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解除委任 結果共49筆

  • 戶頭剩7千挨酸!許藍方鬆口「月收入」:被詐騙150萬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許藍方日前出庭答辯時,透露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對此,她再度解釋自己的財務狀況,強調每一筆收入國家都查得到,更因為曾被詐騙150萬元,所以選擇將錢交由媽媽處理。
    2022/06/23 08:28
  • 許藍方認沒錢脫口「借錢數字」 好友嚇傻:不要這麼好騙

    「最美博士」許藍方陷入小三風波,17日出庭時未有律師陪伴,她坦言因戶頭只剩7000多元,沒錢負擔律師費,所以解除委任律師,事後她於社群發文,表示:「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隔天再強調自己沒有哭窮,「前面已經付了幾次的十萬,再付完這一次欠的就剩下7000多了啊!」事實上,許藍方上月就在節目中說出戶頭存款,願意借出存款20萬元救急,其他的錢都在媽媽那裡。
    2022/06/21 11:10
  • 許藍方不忍了!戶頭剩7千被酸哭窮 發9點聲明駁裝可憐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昨(17)日許藍方親自出庭答辯,受訪時表示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博取同情。對此,許藍方今(18)日再度發聲澄清,強調法官看的是國家提供的資料,不是她口頭說的帳目,「請不要小看司法了,要裝可憐要說謊,我有必要在公開場合做,再讓各位大肆宣傳嗎?」
    2022/06/18 13:33
  • 驚爆戶頭剩7千!許藍方「沒錢請律師」出庭哽咽否認當小三

    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去年(2021)被週刊爆出不倫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遭男方妻子、女醫劉友臻提告求償300萬。今(17)日台北地院再次開庭,許藍方雖親自出庭,身邊卻不見上回的律師,許藍方自爆戶頭僅剩7千元,沒錢請律師,因此已和律師劉韋廷解除委任,現在只能靠自己打官司,講到委屈處甚至一度落淚。法官庭末諭知全案辯論終結,定7月6日宣判。
    2022/06/17 18:19
  • 開庭才昏迷?救護員疼痛刺激 黃琪有反應

    持續追蹤,為了確認黃琪是不是真的昏倒,當初,法官請救護人員,幫忙做疼痛測試,按壓他的肩膀、胸口,黃琪點頭,雙腳突然伸直,還發出微弱聲音,只是,還是無法回答其他人的問題,法官只好裁定,暫停開庭,他的委任律師說,二審後再也沒和黃琪討論案情,認為幫不上忙,會和家屬討論解除委任,是不是真的身體不舒服,法官似乎心裡也有底,裁示六月要密集開庭五次!
    2019/05/08 22:15
  • 不是鬧翻!鈕承澤性侵案軍師「落跑」原因曝光

    導演鈕承澤遭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案中原委任律師胡原龍,28日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遭外界揣測是否因去年替違法吸金7785餘萬元的「國磐資產開發公司」站台發言,遭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罪嫌起訴而閃辭。
    2018/12/30 08:07
  • 胡原龍「落跑」有內幕?她酸爆鈕承澤:該硬的不硬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醜聞,為此請出認識40年的小學同學老友、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幫他辯護,不料胡原龍昨天(28日)上午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突然解除委任,事後也傳出多個版本的傳言。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昨天酸爆鈕承澤「該硬的不硬」!
    2018/12/29 09:43
  • 意見不合?鈕承澤性侵案 律師解除委任

    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風波,第一時間求助律師好友胡原龍幫他辯護,官司還在進行,但,28號上午,胡原龍突然到北檢遞狀,解除委任。根據了解,他認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這個案子已不需要他,但有傳言他和鈕承澤這段時間,對辯護方向意見不同,加上輿論對鈕承澤的負面批評,擔心自己名聲可能受到影響,才解除委任!
    2018/12/28 12:17
  • 性侵案生變?鈕承澤同窗律師突解除委任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爆涉嫌性侵新片一名女工作人員,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找來認識40年的小學同學老友、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為他辯護,沒想到今天(28日)早上胡原龍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據媒體報導,胡原龍表示自己已陪伴鈕承澤「完成階段性任務」,指此案已「不需要他」。
    2018/12/28 10:35
  • 快訊/分屍嫌收押沒禁見 北院改週四早上開庭

    最新消息!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北院今晚借提主嫌陳伯謙要決定是否要讓他禁止會面!由於被告律師解除委任,委任律師也還沒閱卷,因此改明天(28日)早上開庭,陳伯謙還押北所。
    2018/06/27 23:18
  • 周泓旭解任律師 高院改期傳訊王炳忠父子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理周泓旭涉犯共諜案,傳訊王炳忠父子作證,但因周泓旭當庭解除委任律師,合議庭為求程序周延,另訂26日傳訊王炳忠父子等證人。
    2018/03/02 13:39
  • 〈獨家〉惡劣房仲!帶友到屋主家開趴 菸酒亂丟

    居然有這麼惡劣的房仲!一名游先生,去年委託房仲幫忙找買家,因為工作很忙,加上常出國,於是將備用鑰匙交給對方,沒想到房仲卻私自帶朋友到家裡打牌,離開時,還沒有把垃圾收走,飲料、煙蒂隨處亂丟,屋主事後氣得錄影存證,並且解除委任
    2015/01/27 18:32
  • 拚自由身! 趙藤雄爭取交保遭駁回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為涉嫌行賄桃園前線縣長遭收押禁見,日前透過律師向法院聲請具保停止羈押,趙藤雄認為自己已經自白認罪,也完整交代送錢動機以及過程,沒有串證之虞,同時特別請來3名律師幫忙辯護,就連之前解除委任的律師周燦雄也回鍋「歸建」,下午法官開庭審理裁定駁回,還押看守所。
    2014/06/18 12:30
  • 禁見不准送 趙藤雄長媳送「小電視」遭退

