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觸殺 結果共27筆

  • 大谷終於敲安!首局跑過頭失誤 「MVP連線」仍助道奇獲勝

    大聯盟新球季本土開幕戰開打,道奇對上紅雀,大谷翔平久違敲出安打,可惜首局的安打跑過頭,被觸殺出局,不過包括大谷在內的道奇前三棒「MVP連線」發威,幫助球隊以7比1大勝紅雀。
    2024/03/29 13:57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2023/08/06 11:41
  • 男人的最痛!老虎巴杜盜2壘「中蛋」 竟還助攻對手觸殺自己

    MLB大聯盟底特律老虎今(9)日以6:2擊敗克里夫蘭守護者,不過老虎陣中的左外野手巴杜(Akil Baddoo)恐怕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在一次盜壘時遭砸中下體,當下痛到爬不起來,更慘的是他還被判出局。
    2023/05/09 17:54
  • 經典賽/輸澳洲成東京慘案 南韓今背水一戰派「日本殺手」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昨(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卻遭到袋鼠軍團澳洲隊逆轉、以1分之差輸掉比賽,隊中23歲好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卻離開雷包遭觸殺,超致命的失誤也讓南韓隊士氣大傷,連一向力挺的韓媒都看不下去,稱此場賽事為「東京慘案」。南韓隊今(10日)將對決宿敵日本隊,背負不能再輸的壓力,將會派出號稱「日本殺手」的左投手金廣鉉,此役必須背水一戰。
    2023/03/10 09:58
  • 南韓遭澳洲逆轉+致命失誤 韓國集體崩潰狂罵國恥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陷入苦戰,賽事剛開始雖取得領先,但被澳洲隊打出2支3分炮,後來南韓選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上壘,興奮慶祝時腳離開壘包、遭到對手觸殺出局,原本領先的戰局被逆轉、王牌選手之一還犯下大意失誤,讓南韓網友集體崩潰,紛紛怒罵:「國恥!」、「給我回去從基本功開始學起」、「在全世界面前丟臉」。
    2023/03/09 17:11
  • 樂極生悲!南韓姜白虎敲安慶祝太嗨 腳離壘包遭觸殺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本屆賽事欲重整旗鼓的南韓,首戰意外陷入苦戰,終場以7:8爆冷不敵澳洲。此役7局下更發生一段尷尬的小插曲,南韓重砲姜白虎敲安後上壘,不過卻興奮過頭,慶祝時離開壘包遭對手觸殺出局,大意舉動被南韓球迷罵翻。
    2023/03/09 15:21
  • 普神連兩場開砲第703轟出爐 2216打點數超貝比魯斯

    紅雀隊傳奇球員普荷斯,連兩場開轟,敲出生涯第703號全壘打,進帳兩分打點,也讓他的生涯打點數超越貝比魯斯,高居大聯盟史上第二位;另外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守備上也有精彩表現,以一次飛撲觸殺擋住光芒隊的反撲,幫助紅襪隊守住勝利。
    2022/10/04 17:29
  • 觸身球K中梁家榮!獅、猿板凳席清空 胡智為遭驅逐出場

    正在爭搶中華職棒33年上半季冠軍的樂天桃猿和統一7-ELEVEn獅,今(8)晚間在台南球場正面交鋒。比賽到4局下半,樂天三壘手梁家榮在接牽制球時,踩到跑者林子豪的手做觸殺,等到梁家榮第6局上場打擊時,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首球就投出觸身球砸他,引發兩隊板凳清空,火藥味十足,胡智為也因此遭驅逐出場。
    2022/07/08 22:34
  • 災難性失誤輸球 道奇捕手:不知跑者跌倒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4戰,勝券在握的洛杉磯道奇,24日因守備失誤而戲劇性輸球。捕手史密斯今天解釋情況,他當下不知道跑者跌倒,急著想要轉身觸殺。
    2020/10/26 11:06
  • 12強差點開轟在三壘遭觸殺 王勝偉檢討跑壘

    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以2比3惜敗美國,不過第8棒王勝偉打擊手感好,還差點敲出全壘打,但在三壘前遭觸殺,一個打席讓雙方都提出輔助判決,他表示,會檢討跑壘,要跑得更快。
    2019/11/15 17:33
  • 醫師娘縱火燒夫!觸殺人未遂 責付母帶回

    佳偶變成怨偶!台北市一對醫師夫妻,去年甜蜜結婚,但今年一月開始,醫師娘陸續控告先生家暴,這個月初換男方報案家暴,雙方戰火沒停,打算離婚,但醫師娘19日中午,疑似趁先生午睡時潑油縱火,造成8個月大的兒子,一家三口都受了傷,警方依殺人未遂與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將醫師娘責付給她的母親,並交代對方別再做傻事。
    2018/10/20 20:18
  • 洋基雷射肩防守美技 7比2打敗皇家

    洋基和皇家之戰,目前暫居美聯東區第二的洋基,靠著先發投手格雷有效壓制、加上打線平均發揮的雙重幫助下以7比2打敗皇家,而且洋基外野手希克斯還在九局上半演出一記長傳本壘觸殺跑者的美技守備,讓球迷大呼過癮。
    2018/07/27 15:24
  • 林子偉二度被保送 可惜三壘前遭刺殺

    波士頓紅襪隊今天作客坦帕灣光芒隊,台灣選手林子偉5局上半,二度靠精準選球獲得四壞保送上到一壘後、趁光芒投手暴投登上二壘,只可惜後來在三壘前遭觸殺出局。
    2017/07/07 10:11
  • KBO/韓球迷痛罵金廣鉉「騙子」 不打明星賽「躲」二軍

