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言語挑釁 結果共34筆

  • 北車站「禁菸」! 警依法取締竟遭攻擊奪槍

    不滿員警取締抽菸,竟動手奪警槍!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的出口抽菸,警方上前取締,卻被朋友認為是在找麻煩,不但用言語挑釁,還拿酒瓶攻擊,甚至出手搶奪警槍,當場被壓制。
    2024/03/07 20:00
  • 嫌飯難吃挨揍!雪碧表態挺超哥 質疑Toyz「這動作」藏預謀

    網紅Toyz於20日到YouTuber超哥日式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Toyz嫌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毆打。事件引發討論,「情色教主」雪碧對此認為,超哥動手固然不對,但Toyz先以言語挑釁對方,「嘴那麼臭,會被打也是應該的」;雪碧還認為,當天的「1跡象」,顯示Toyz其實早有預謀。
    2024/01/25 18:27
  • 怨包容「好動孩子」反遭欺負 乖學生抗拒上學

    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
    2023/11/16 19:20
  • 賴清德喊當選「兩岸戰爭機率低」 侯友宜:台獨金孫轉性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接受專訪指出,他當選總統兩岸開戰機率會最低,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最近轉性,開始談兩岸和平?」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與對岸不對話、不交流,且動不動就以言語挑釁,激化兩岸對立衝突,現在選舉到了,卻開始談兩岸和平,根本就是欺騙人民。
    2023/11/05 13:22
  • 警開單硬湊熱鬧! 挑釁反被抓4違規罰1萬5

    在新北市土城地方法院附近,一名王姓男子遭到員警開出罰單,雖然他表面上聲稱不在意紅單,卻情緒激動地與員警對話,質疑警方故意對他進行檢舉,這名男子不斷用激動的手勢和言語挑釁,然而,員警並未與他爭吵,而是試圖給他台階下,但他卻不願離開,反而逕自騎著機車上前挑釁。
    2023/07/21 18:17
  • 別煩我!搭捷運遇搭訕 男頻尾隨「不算跟騷」

    台北捷運中山站,發生騷擾事件!一名女子指控出站時,遭陌生男子尾隨搭訕,多次拒絕,對方仍繼續攀談,還言語挑釁,氣得她報警處理,不過警方認為雙方互不認識,是第一次對話,不構成跟騷法要件,依社維法裁罰,最重罰3千元。
    2023/02/26 19:29
  • 罰六千而已?男辱義交再罵警 下場罰八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信義區過馬路時疑似不滿義交指揮,竟然當街比出不雅手勢。看到警方到場,他搬出法條,說自己喧嘩只會被罰六千元。但法官審理時,認為他不聽警方勸導,還用言語挑釁,從重量處,罰他八千元。
    2022/10/07 17:30
  • 驚悚行兇畫面曝!酒客中刀喪命 嫌到案稱「對方先挑釁」

    今(9)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一名32歲的黃姓男子從酒店喝完酒後,和三名男子一起搭電梯下樓,但到了騎樓後,卻爆發口角衝突,黃男當場被人持刀刺傷左胸口,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追查3名男子到案,其中陳姓男子坦承持刀傷人,供稱是不滿對方言語挑釁,才會動手。
    2022/06/09 12:08
  • 雙姝直播互嗆演變成聚眾鬥毆 13惡煞見人就打4人送醫

    台南一家飲料店女員工「小俞」在網路直播中,與私人神壇王姓團員的邱姓女友互嗆,邱女帶男友到飲料店討公道,小俞道歉時,圍觀的李男幫出頭,以言語挑釁王男,雙方還發生推擠,隨後,李男率眾到私人神壇找碴,除了砸車還打人,導致王男陣營4人受傷送醫,警循線將李男等13人帶回偵辦,訊後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有無共犯。
    2021/10/24 18:10
  • 越南籍移工酒後毆同鄉!兵分三路、謊報身分逃6小時遭逮

    昨(4)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通化夜市發生一起越南籍移工打群架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和哥哥一起去吃宵夜喝酒,卻頻頻被隔壁桌5名同鄉言語挑釁,阮男氣得動手毆打對方,結果阮男和哥哥慘被5人包圍痛毆,警方獲報後7名鬧事移工已鳥獸散,員警連夜追查,6小時內先找到阮姓兄弟檔,後續再查獲5名犯嫌,而這7人居然全都是逾期違法居留,竟還鬧事全遭警方逮捕。
    2021/10/05 11:27
  • 「打我啊」長髮男拒戴口罩 挑釁超商店員

    疫情警戒第三級,大家外出都要戴口罩,但是台中一名婦人搭公車卻脫下口罩,不理會司機提醒,反而大聲咆哮,另外新北市中和,一名長髮男子進入超商,不戴口罩,還模仿電影情節,在超商門口跳進跳出,用言語挑釁店員,大喊「打我啊」,行徑囂張。
    2021/05/20 23:58
  • 網酸「老阿姨假奶」 KIMIKO超自信:歡迎參觀本人

    42歲的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12)日在IG分享了一則網友的私訊,對方不斷質疑她的身材,並以「老阿姨」、「假奶」等言語挑釁,而自認是超級招黑體質的KIMIKO並沒有生氣,反而展現高EQ回應:「非常歡迎大家來教室參觀本人,跟我面對面交流噢~」,高情商的言論受到粉絲的一片讚賞。
    2021/05/13 13:28
  • 欠錢找嘸人!男街頭鬧事叫囂 路人圍觀

    5日晚上台北街頭,竟有男子當街攔車鬧事!一名陳姓男子,欠錢後避不見面,對方帶著判決書找上他的爸媽,並當街大吼大叫,還多次用言語挑釁,叫鄰居通通都出來看,陳姓男子的父親氣不過,直接報警,但警方到場,兩方僵持不下,還一度衝到路中間攔車,嚇壞周遭民眾。
    2020/09/06 19:33
  • 找不到前主管! 男竟大鬧派出所「飆罵女警」

