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言語攻擊 結果共44筆

  • 韓1/5青少年曾遭網路霸凌 3成加害者是「陌生鍵盤俠」

    韓國國家青少年政策研究所10日,發布一項最新調查指出,超過1/5比例的韓國青少年男女,承認自己曾在網路上遭受騷擾,包含各種霸凌和言語攻擊行為。《韓國時報》報導,根據調查數據顯示,20.1%的受訪者承認,在過去的六個月內,至少有一次被他人在網路空間中進行惡意攻擊、排擠或情緒傷害。最讓專家擔心的是,這些攻擊或霸凌者的身份,陌生人比例竟然高達29.4%、占比將近三分之一。
    2024/03/11 14:55
  • 上班遭言語攻擊! 男控「被離職、桃捷無作為」

    桃園機場捷運一名前員工曾先生爆料,自己在桃捷8年多的資歷,卻因為轉調單位之後,被同事不斷言語刺激,導致憂鬱症復發,原本留職停薪休養,想要復職還被阻撓,曾先生指控,對方透過別人告知,寧願被法院認定是職場霸凌,也不願意澄清跟道歉,甚至最後被迫離職,對此桃捷解釋,接獲消息,就立即展開調查,離職是經過雙方同意。
    2024/03/08 19:48
  • 被酸「選女人沒品」 汪小菲護女友開嗆:沒見過胡說什麼?

    大陸富少汪小菲跟自從和藝人大S離婚後,繼前女友張穎穎,近期又被民眾目睹,帶著台灣網紅Mandy曼蒂到台北跨年,被間接公開戀情。不過近期在網路上,卻有人言語攻擊Mandy,這回汪小菲不忍了,日前開直播反擊。
    2024/01/08 18:00
  • 大女兒被酸「沒妹妹漂亮」!小S火大飆罵長輩:口無遮攔

    知名女主持人小S(徐熙娣),3名女兒各自散發獨特氣質,因此接獲不少模特、廣告邀約,成為倍受矚目的星二代。未料,小S日前在節目中抱怨,過往竟有長輩惡意言語攻擊孩子,批評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的外表,讓她忍不住開罵,「長輩真的很喜歡口無遮攔!」
    2023/12/09 15:52
  • 有片/歐巴馬前顧問騷擾穆斯林小販 嗆「你是恐怖份子」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仍未停歇,不僅在加薩當地發生對抗,許多歐美國家也出現許多離譜的「不同立場」歧視與攻擊。《紐約郵報》報導,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時期,擔任過白宮安全顧問的塞爾多維茨(Stuart Seldowitz),被拍到在紐約多次以言語攻擊、嘲諷與惡整,街邊做小本生意的穆斯林小販,各種惡言惡行的畫面在社群曝光後,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認為這個前官員言論過度偏激不實。
    2023/11/23 15:37
  • 投2.2局責失7分 肯特賽後po動態「別攻擊我家人」

    中職6/8晚間,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先發投手肯特,3局下被打爆,失4分留下滿壘退場,最後苦吞本季第5敗,賽後他po出動態,說有球迷私訊,言語攻擊他以及他的家人,他希望大家理性發言。
    2023/06/09 13:43
  • 寄生友人家被罵「沒路用」 男推女屋主墜溝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一名57歲男子,長期寄居在朋友家中,朋友妻子不滿,多次言語攻擊,說他"沒路用",兩人14號晚間起口角,從家裡扭打到室外,女子被推落3公尺深排水溝,送醫後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03/15 23:39
  • 中壢爆命案!男寄宿13年遭嫌「沒路用」 憤將闆娘推深溝亡

    桃園市中壢區驚傳命案,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寄宿於66歲的陳姓老闆家中長達13年,疑似長年遭受言語攻擊,結果昨(14)日晚間李男與老闆娘發生口角,竟憤而將對方推下家外3公尺深的排水溝,送醫搶救身亡,李男詢後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3/15 19:27
  • 女權抬頭?玻璃懸崖?澳洲首位女總理登頂不勝寒

