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解除合作 結果共22筆

  • 拖欠鉅款廠商怒提告 員工餐廳鬧糾紛北市府竟全知情

    後來陳萬添介紹一名綽號「二嫂」的女子給湯建中認識,並表示將由二嫂接任總經理,湯改任業務總監,薪資也被調降,新老闆都說話了,湯只能同意,連新名片都印好了,沒想到卻在去年5月某晚收到餐廳的訊息,表示將和他解除合作關係,隔天就不准他再進公司,讓剛跑完業務的湯當場傻眼。
    2024/01/30 09:27
  • 中職/就是洪一中嗎?台鋼雄鷹總教練將揭曉

    邁入2023年,台鋼雄鷹將於1月27日展開隊史首次春訓,為今年加入中華職棒二軍賽季做準備。春訓之前,球團於1月16日舉辦記者會,屆時將公布台鋼雄鷹創隊首任總教練。台鋼雄鷹自成軍以來,教練團成員陸續公佈,洪一中一直都是總教練呼聲最高的人選,而富邦悍將在去年底官宣和洪一中解除合作關係。據了解,台鋼雄鷹已數度接觸洪一中。
    2023/01/10 16:18
  • 國慶連假也適用!新板希爾頓4週年 住房22折、早餐買1送1

    宏國集團於1972年曾與希爾頓飯店品牌簽約開設台北希爾頓酒店後來2003年合約到期解除合作,後來2017兩方再次攜手開了「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讓希爾頓品牌重新回到台灣,這家酒店將在10月滿4歲了,業者推出「好4會發生.四週年生日快樂」雙人入住最低價只要3026元,如果是高階鑽卡會員仍然可享升等、使用行政歸賓廳等權益。
    2022/09/29 16:21
  • 前東家火星叔叔控「私吞8百萬內幕」 波特王反駁「會再次打臉」

    網紅波特王2日在社群宣布與原公司解除合作關係,甚至出面指控前東家的惡行,不只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甚至在未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刪除他的留言,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今(10)日晚間9點,波特王前公司「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在線上記者會現身說法,強調自己一切都是照著合約走,直指波特王就是在打迷糊仗,「當面對質我也不怕!」。對此,波特王反駁對方所講「是在造謠」。
    2022/06/10 23:34
  • 「小虎隊」陳志朋遭控長期欠薪!14年經紀人撂狠話開撕

    男星陳志朋過去和吳奇隆、蘇有朋組成「小虎隊」出道,當年團體紅透半邊天,近來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前年才透過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再受矚目,怎料昨(20)日卻被合作14年的經紀人爆料長期積欠薪資,對方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開撕,宣布將和他解除合作關係。
    2022/05/21 11:59
  • 「毒」餐點已抵達! 外送員兼職運毒遭逮

    外送員不是送餐點,而是毒品咖啡包!桃園一名外送員,疑似為了賺外快,竟然和販毒集團合作,幫忙運毒,警方獲報後,佯裝買家,約好地點取餐,果然一打開保溫外送袋,裡頭裝滿50包的毒咖啡包,當場人贓俱獲,而外送平台也強調會解除合作。
    2022/02/14 18:38
  • 又是外送員車禍?交通事故、違停亂象多 學者籲外送業者跟政府「這樣做」

    新冠疫情下許多人避免外出,讓外送產業業績創新高,但外送員造成的違規一堆,包括闖紅燈、超速、紅燈右轉,光是台北市去年就有近2000件外送員機車事故,外送員搶業績的同時該如何兼顧行車安全,政府和平台端該怎麼做,才能維護用路人跟外送員的安全?專家提出,外送員也應該像計程車一樣,具備「機車執照」,外送平台也表示,對於違規累犯,將解除合作。
    2022/01/11 22:55
  • 《時光機》導演遭控台獨 陳立農重申「一個中國」辭演

    長期在大陸發展,2017年參與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走紅的男星陳立農,原有意搭檔金馬新人獎得主陳研霏,出演由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的電影《時光機》。不過大陸網友挖出蔡怡芬曾按讚總統蔡英文的文章、轉發相關內容,獲得文化部1000萬輔導金補助,質疑有「台獨」、「抹黑大陸」的言論,揚言將抵制該片。陳立農昨(25)日晚間發表聲明,重申「一個中國的原則」外,也聲稱與片方解除合作關係。
    2021/10/26 10:45
  • 外送「吸單神器」1H接6單、3天賺1萬 遭批不公

    外送員越來越多,讓很多人擔心接不到單,但有外送員再臉書爆料,有平台出現吸單神器,一小時接6張單,三天還賺1萬元,讓外送員很傻眼,直呼生意被搶光,網路上也能看到不少,販賣吸單神器的商品,對此UberEats說明調查中,而Foodpanda則說要是違規,最重將解除合作關係。
    2021/03/20 19:53
  • 老婆反擊!「花6年看清」 控婚禮主持人是小三

    高雄一位美妝師在臉書宣布,和交往6年的老公離婚了,指出「結婚不到半年時,就被一名婚禮主持人介入婚姻」。其實這對夫妻成立攝影工作室,也是婚禮產業的工作者,元配怒嗆「希望能有職業道德」。第三者的婚顧團隊,公告「和婚禮主持人解除合作」,男方也在臉書發文跟前妻道歉。
    2021/03/13 13:31
  • 餓了?太香? 外送員送鹽酥雞自己先吃