    有男子三天兩頭就上派出所大鬧,藐視公權力!新北市永和這名男子,先前才因為半路被攔查,對員警飆罵三字經,但他的誇張行徑不只這樣,根據了解,他是中和地區的頭痛人物,時常進出派出所言語挑釁,甚至還因為找不到已經調職的所長,竟然對值班台女警破口大罵。
    2020/08/08 19:10
  • 春酒大亂鬥!歡聚變「網內互打」 2傷送醫

    公司喝春酒,竟演變成「聚眾鬥毆」!15日晚間9點多,台北市士林一間海鮮餐廳,傳出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至少50人,還在包廂內互嗆,但起因疑似兩名員工,先言語挑釁,最後上演全武行,地上都是砸完的碎酒瓶!        
    2020/03/16 20:22
  • 別纏我老婆!男公司外遇情敵 撂友圍毆

    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對著騎士一陣毆打,引起許多路過民眾圍觀,最後被害人被打到腦部創傷性出血,警方到場了解,才知道這全是因為爭風吃醋,動手的其中一人,不滿被害人和老婆曖昧,結果雙方又在自家公司外遇見,卻頻頻遭言語挑釁,才會找朋友一起圍毆。
    2020/01/22 21:18
  • 男自恃有「免死金牌」殺人不用判死 檢:從重量刑

    彰化一名許姓男子不滿蔡姓老闆遲發薪水,酒後約對方出來單挑,赴約前還和友人笑稱自己有「免死金牌」身心障礙卡。打鬥中許男拿出預藏藍波刀刺向蔡男心臟,蔡男因此斃命。許男被逮後辯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但檢方調查後認為他先故意言語挑釁對方且事先準備凶器,犯後又試圖規避刑責,檢方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10/08 13:31
  • KTV鬥毆! 男嗆警遭噴辣椒水狼狽送醫

    今天凌晨高雄市鳳山區一間KTV,傳出酒客起衝突,員警到場排解糾紛,卻被酒客言語挑釁嗆聲,警方為了控制現場,對鬧事的男子噴灑辣椒水,另外在上銬壓制過程中,男子還扭傷了腳倒地哀嚎。
    2019/07/11 09:30
  • 紅燈左轉不服取締 騎士嗆女警還抓傷人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紅燈左轉被女警攔下來,他怒嗆女警菜鳥,女警因為感冒戴口罩,硬是被他伸手拉扯下來,抓傷嘴角,女警好欺負嗎?騎士除了違規罰單,再加,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
    2019/04/22 20:32
  • 罵警「奴才」不起訴 進士檢再嗆「我是主子」

    之前曾罵警察是奴才,去年底檢察官裁定不起訴,沒想到這回,郭姓男子到士林地檢署領取交保金時,又與法警起衝突。10日下午男子全程開手機直播,自己領交保金,法警發現後上前勸阻卻遭反嗆,要求道歉,甚至離開時雙方起衝突,他大喊你們是公僕,我是主子,三番兩次言語挑釁法警。
    2019/01/11 14:48
  • 建中學生用餐遭毆 爆口角住戶打傷臉

    台北市一名建國中學的學生,今天前往學校附近的餐廳用餐,遭樓上住戶怒嗆佔用騎樓土地,雙方發生口角,住戶毆打黃姓學生,造成顏面撕裂傷,學生打算向警方報案,打人的住戶也錄影反控,聲稱是建中學生先以言語挑釁。
    2018/11/06 23:28
  • 美國提名大法官 聽證會遭控訴性侵未遂

    美國聯邦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遭到女性控訴性侵未遂,受害女性福特今天到國會作證,陳述36年前遭卡瓦諾侵犯的過程。她說卡瓦諾和同伴在事後還取笑她,那個笑聲成了她一生的夢靨。九十分鐘的聽證會,分為上下兩場,上半場由福特作證,卡瓦諾出席下半場的聽證;他否認三位女性的性侵指控,甚至激動到都哽咽了。議員也質疑卡瓦諾有酗酒的惡習,卡瓦諾對此極為憤怒,還用言語挑釁提問者。這場美國大法官提名,突顯了兩黨的對立,也加深了社會的分歧。
    2018/09/28 19:51
  • 趁亂鬥毆宣洩情緒 足球流氓大鬧球場

    在足球比賽時,場邊常常都會出現大批足球流氓,他們大聲吼叫,用言語挑釁對手,衝突一觸即發,雙方人馬直接在觀眾席上鬥毆,過去就曾造成許多球場暴力事件,甚至有人因此喪命,現在主辦單位為了避免足球流氓鬧場,都會加強維安管制,但足球流氓文化在歐洲仍相當盛行,也讓警方疲於奔命。
    2018/06/01 23:03
  • 嫌鄰居「練團」太吵 黑衣人闖宅遭警制止

    真的好囂張!桃園一群男女只因為覺得隔壁練團聲太大,竟然闖進民宅內恐嚇,還說自己有槍,就連員警趕來,這群人也不收斂,還不停言語挑釁,一個疑似掏槍的動作,最後被員警當場壓制在地。
    2017/05/01 16:31
  • 「手錶很貴不要碰」! 男遭逮怕警弄壞錶

    都被警方逮捕了,竟然還有人只關心手錶有沒有壞掉!高雄市警方執行夜間臨檢時,發現一部汽車可疑,警方攔下來之後,車上一名23歲的葉姓男子下車後,不斷用言語挑釁員警,甚至還比出不雅手勢,警方強制將他制伏,男子竟然還不斷大喊,不要弄壞他的手錶
    2015/05/2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