    每三名澳洲女性,就有一位曾經在職場上經歷過歧視或是遭到騷擾,澳洲第一個、也是至今唯一的女總理茱莉亞吉拉德(Julia Gillard),也是其中之一。今年世界公視大展精選(Best of INPUT)一支澳洲紀錄片,回顧12年前,澳洲大眾和媒體對這名女性當權者,投以前所未有的關注;從穿搭、髮型、身材到感情狀況,都成為鎂光燈焦點,還被拍成低俗喜劇。吉拉德執政三年,看似是澳洲女權抬頭一大里程碑,實則她飽受性別歧視和言語攻擊,最終黯然下台。
    2022/12/09 19:52
  • 遭嗆「你沒用啦」! 竟持西瓜刀砍殺前同事

    受不了前同事揶揄,竟然動手砍殺!2日下午,黃姓男子到保全公司宿舍找人,剛好碰到另一名前同事,雙方一見面就爆發口角,甚至又被對方嗆聲,一氣之下,持西瓜刀攻擊,導致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一度命危,警方循線追查,在晚上逮到人,嫌犯坦承因為長期被言語攻擊,才會憤而行兇。
    2022/06/03 13:23
  • 8學生「集體解約」! 瑞莎遭家長指控「斂財」

    深耕台灣兒童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繼4月被人在社群發文質疑後,現在又遭已經解約的8名學生家長控訴,對外宣稱「無償教學」,根本不是真的。家長更說,瑞莎拍雜誌照片,帶上學生,把大家都變成她的背景,根本沒有心想幫助學生!對此,瑞莎下午在臉書回應,自己不斷被惡毒言語攻擊,希望大家能分辨真假,強調「很痛、很難,但不會放棄」。
    2021/12/28 19:17
  • 躲房偷哭好幾天!瑞莎心寒發聲:不斷被同批人攻擊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致力培育韻律體操選手,未料之前才被網友匿名指控空降搶功等罪狀的她,現在又遭到多位選手家長指控營造假形象;對此,今(28)日瑞莎先是冷靜了一段時間,接著心痛發聲:「不斷被同一批人、甚至是盡心盡力想幫助過的人用最惡毒的言語攻擊,現在又一次發生了。」
    2021/12/28 16:27
  • 大咖出擊!黃士修挨批恐嚇他人 總統譴責、蘇揆嗆:朱立倫要縱容嗎

    重啟核四公投案正方代表黃士修恐嚇風波延燒,不只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按鈴告發,連總統蔡英文都在臉書PO文譴責、強調公投非政黨對決;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說黃士修言語攻擊,特地提到他是「國民黨支持公投案」的領銜人,更反問朱立倫「還要縱容嗎?」
    2021/11/19 18:43
  • 黨魁選舉傳「棄江保朱」 他斷言:張亞中得票超乎想像

    距離25日國民黨主席改選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選戰進入白熱化,候選人張亞中因多次言語攻擊對手朱立倫,遭選監委員會移送考紀會查明。對於國民黨「黨內互打」,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明天就進行投票,張亞中可能會獲得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多的票數。
    2021/09/15 10:54
  • 等很久!不滿等餐2小時 男毆外送員嗆罵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林口一處社區,卻遭到顧客辱罵,指控他拖延餐點時間、等了兩個多小時。外送員當場解釋,說自己取餐後就馬上趕來,前前後後只花30分鐘,但對方根本聽不進去,言語攻擊、甚至還出手毆打他。警方到場,卻不願出面、躲回住家。
    2021/01/29 12:55
  • 快訊/遭錯誤影射紐籍機師女密友! 女工程師駁斥

    因長榮航空紐籍機師趴趴走,導致廣明女員工確診成為案771本土確診案。網路上傳出多名女性被影射就是案771,其中有一個Lnkedln廣達女工程師的資料被瘋傳,現在傳出PTT上疑似該名女性的男友代回出面PO的澄清,女友看這次的確診個案一點關係都沒有,無端的被網路霸凌,甚至污穢影射性的言語攻擊騷擾,造成了她非常大的傷害。請各位發揮同理心,停止這樣荒謬的公審以及污衊。
    2020/12/23 15:18
  • 「怎麼那麼笨」! 市大附小家長控訴班導言語霸凌

