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言行失當 結果共11筆

  • 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25歲的楊姓警員,上個月過生日時,邀請大批好友到錢櫃KTV歡唱慶生,但似乎是因為玩太嗨,大合照時楊警竟然全身一絲不掛,只用杯子罩住下體私密部位。而照片PO上Instagram限時動態,並標註楊警,事後有人向信義警分局檢舉楊警言行失當,分局查證屬實,記過二次,另依妨害風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4
  • 快訊/金門衛生局長急診暴力 遭記2過暫調縣府

    金門縣衛生局長王漢志,上周五晚上酒後不滿急診醫師處置親人的流程,推了醫師,大鬧急診室,縣府今天開考績委員會,王漢志言行失當,記兩小過,然後暫調到縣府也就是說職務沒有異動,僅先調整工作內容,還是持續留在縣府。
    2019/09/09 17:46
  • 酒後鬧高鐵!國防醫校長丟官 昔部屬曝「黑內幕」疑設局

    國防醫學院院長林石化少將18日晚間搭乘高鐵,因酒後失態影響鄰座乘客,並有言行失當舉措,現遭到軍方調職。據悉,林石化是內科名醫,過去曾擔任三軍總醫院院長,平時深受部屬愛戴;有不具名的三總醫師透露,林個性率直,是軍中難得的好長官,爆出酒後失態令人驚訝,懷疑他有可能遭同儕設局陷害。
    2018/12/20 22:28
  • 真的是國防醫校長! 酒後失態低調致歉表懊悔

    追蹤這名在高鐵上鬧事的乘客,確實就是國防醫學院的校長,他本人相當懊惱、低調,透過同事表示要跟同車旅客道歉!而事件爆發,國防部也祭出嚴厲處分。
    2018/12/20 20:41
  • 率警闖校園公審幼童 檢察官道歉:一時言行失當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似不滿女兒遭到霸凌,日前率警跑到幼兒園「辦私案」,引起軒然大波,據《聯合報》報導,林俊佑今天發布道歉聲明,向長官、同仁、小朋友、家長、家人朋友及兩位小隊長致歉。
    2018/07/28 09:03
  • 表達參選議員遭懲處 桃園區長不滿提申訴

    桃園市蘆竹區長褚春來9月晚間參加活動時,表達卸任後參選市議員規劃,市府人事處接獲市議員反映調查後,以「言行失當」懲處申誡一次,褚春來將提出申訴。
    2017/11/21 13:07
  • 巡官違規被攔查 耍官威嗆警:你竟然查我

    新北市一名交通隊巡官,在人行道上騎車,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非但不配合,還耍官威,打電話回派出所請主管到現場,把員警惹火了,雙方在路邊爭辯,音量太大引起民眾圍觀錄影,引起網友撻伐,事後中和警分局表示,針對員警值勤表示肯定和支持,至於陳姓巡官,違規部分依法開罰,言行失當部分,也將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絕不寬待。
    2017/11/02 21:56
  • 荒唐男師 要求女生學0204淫腔朗誦

    情色電話裡,0204女郎的性感腔調和鹹濕對話,讓人聽了臉紅心跳,沒想到在花蓮一所中途學校,竟然有老師在上課時,要求女學生用相同的腔調,朗誦考古題的荒唐行徑,甚至還露骨的形容,就是讓男人聽了會喜悅及亢奮的聲音,讓學生聽了很不舒服;雖然事後坦承言行失當,但依舊遭到學校停職及不續聘處分。
    2011/05/13 11:48
  • 「怕被告性騷擾」 女學生互毆男師看戲

    新北市復興商工一名男性導師,上週四在處理班上2名女學生互毆時,竟然說擔心被告性騷擾,要2名女學生「自己喬」,甚至在2人大打出手時,不但沒制止,還搬張椅子坐下來看戲,說風涼話「打死就算了」;旁觀學生看不下去,爆料到媒體,校方今天回應,坦承疏失老師言行失當,會做出處分,而幾位當事人雖然正常上課,但基於保護立場,學校沒有讓他們出面。
    2011/04/13 12:00
  • 老闆不能再罵人? 罵下屬公司連坐

    上司罵下屬,公司被連帶處罰,這樣的案例在台灣比較罕見,法官解釋,是因為上司在教訓下屬的時候,是以上級的身份,因此認定在行使主管職權,如果言行失當,公司等於是沒有盡到注意責任;不過,這並不代表以後所有的案例通通都適用,因為每個法官見解不同,也會按照不同的個案,來作出應有的判決。
    2008/07/08 18:08
  • 砲口對內就罰! 民進黨令同志封口

    民進黨近來形象爭議不斷,連部分黨籍立委都抨擊同志和黨高層,對於施明德不夠厚道。這樣的發展引起黨中央不滿,中常會還通過決議,下令黨內同志不得互相攻訐或攻訐黨,違者議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李文忠痛批太迂腐,他還暗批黨主席游錫堃言行失當,是不是也該議處!
    2006/09/0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