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觸手 結果共56筆

  • 食道挖出「整隻章魚」!他吞嚥困難就醫 觸手卡死畫面曝

    常聽長輩說吃飯要細嚼慢嚥,如因囫圇吞棗造成噎到、或是因此增加胃部的工作量,那可就得不償失;新加坡一名55歲男子因吞嚥困難就醫,經過檢查才發現其食道內竟卡著「一整隻章魚」,利用鑷子將其取出後才順利返家,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6 11:12
  • 國民黨連兩屆總統敗選 盧秀燕挺侯友宜:這次勝利觸手可及

    國民黨「侯康配」中台灣誓師大會今(24)日上午登場,主辦方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與會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生用生命保護台灣人民,連死都不怕;她多次輔選,過去兩次總統大選國民黨都慘敗,不過這次勝利就在眼前、觸手可及,一定要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安全、人民更幸福。
    2023/12/24 16:05
  • 觸手向外伸 自由之家:中國等26國讓記者安全受威脅

    國際人權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今天發布報告指出,全球至少有26個國家政府正透過人身攻擊、網路威脅、抹黑恐嚇等手段,鎮壓海外新聞工作者。
    2023/12/07 09:16
  • 打造幸福島嶼!TVBS「攜手信望愛」馬祖扎根 溫情助弱勢戶

    感謝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讓「攜手愛無限」遍及到台澎金馬各地弱勢家庭,此次團隊前來馬祖,廣邀四鄉五島原住民及新住民參加「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晚會,就此宣告,關懷觸手伸及到最偏遠的馬祖。
    2023/12/02 11:41
  • 爽嗑生章魚「心跳驟停」!遭觸手緊扒食道 他秒窒息心臟病發

    生食章魚對韓國民眾來說,絕對是美食清單上的神菜之一,然而其附帶的風險也同樣不容輕忽;日前一名高齡82歲的老翁,在食用生章魚時,因吸盤扒附在喉嚨上,間接導致窒息、心臟病發送醫,搶救期間更一度出現心臟驟停的症狀,相當恐怖。
    2023/10/25 21:45
  • 「海蘋果」大爆發! 澎湖海域增大量海參核彈

    近期海洋志工隊,在澎湖海域進行海洋巡查,發現很多生物都有大量銳減的趨勢,唯獨色彩相當鮮豔的「海蘋果」數量大爆發,只是牠會散發防禦化學液體,只要在半徑2公尺以內的生物都會中毒死亡,看見浮游生物就會用觸手放入口中,屬於濾食性動物,今年8月在虎井海域出現大量海蘋果,為今年最多海蘋果的地方,專家要進一步研究才知道會不會影響生態平衡。
    2023/09/21 12:46
  • 《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諾蘭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以傳統實景拍攝的方法,呈現出「三位一體核試驗」那種既壯觀又可怕的絕美畫面:「那些片段有一種直擊人心的震撼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且是一種可以真實感受的驚懼體驗。」
    2023/07/22 08:21
  • 可愛爆擊!日本寄生蟲神似「章魚小香腸」 共存螃蟹鹿兒島限定

    外表看起來很可口吧?網上日前瘋傳日本有研究團隊發現新物種,鹿兒島大學研究所與鹿兒島水族館的研究團隊,在當地河流的毛蟹身上發現寄生生物,主要以蟹身上的藻類碎屑為食,身體白色有5隻觸手,外型和「章魚小香腸」極為相像,連研究員都大讚可愛。雖然事件引起熱議,但實際上相關發現原來在去年8月已公布,至近日被熱傳。
    2023/05/26 12:02
  • 《小美人魚》最大反派烏蘇拉 巨大八爪來去自如!背後真相揭密

    電影《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今(15)日公開全新演繹奧斯卡獲獎經典名曲〈Under the Sea〉的最新精彩片段,所有海底生物華麗開趴,目不暇給的海底歌舞場面製作耗時兩年,也令導演大呼是他做過最複雜的歌舞設計!
    2023/05/15 18:22
  • 放到忘記!10公斤馬鈴薯全發芽 「粉紅觸手」炸成珊瑚礁