    台北市的市大附小,被爆料有老師以言語霸凌學生,就有家長投訴說一位低年級的林姓女教師,會對學童說「怎麼那麼笨,要不要去特教班」或是「全班因為你進度被拖慢」,等言語攻擊,還會踹學生書包,學生一度不敢進教室上課,對此學校證實老師有言語上的不當管教,但是並未涉及觸法,不會免職,但導師的考績會因此受到處分。
    2020/12/10 12:34
  • 「我心情差」!持滅火器尾隨砸女 7警民壓制

    因為心情差,竟拿滅火器攻擊陌生人!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疑似在網路被言語攻擊,就在住家附近散心,沒想到他把一名路過的女子,誤認為謾罵他的女網友,尾隨100公尺後,拿滅火器偷襲,女子立刻拿雨傘阻擋,路人也上前將人包圍壓制,男子情緒不太穩定,先強制送醫!
    2020/06/25 13:25
  • 美國務卿警告:拿取中國不勞而獲之財恐適得其反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前往牙買加訪問,對向中國收取「不勞而獲之財」的國家提出警告,稱此舉恐適得其反。這是他近期第2次對中國在這個地區所扮演的經濟角色作出言語攻擊。
    2020/01/23 10:27
  • 許維恩短命戀友人爆「被利用」 呂銳:時間會證明一切

    今年5月才高調認愛的許維恩與呂銳,男方上週突然官宣分手,許維恩的友人疑似在臉書趁勢批評男方當初認愛只是蹭知名度。對此呂銳向鏡週刊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許維恩則澄清友人言語攻擊對象並非前男友,兩人也都強調分手後都還是朋友。
    2019/10/27 09:44
  • 國片《返校》遭網友言語攻擊 李烈提告3人

    國片《返校》飽受酸民惡意攻擊,電影監製李烈提出告訴!《返校》全台票房超過2.4億元,卻有網友發表不實言論,李烈今天(10/15)前往刑事局,對3名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返校劇組也在臉書發聲明,強調捍衛電影名聲、及電影工作者尊嚴。
    2019/10/15 21:19
  • 名嘴們紛紛不挺了?藍委點出韓國瑜「這事」太晚做

    近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似乎有些下滑,像是選前曾力挺他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黃光芹等人,立場及態度都紛紛轉變,不如選前熱衷,這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對此,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認為,上述媒體人在遭到網路言語攻擊的第一時間,沒有看到韓國瑜表現出應有的「態度」,才會導致如此反應。
    2019/05/24 08:32
  • 網友嗆殺還喊對韓冰不利!韓國瑜:心裡不舒服

    面對外界的言語攻擊,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預言「下一個被抹黑的將是韓冰」,甚至撂重話表示一旦有任何抹黑韓冰的言論,他一定提告,沒想到今天(30日)就出現了!一名網友今在電台節目網路直播平台上,留言要殺韓國瑜、並對韓冰不利,高雄市府獲知訊息後,中午已向警察局報案,警方正全力追查中。對此,剛抵達台北準備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的韓國瑜表示「心裡不舒服!」
    2019/04/30 13:56
  • 「最笨的方式」惹議 遭控霸凌不理班導淚訴

    至於劉同學求助了然後呢?校方表示3月初的衝突,就有約束同學不能再犯,但雙方轉而在通訊軟體繼續言語攻擊,老師都不知情,校方事隔4天召開記者會,校長8次鞠躬道歉,而張姓班導師當場淚訴,解釋祝福卡上"最笨的方式"的意思,但始終沒提到為何沒在第一時間,將學生送到性平會,而是在事發後才在24日啟動。
    2019/04/26 21:56
  • 跳樓後調查「霸凌」 母親控「沒及時防治」

    疑似發生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也向老師發出求救信號,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而校方回應,現在展開霸凌因應小組調查,但家長質疑,言語霸凌並非這幾天才開始,學校為何沒及時防治。
    2019/04/2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