021/06/10 15:11
  • 男醉倒路旁警關心! 竟揮拳襲警「你是誰」

    民眾醉倒路邊,員警關心竟遭攻擊!新北市中和一名王姓男子,凌晨被人發現倒在路旁,巡邏員警上前詢問狀況,沒想到他先是言語辱罵,再出手攻擊,害得警方手腳挫傷,嫌犯家屬獲報消息趕來,顯得也很無奈。
    2021/01/28 12:36
  • 「王」字鴨肉店都中槍! 老店「北港王」被波及

    台中北屯區的富王鴨肉專門店店長,幾天前,以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引來各界撻伐,不少網友狂刷負評,卻有幾間鴨肉店也遭受波及,台中鴨肉店「北港王」鴨肉店表示,因為有「王」也無端遭受攻擊,希望大家要理性不要波及無辜。
    2021/01/05 19:25
  • 你幹嘛!2婦遭控挑釁起爭執 鄰受不了報警

    遇到這種鄰居,該怎麼辦才好!新北板橋一處巷弄,鄰居們說有三姊妹時常發生擾鄰事件。4號晚上,三名姊妹又和人起爭執,還出動員警到場關切。其實,她們先前就被鄰居控訴,常常惡意挑釁,甚至言語辱罵,有人還因此搬家。對此,家屬認為她們沒問題,並不需要強制送醫。
    2020/11/05 19:11
  • 給弱勢生「舊生理褲」 家長控女導師霸凌

    台中一名國中女導師被指控從國一到國三,不但霸凌班上低收入戶學生還會對學生言語辱罵,甚至對一名男學生甩巴掌,學生家長不滿,集體出面開記者會,控訴老師的不適任行為。
    2020/06/29 20:15
  • 辱罵、甩人巴掌 家長控女導師「霸凌學生」

    台中一名國中女導師被指控從國一到國三不但霸凌班上低收入戶學生,還會對學生言語辱罵,甚至對一名男學生甩巴掌,造成班上學生身心壓力大;有家長向老師反應,還被他嗆聲掛電話,學生家長不滿,集體出面開記者會,控訴這名老師的不適任行為。
    2020/06/29 13:33
  • 拿妻皮肉錢養小三還搞大肚子 吃軟飯渣夫稱被霸凌要離婚

    基隆市1名人夫,日前控訴在酒店上班的妻子,不但將家中飼養的都丟給他照顧外,若是稍有差錯,就會遭對方言語辱罵霸凌,他自覺長年顏面盡失而訴請離婚。不料上了法庭之後,妻子反控丈夫拿他賺的辛苦錢養小三,還把對方肚子搞大了,最後人夫提不出家暴霸凌證據,法官認為問題在他,駁回離婚之訴。
    2020/05/28 07:54
  • 侏儒父女遭諷矮 孝女幫父搬貨顧水果攤

    台中有一對黃姓父女患有侏儒症,在山區擺攤卻被附近攤販歧視,還遭受言語辱罵,女兒很孝順父親,水果攤叫貨、搬貨,她都一手包辦,不過目前卻因為和攤商發生爭執,暫時停止擺攤。
    2020/04/24 13:37
  • 無故搭訕又動手打人! 陌生女賣場嗆聲

    無故言語辱罵,還動粗拉扯,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跟朋友到士林一間百貨賣場買東西,突然被陌生女子搭訕,對方不停用言語歧視,還抓傷他們的手,直到拿起手機錄影蒐證,對方當場搶奪手機,店員只好報警處理。
    2020/01/12 12:24
  • 女整形完眼歪鼻塌 遭醫師辱罵:醜人多作怪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馮姓女子,日前到當地一間醫美診所動了4項整形手術,但對術後成果卻相當不滿意,不僅眼睛的寬窄度做得不一致,鼻子更是一邊挺、一邊塌,事後與診所醫師發生糾紛時,竟被對方用言語辱罵「醜人多作怪」,讓當事人氣憤不已。
    2019/12/12 08:40
  • 情緒失控踹童!涉不當管教 女導師遭調職

    持續追蹤這名導師,教學超過十五年,過去就有家長反映,她教學嚴格,曾言語辱罵學生。這次在課堂上連續踹學生好幾下,校方已經將她調職處分,但她還是可以在其他班級繼續教學。教育局要求這名老師未來上課時,校方必須派人在旁督導。
    2019/03/28 18:55
  • 罵部屬甩巴掌逼下跪 南韓變態惡董要求錄影:當作紀念

    每間公司都有它的企業文化,但並非完全都是好的;最近南韓一間科技公司,被爆出上司霸凌下屬的事件。董事長在眾多員工面前,好幾度甩了一名男員工巴掌,更逼對方下跪道歉,甚至過程中還不斷用言語辱罵,所有經過都被拍了下來。影片公布之後,網友們看了十分氣憤,紛紛直呼該名老闆太惡劣了。
    2018/10/31 08:07
  • 涉罵不雅字眼 女高中生家長控師霸凌

    高雄有一名剛擔任高中班導師的女老師,被學生家長指控,要求女學生以各種不同理由寫悔過書,更在其他班級,言語辱罵小孩「白癡」,人本基金會介入了解後,認為女老師影響學生的受教權,應該要解聘,但校方解釋,這起事件,純粹是誤會,女老師言詞表達上有必要檢討,但未達解聘的標準,會輔導老師,並且不讓她繼續兼導師一職。心疼女兒,在疑似遭老師言語霸凌,做母親希望校方調查清楚。
    2018/04/1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