    很多人應該都有遇過馬鈴薯放太久,導致其發芽的窘況,若此時食用的話,就可能不幸中毒。不過,近日就有1名日本網友透露,他日前在家中放了一箱重達10公斤的馬鈴薯,結果因為時間過太久而全數發芽,不但將紙箱給炸開外,從外觀來看宛如「珊瑚礁」。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
    2023/04/28 21:41
  • 不工作不求職!南韓「純休息」青年逼50萬 史上最多

    南韓2月份就業人口增幅同比創下新低,當中以「青年勞動力」減少最多,南韓統計廳最新報告出爐,2月份有49.7萬名南韓青年,處在「純休息」的狀態,是有史以來最多!他們不工作也不求職,原因和身體不好、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有關。南韓大多數青年都憂愁找工作不易,但一方面又迴避難度較高、低薪工時長的職缺,這也使以製造業為首的南韓六大產業,遭遇缺工危機。當中以造船產業情況最糟,南韓政府今年初緊急引進2千名移工紓困,最近還將觸手伸向海外學子,希望能以「保障工作簽證」的優待,吸引留學生加入造船業,解決日益加劇的缺工潮。
    2023/03/21 19:37
  • 詐團滲入591!女房東玩泰達幣 收租不成反損3600萬

    詐騙集團觸手伸及591租屋網!日前一處詐騙集團假冒「房客」,上知名租屋網向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房東諮詢租房,取得其連絡方式,聊天混熟後,進一步慫恿其投資博弈網站,林女竟然一步步照指示匯款,匯出了近3700萬,然後沒有賺回半毛錢,她才驚覺上當受騙,經台中市刑大深入調查後,逮捕以段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等17人,並依法究辦。
    2023/03/15 12:05
  • 海灘赫見外星生物?「地獄海鮮」上千觸手張牙蠕動 驚人身價曝

    大海深不可測,海洋中總是有許多神秘的生物,不但外型驚奇甚至有些價值連城,英國有一家人在海灘遊玩時發現一塊外觀詭異的浮木,上面長滿了白色碎片,更恐怖的是碎片下竟然還有觸手不斷張牙舞動,模樣十分嚇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這宛如外星生物的東西,竟然價值上百萬。
    2023/02/17 16:13
  • 萌寵幫你挖礦!疫後宅經濟發酵 手遊、公仔市場爆炸性成長

    疫情之後,手遊市場有爆炸性的成長,原因就在於民眾減少出門,大多使用手機維持社交,同時為了打發時間,願意接觸手機遊戲,這也讓台灣晉升全球第五大手遊市場,2022年第一季成長近7億美元,年成長7%。
    2023/01/23 23:44
  • 大事要發生?沙灘驚見4公尺大王烏賊屍體 半埋只露1隻眼

    世界上有許多海洋生物,至今仍是人類未知的領域,一旦牠們現蹤,勢必會成為學者專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在紐西蘭,一名導遊帶團時意外發現海灘上竟然出現一隻已死亡的大王烏賊,身長約4公尺,其觸手末端有被啃食過的痕跡,其餘身體看起來相當完整。只是牠的屍體被半埋在沙灘上,只露出一隻眼睛,專家見狀懷疑其死因恐不單純。
    2022/09/16 19:10
  • 軒嵐諾逼近! 「北桃竹基」估累積雨量平地500毫米

    氣象局已針對軒嵐諾颱風發布海警,透過雷達回波圖看得更清楚,它的「觸手」已經在半夜偷偷到來,意味著會有劇烈雨勢,氣象局上午針對8個縣市發布大雨甚至是豪雨警報,降雨集中區主要在苗栗以北,其中雙北、桃園跟新竹縣,不排除24小時累積雨量200毫米以上,或是3小時就達到100毫米的豪雨等級。
    2022/09/02 13:23
  • 全班都知道「陳董」!師嘆小學生6現象:抖音一響、父母白養

    生活在網路訊息快速的時代中,社群、影音對於大眾的影響力非常大,就連「戰爭」都離不開社群,遑論對未成年、青少年的影響。曾出版教育相關書籍的彰化國小老師林怡辰就在臉書分享,她所教導的小六班級,明顯與上屆有區別,他認為現在的小學生從小接觸手機及網路吃到飽,因此受到「抖音」等不良影響的程度急遽升高,她更以6個觀察點出這樣的現象已成「集體洗腦」,獲得不少教育從業人員及家長的共鳴。
    2022/03/17 18:36
  • 加護病房詭現「章魚觸手在爬」!護理師嚇壞 真面目曝光

