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解辣 結果共11筆

  • 別再喝水解辣!醫推「4類食物」專剋辣椒:巧克力也有效

    春節連假無疑是大魚大肉追著跑的日子,加上寒流來襲,許多饕客都會選擇吃辣來暖身,不過對於沒有那麼會吃辣的人來說,不小心吃上一口都可以坐在餐桌旁懷疑人生,兒科陳映庄醫師便分享4種能有效解辣的食物飲品,其中最常被拿來當作解辣飲料的「冰水」卻不在榜上。
    2023/01/19 18:22
  • 被「辣」到怎辦?一杯喝下秒OK 加碼6食物帶走火辣感

    辣椒是中菜料理中必加的配料之一,它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層次,但各種辣椒的辣度也有差別,看起來不起眼的「小辣椒」,往往是讓你辣嗆的狠角色!如果不小心太辣口,第一時間可能會狂灌冰水,但專家說,其實最解辣的飲品並不是冰水,而是牛乳和優酪乳。
    2022/08/20 15:34
  • 吃太辣狂灌冰水沒用!專家搬「3解辣神器」有效舒緩

    不論是吃飯或是吃麵都要配點辣椒醬,越吃越過癮,但一不小心失手加太多,「斯~哈~」被辣到停不下來,許多人會拿起冰飲料狂灌,但其實這樣其實無助於緩解辣感,內行推薦「這3樣」有效舒緩口腔不適。
    2022/08/18 05:15
  • 鹹水雞「隱藏必點神物」曝 網大讚:解膩又唰嘴

    鹹水雞是台灣一項經典小吃之一,除了有販賣雞肉外,也有許多配料能夠讓民眾挑選,再加上特製的醬汁,更是令人欲罷不能。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購買鹹水雞的菜色搭配,並詢問大家都加什麼配料?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其中更有內行人提到一項「必點神物」,大讚「解辣解膩又唰嘴」。
    2022/03/13 21:58
  • 酒駕瞎理由!「喝酒解辣」被攔查 還有豬隊友懶得騎車害抓

    桃園一名男子,被員警攔查到酒駕,他說是因為肉乾太辣了,他才喝啤酒解辣,結果酒測值超標,另外高雄一名男子,在員警面前違規左轉,被攔下來也是酒駕,後座載的乘客是車主,自己懶得騎車變成豬隊友,另外旗山也有一名男子,喝得醉茫茫拒檢闖紅燈逃逸,最後鑽進巷內被員警追上,酒測值1.69。
    2022/01/21 17:53
  • 嗜辣魔人看過來!營養師認證吃辣好處 加碼曝解辣神效法

    不少民眾口味嗜辣、無辣不歡,各種食物都得加上一些辣椒、辣椒油,天冷時麻辣鍋也是熱門首選,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不過營養師提醒,雖然辣椒是一種天然的辛香料,酌量取代其他調味料也有利健康,但過量、長期食用恐怕對身體也會造成負面影響。
    2021/12/09 14:40
  • 種完辣椒「尿尿像在燒」!他崩潰狂試N招 用這項終得救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求助,表示他幫媽媽種完辣椒後跑去上廁所,雖然有先洗手,但後勁還是強到爆,導致他「現在下面很像火在燒」,試了N種方式都沒用,後來是喝了牛奶才解除警報,讓他如獲重生般感謝大家,「謝謝大家的幫忙,原來小鳥被辣到也是酷刑。」
    2019/05/02 16:04
  • 「不調辣度」韓國拉麵+飯 「解辣」增客單價

    日韓料理這幾年大舉來台,不像以前賣到台灣時,都會講究「在地化」而調整成台灣人習慣的口味,現在有業者堅持原汁原味,像是韓國連鎖拉麵主打「大辣」,在台灣也不讓消費者選擇辣度,如果怕辣,業者反而端出拉麵配飯捲的吃法,說這樣能中和辣味,省去了辣度客製化的時間還能拉高客單價。
    2015/11/16 19:14
  • 吃酸止辣?味蕾錯覺 腸胃負擔仍在

    這陣子天氣轉涼,愈冷麻辣鍋生意愈好,許多人喜歡那香濃的湯底,但更多人其實無法忍受吃到最後那種頭皮發麻、舌頭發辣的感覺。民間的飲食習慣,有人用吃「酸」來化解辣味,像是喝酸梅汁或沾醋,不過營養師提醒,這只能在嘴裡形成味道的錯覺,實際上吃進肚子裡,還是無法靠「酸」中和掉「辣」對身體的負擔。
    2011/12/07 12:22
  • 「10歲童也比吞辣」 擔架上先簽切結

    其實為了參賽選手的安全,吃辣比賽現場配備了一名醫護人員緊盯,也替選手們準備了足夠的水和牛奶「解辣」,可惜只有常溫的,效果打了點折扣,因為這兩種飲料如果是「冰的」,在專家眼裡都能讓味覺鈍化,然而,這場比賽還出現兩名未成年學生,事先還要他們簽下切結書,雖然家長在旁邊陪著,一旦出事,孩子的身體狀況真的能自行負責嗎。
    2011/06/12 18:33
  • 解辣妹內衣宣傳新車? 活動惹非議

    有業者在高雄辦新車大展,找來辣妹,要民眾解開辣妹的內衣比速度,比基尼辣妹個個身體僵硬,用手拉著內衣,就怕曝光,吸睛的活動,果然號召不少民眾爭睹,卻也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
    2010/01/22 0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