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觸及真心 結果共6筆

  • 《魷魚遊戲》爆紅!李瑜美「首挑大樑扛女一」厭世美女專業戶

    9月12日開播的韓劇《精神教練諸葛吉》由鄭宇、李瑜美、權律、朴世榮等人主演。劇情講述曾是一名國家跆拳道選手諸葛吉(鄭宇 飾),變成心理教練幫助運動員克服心理障礙;而車佳乙(李瑜美 飾)在劇中是一名正處於低迷狀態的前世界短道競速滑冰金牌得主,這部戲也是李瑜美繼《魷魚遊戲》、《殭屍校園》爆紅後首次擔綱女主角,一起來認識她的魅力吧!
    2022/09/14 11:51
  • 高甜劇《愛上北斗星男友》 陸版都敏俊融化少女心

    最近朋友問:哪部愛情劇好看?韓劇我都推薦《觸及真心》,陸劇的話,就是這齣《愛上北斗星男友》了。
    2019/04/14 12:31
  • 老梗又如何 《觸及真心》就是要你(妳)甜甜蜜蜜

    如果你喜歡去年最甜、流量第一名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那今年的《觸及真心》絕不能錯過,主配角顏值更勝一籌,談情愛之餘不忘申張正義,類法庭劇的輕喜劇,比我預期的要加20分。
    2019/03/24 13:45
  • 劉仁娜神複製宋慧喬 搞笑重現「太陽」橋段

    過年期間有好幾部韓劇接連上檔,像是劉仁娜和李棟旭這對《鬼怪》中的第二對情侶檔,二度搭檔演出新戲《觸及真心》,在預告時都打著和《鬼怪》的類似場景,沒想到首集,竟然在劇中看到劉仁娜重現《太陽的後裔》中的經典片段,就連配樂都一模一樣。
    2019/02/07 19:26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 男神回歸! 李棟旭、李鍾碩接檔朴寶劍、炫彬

    隨著韓劇朴寶劍的《男朋友》、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陸續完結篇,緊接著也是男神們回歸,像是李鍾碩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還有李棟旭和劉仁娜這對CP也繼鬼怪後重新合體以及小鮮肉南柱赫也有新戲要上。
    2019/01/27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