    ICU醫師陳志金過去曾分享,一名男大生病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時,曾在病房的天花板看見「章魚觸手」蠕動爬行,又緩慢地縮回去,當下嚇得不敢說,就怕被帶去檢查。而陳志金今(6)日透露,他終於目擊到男大生所說的「章魚觸手」,掀起熱議。
    2022/03/06 17:31
  • 加護病房驚見「章魚觸手竄出」病患嚇傻 名醫:我也看過

    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近日分享,過去一名病患向他透露,曾在病房的天花板看見「章魚觸手」蠕動爬行,感到驚嚇又恐懼,但當下不敢說,怕被帶去檢查。對此,陳志金坦言「他也看過」類似現象,並解釋可能成因,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22 08:14
  • Gogoro電池新用途 供電「智慧停車柱」明年啟動

    Gogoro在台灣建立起換電式電動機車生態系,讓電動機車得以更加普及。不過,近日Gogoro發布最新消息,Gogoro Network進一步擴大能源電池的應用範圍,將觸手伸向佈建「智慧停車柱」,讓道路上的停車位管理更有效率、也更能精準掌握停車開單與繳費等問題,可謂一項自動化停車解決方案,有效舒緩手動開單的人力資源缺口,提高停車格週轉效益,同時,因為停車柱所需耗電量不大,因此也能將電動機車使用的汰役電池之生命周期展延。
    2021/12/15 22:57
  • 土虱肚藏「腐屍觸手」!內行曝暗黑內幕:知道就不敢吃了

    一名女子在吃土虱時,怎料一撥開嫩肉竟看見裡面藏有「腐屍觸手」,嚇得她都不敢在吃了,趕緊上網詢問,怎料釣出一排內行揭開暗黑內幕,「自從知道土虱吃的食物後...就不敢吃了...。」
    2021/12/06 15:20
  • 台積電落腳高雄!「搶人戰」開打 公私立大學全都要

    台積電確定進駐高雄,也讓不少問題浮現,像是台積電今年要招募8千人,觸手不只伸向國立頂大,連科大和私立大學也要一把抓,更讓高雄在地大廠皮皮挫,本來就很缺人了,台積電再加入,可能引起搶人才大戰。也有議員提出,如果在高雄煉油廠舊址設廠,可能還存在三大隱憂。
    2021/11/10 20:25
  • 拍玄幻劇先有市場?迪麗熱巴新劇再演九尾狐掀討論

    已連續推出三部作品(《幸福,觸手可及》﹑《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劇集的收視話題度始終不及她主演的玄幻劇《三生三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系列,令她討論度大減。不過,在今年初再回歸玄幻劇的她,已拍畢的劇集《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今日就在官方微博播放最新預告片,其中一幕她化身九尾狐的畫面非常兇神惡殺,與《枕上書》九尾狐可愛的人設形成強烈對比,掀起網友討論。劇集還未播出話題度已經極高,看來她有望再憑劇集成為話題人物,同時亦不禁令人覺得難道她只適合拍玄幻劇?
    2021/10/21 10:32
  • 澳男海灘度假遇「爆氣章魚」 湊近慘遭抽打秒現血痕

    澳洲一名地質學家卡爾森(Lance Karlson)日前在海灘度假時,看見了一隻「爆氣的章魚」,在好奇心驅使下,便帶著女兒前去查看,豈料,章魚卻突然伸出觸手朝他攻擊,最後在脖子上留下了一大塊血紅印痕,畫面曝光後驚呆眾人。
    2021/04/02 22:50
  • 搶在蘋果Apple Car之前? 傳Huawei將先一步推出電動車

    相信各位讀者都明瞭現世代的各式車款相當注重車內的數位化科技與娛樂體驗,幾乎所有車廠都想要將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體驗無縫接軌轉移至車內。也因為如此,加上電動車等不可逆趨勢,近幾年來不斷有傳聞諸如美國Apple、Google等科技巨頭欲將觸手伸向電動車產業,以3C、科技業的身份來發表電動車,不過,吹響第一個進攻的號角,貌似不是上述企業,而是來自中國的華為Huawei。
    2021/03/04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