    趙藤雄收押後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其中一點說,如果不給錢,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廉政署質疑,趙藤雄透過律師隔空串證,但趙藤雄的委任律師周燦雄否認,他說外界誤會了,也經主動跟家屬還有法院提出解除委任,希望風波不要再擴大,檢方則表示,如果趙藤雄願意提供更多涉案人士,不排除策動轉為汙點證人,而昔日的大老闆,如今收押家人擔心他無聊,今天又買了日用品送進舍房內,但北所表示,因為禁止接見通信,報紙都不能看了何況是掌上型電視,退回不合規定的物品。
    2014/06/04 18:51
  • 〈快訊〉遭批「隔空串證」 趙藤雄律師解除委任

    最新訊息,遭批「隔空串證」,趙藤雄律師解除委任。
    2014/06/04 13:45
  • 趙藤雄遭疑串證 律師遞狀解除委任

    趙藤雄收押後,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其中一點,他說如果不給錢的話,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對此廉政署懷疑,趙藤雄是否想透過律師隔空串證,但趙藤雄的律師否認,還說外界誤會他了,主動跟家屬還有法院,提出解除委任。台北地檢署表示,還不清楚趙藤雄發聲明的動機為何,但如果他願意提供相關涉案人士,不排除策動他轉為汙點證人。趙藤雄的長媳,則是接連兩天來北所,提著水果蛋糕等日用品,探望公公。
    2014/06/04 12:12
  • 「坦承收百萬」 雙子星弊案 賴素如聲押

    檢調偵辦北市雙子星開發弊案,查出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收賄,去年7月,林益世涉貪被收押,當時的辯護律師,同時也是市議員的賴素如隨即解除委任,不願替他辯護,但早在這之前,她就被檢調盯上,介入雙子星弊案,涉嫌利用職務之便,以提案、質詢的方式,替太極雙星團隊護航,取得優先權,還疑似以「1、3、6」的比例三次索賄,賴素如在接受檢方訊問時,坦承收過業者100萬元,但之後已經退還,儘管如此,檢方懷疑有對價關係,有串證之虞,將她聲請羈押。
    2013/03/28 12:23
  • 弒母逆女狡猾!控父兇手 律師拒辯護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落網後和男友不但耍賴裝病,大吵大鬧不配合檢警調查,昨晚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甚至對委任律師嗆聲「付錢的才是老闆」,氣得2名律師主動解除委任;而蔡京京的父親也已經從大陸返台,接受警方訊問,追查這起逆女弒母案。
    2012/09/10 12:31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坦然面對司法 賴素如解除委任

    坦然面對司法,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收押禁見2個月,委任律師賴素如今天解除委任。
    2012/07/03 17:32
  • 歸隊幫扁辯護 鄭文龍:會跟扁討論

    陳水扁一審被判無期徒刑,審理期間,他解除委任律師,包括鄭文龍在內的委任關係,不過鄭文龍今天現身在呂前副總統舉辦的挺扁座談會,鄭文龍痛批法官,但被問到如果陳水扁上訴,會不會歸隊?鄭文龍很低調,說還要跟陳水扁討論,但他有信心,二審一定會獲判無罪。
    2009/09/13 18:48
  • 不得喊冤?扁律上call-in 裁為「干擾審判」

    陳前總統三度被延押,在裁定書上除了詳列涉犯重罪,有滅證逃亡之虞的理由之外,還強調陳前總統利用接見的機會,指示解除委任的律師鄭文龍要上節目為他發聲,因此認為陳前總統嚴重干擾審判;不過前律師之一的石宜琳大表不滿,他說,律師要上節目是個人行為,而且被告希望對外發聲,也被當成干擾司法,難道還沒有定罪的人連喊冤的權利都沒有嗎?裁定三度延押的理由,頗受爭議。
    2009/07/14 12:47
  • 扁延押!絕食、獄中下指導棋 阻審判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遭延押,因為法院認為他不斷在戕害司法、干擾審判!除了多次故意絕食企圖停押之外,陳水扁還在看守所內下指導棋,利用會面時間,指導幕僚發動聲援行動,甚至早就得知民進黨會發動連署,還催促要盡快展開。同時陳水扁也要求被他解除委任的律師,多上報紙及CALL IN節目,企圖透過外力混淆視聽,因此法院認為陳水扁不能釋放。
    2009/07/14 00:10
  • 顧立雄援扁 遭質疑「立場變了」

    曾經有「陳前總統御用律師」封號的顧立雄,跟陳水扁解除委任關係之後,今天突然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連袂召開記者會,呼籲停止羈押陳水扁,讓外界高度好奇,顧立雄是不是立場轉變?顧立雄顯得相當無奈,他說他是聲援司法程序正義,外界要怎麼解讀,他也沒辦法。
    2009/06/25 19:13
  • 公設辯護人求見 扁遞紙條婉拒

    前總統陳水扁解除委任律師,台北地方法院指派資深公設辯護人曾德榮幫他打官司,臨危受命的曾德榮,現在一天得花8小時研讀上百份卷宗,他說第一次碰上這麼敏感的官司,壓力不小,會盡全力幫陳水扁辯護,但陳水扁依舊不領情,拒絕律見。
    2009/05/22 15:42
  • 日花8小時閱卷! 幫扁辯護壓力大

    前總統陳水扁解除委任律師團後,台北地方法院指派資深公設辯護人曾德榮幫陳水扁辯護,因為他臨危受命,現在一天至少花8個小時研讀起訴書,他說過去都幫沒有錢請律師的被告打官司,第一次碰到這麼重量級的被告,雖然壓力很大,但會盡全力幫陳水扁辯護。
    2009/05/2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