    韓國職棒SK飛龍王牌左投金廣鉉9日因為空手觸殺事件遭到非議,球迷反應兩極,有人認為金廣鉉只是連續的反射動作,也有不少網友痛罵他是「騙子」。就在這個敏感時刻,SK球團宣布金廣鉉手肘發炎,不打明星賽了,還下二軍「躲」批評。
    2015/07/14 18:31
  • KBO/世紀大誤判 金廣鉉「空手」觸殺跑者出局

    韓國職棒9日SK飛龍與三星獅的比賽出現世紀大誤判,SK左投金廣鉉處理高彈跳球沒接到,沒持球狀態觸殺三星跑者,裁判還判決出局,三星監督柳仲逸與跑者崔炯宇竟也都沒發現。
    2015/07/10 16:52
  • 震驚棒壇 道奇3A捕手咬掉隊友耳朵

    美國小聯盟道奇對天使的3A比賽中,出現了咬耳朵事件,震驚體壇,道奇捕手歐立佛,因為不滿隊友葛雷諾觸殺失敗,竟然張嘴就往他的耳朵咬下去,而且居然咬掉了一塊,道奇球團相當震怒,下令將咬人的歐立佛禁賽。
    2014/05/23 19:22
  • MLB/再見妨礙跑壘 紅襪4:5輸掉第三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戰,紅襪和紅雀前兩場系列賽打成1比1平手,這場比賽雙方戰到第9局,還是4比4殺得難分難解,不料關鍵9局下半,紅襪隊的捕手觸殺衝向本壘的跑者後,又急忙將球傳向三壘手時發生暴傳,讓紅雀的克雷格衝回本壘,雖然紅襪即時把球傳回來刺殺,但裁判認定是「妨礙跑壘」,靠著這個「再見判決」,紅雀5比4險勝,系列戰形成2比1領先。
    2013/10/27 12:41
  • 棒球廣告錯誤百出 網友:亂演一通

    棒球熱除了帶動球賽票房跟周邊商品的業績成長,就連廣告商也紛紛搭上順風車,但有個柯震東和阮經天的燕麥廣告,以棒球為主軸,玩盜壘觸殺,但根本沒觸到跑者,跑者卻被判出局,被說演出內容錯誤百出,而Jolin啤酒廣告也是玩棒球梗,不過她幸運拿到的全壘打球,卻被質疑看起來跟壘球一樣大,拿錯球了。
    2013/05/29 18:39
  • 中華職棒/太早滑!壘包離好遠 曼尼糗遭觸殺

    義大犀牛昨天在花蓮對上兄弟象,最後以7比4獲得勝利,最大的功臣就是林益全在8局上的兩分砲,不過這兩分也是靠義大紅牌「曼尼」先保送上壘,但在六局上的時候,曼尼想衝二壘壘包,沒想到太早滑壘,距離壘包還有五大步,就被兄弟象王勝偉觸殺,被球賽主播直說真是「好糗」。
    2013/05/11 19:14
  • 經典賽/好球點將錄 陽岱鋼高志綱攻守兼備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落幕,雖然中華隊以2:3慘遭逆轉,但回顧比賽內容,中華隊在8局下以前,其實攻守表現可圈可點,陽岱鋼、林智勝等打擊火力旺,尤其在守備上,幾次面對失分危機,中華隊都能成功化解,包括外野手林哲瑄精準長傳三壘,及時觸殺盜壘,還有捕手高志綱在本壘板前,以肉身護土擋下南韓搶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
    2013/03/06 12:10
  • MLB/巨人2比0打虎成功 世界大賽2勝

    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早上在舊金山進行第2場比賽,舊金山巨人迎戰底特律老虎,老虎運氣真的很不好,2局上老虎重砲菲爾德趁安打搶回本壘,但是速度太慢被及時觸殺,2局下半還發生先發投手,被打者打出的強襲球直接K到腦袋,雖然沒事,但是還是讓老虎嚇出一身冷汗,巨人在幸運第7局滿壘無人出局,先靠野手選擇拿到第1分,第8局又是滿壘機會搶到1分,終場2比0擊敗老虎,世界大賽拿到2勝0敗絶對優勢。
    2012/10/26 19:36
  • 美國職棒/「殷仔對決」打擊之神 有效壓制一朗

    陳偉殷在季後賽第一次先發,面對洋基隊的日本「打擊之神」鈴木一朗,雖然第一局因為隊友守備失誤,讓一朗上壘,最後還躲過捕手觸殺驚險得分,不過陳偉殷和一朗4次對決,只讓他打出一支安打,有效壓制鈴木一朗的打擊,陳偉殷說,他刻意壓低球,避免讓一朗打出長打,策略果然奏效。
    2012/10/09 19:01
  • MLB明星賽 羅國輝骨折脫臼開刀中

    大聯盟來台全明星賽,今天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第2場比賽,5局上半中華隊進攻,2人出局,打者陳俊秀一二壘間揮出穿越安打,當時人在二壘的跑者羅國輝企圖衝回本壘,不過在本壘前遭觸殺,造成左腳踝部位骨折,送往中山醫院開刀治療,晚間教練團也進行最新說明。
    2011/11/03 21:17
  • 違反運動精神 青棒賽複賽判重打

    玉山盃青棒賽,驚傳有球隊打球違反運動精神,被裁定比賽無效事件;起因於昨天複賽時,桃園隊和宜蘭隊,為求雙雙晉級,疑似彼此放水,選手沒有盡全力比賽,包括選手揮棒太隨意,還有故意跑太慢,被觸殺出局;大會裁定昨天比賽無效,今天必須重新比賽,但對此兩隊教練和選手都說,已經盡力比賽,否認打假球。
    2008/06/1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