    南投市一名媽媽,帶小孩不方便外出,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點了200多塊的鹽酥雞,餐點快到的時候,從監視器看到,外送員竟然正在吃她的鹽酥雞。外送平台要解除合作關係,還要追究業務侵占等法律責任。
    2021/02/22 14:37
  • 你幹嘛!外送員遭控蛇行、攔車 企圖打人

    桃園一名外送員被民眾po文指控,3日晚上九點多,經過桃園中正和南平路口時,不只一路蛇行,甚至還企圖攔車打車主,有民眾騎機車載著小孩在一旁,也被外送員飆罵,種種誇張行徑讓民眾當場嚇傻,而外送平台公司表示,會聯絡這名外送員進行調查,再根據結果決定要不要解除合作關係,而調查過程中,也會先暫停派單。
    2020/11/04 14:32
  • 擋車牌違規!提醒外送員反挨揍 騎士提告

    16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新店,有騎士指控,看到前方的外送員,疑似刻意遮擋車牌,上前提醒表示,這樣可能遭到檢舉,竟然被對方嗆聲,兩人甚至還爆發拉扯,事後,騎士決定報警提告。外送平台表示,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如果確認打架事件屬實,將會和外送員解除合作關係。
    2020/08/17 13:51
  • 怪怪的! 動滋網合作業者竟出現「卡拉OK」

    有民眾抽到動滋券要上官網查有哪些店家可以用,結果竟然看到桃園有卡拉OK店也是合作業者之一,動滋券不是用在運動相關,也讓其他民眾覺得很奇怪,對此體育署表示,將會逐案審查,不符合的店家就會解除合作,而動滋券也確定領取時間會延到8月6日,使用期限也會往後延一個月,只是不只動滋券,客庄券開放民眾查詢結果也是一度當機,民眾好不容易領到券,卻也狀況連連。
    2020/07/30 13:22
  • 我過不去!騎車路遭擋 外送員持棍棒怒嗆

    台東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正氣路的水果攤時,因為有客人把車停在攤位前要把釋迦搬上車,他不滿被擋住路,開始飆罵,雖然老闆娘出面趕緊道歉,但外送員火氣還是很大,甚至從外送箱裡拿出球棒作勢要打人,讓一旁其他客人都嚇壞,老闆娘氣得報警,外送公司也表示,如果查證後外送員行為確實不當,將會暫時停權或解除合作關係。
    2020/07/29 13:19
  • 波特王與蔡總統拍片 兩岸網友臉書微博開戰場

    Youtuber波特王因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與中國合作商解除合作,兩岸網友在網路各自發動留言攻擊,波特王的微博與合作商金主、也是網紅的Papi醬臉書,都充滿煙硝味。
    2019/12/17 09:41
  • 選錯交通工具竟遭停權 外送員轟沒證據

    有外送員反映,最近收到平台傳的警告訊息,內容提到如果選錯交通工具將被解除合作關係,質疑平台根本沒證據,還有人沒上線卻遭到停權,而外送途中擔心發生事故,規定需要保第三方責任險,但外送機車卻不在保險事項中。
    2019/10/12 12:59
  • 遭萬豪強改「中國台灣」 中和福朋喜來登解約抗議

    林口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日前被民眾發現,國家選項中竟出現「中國台灣」,引起軒然大波,近日萬豪酒店集團的簡體中文訂房系統,也將位於新北市的「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標註為「中國台灣」,對此,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相當不滿,表示將解除合作契約,即日起拒絕SPG訂房系統的訂房預約。
    2018/08/16 08:37
  • 駕駛傳性侵 Uber:痛心已解除合作

    Uber駕駛傳出將女客載往摩鐵性侵得逞。Uber回應十分痛心,也解除和該駕駛的合作關係,交通部則表示,將強力取締Uber。
    2016/10/24 17:44
  • 紀錄片得獎導演遭控 「合作卻拒付酬勞」

    新北市記錄片優選影片得獎導演被指控,使用別人拍攝的作品卻不付酬勞!江小姐控訴,當時跟紀岳君導演合作到一半,被以作品不堪使用為由解除合作關係,而且約定薪資也沒達到,拍攝作品一播出江小姐卻發現,導演沒有經過同意,直接使用江小姐所拍的東西,雙方爭執,導演堅持不給酬勞,雙方告上法院,最後檢察官以導演有使用權為由不起訴處分。
    2016/06/26 17:16
  • 周杰倫魔術餐廳 蛋糕遭投訴發霉

    藝人周杰倫投資開設的餐廳,被民眾爆料賣的下午茶,吃到發霉蛋糕,跟店員反應,店員竟然用主管不在來回應,民眾不滿向媒體投訴,餐廳店長下午出面,表示已經和供應商解除合作,目前下午茶全面下架,周杰倫透過唱片公司回應,一切以餐廳說法為主。
    2012/05/11 12:29
  • 酒井法子藏毒起訴 恐入監1年半

    因為涉嫌吸毒遭到羈押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0天的拘留期,在今天屆滿,東京地檢署今天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名,正式起訴酒井法子,酒井所屬的經紀公司得知消息後,立刻宣布,即刻起和酒井法子解除合作關係,法界人士研判,因為酒井是初犯,可能會被輕判1年6個月,不過吸食毒品這部份,將來還會追加起訴。
    2009/08/28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