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解答 結果共1,600筆

  • 喝咖啡會骨質疏鬆?營養師破2大迷思:「這時間喝」最瘦

    愛喝咖啡又擔心會骨鬆?咖啡是現代人每日不可或缺的飲品,有的人拿來提神,有些人喝咖啡則為了保持身材消水腫。營養師指出,正確喝咖啡並不會導致骨鬆,而早上和下午各有一個喝咖啡最佳時間。以下解答喝咖啡迷思及要注意的事。
    5小時前
  • 末日感太強!強震萬人盯直播驚「天空狂閃」 專家:雙北旺盛

    花蓮今(23)日凌晨2時26分、32分,分別發生規模6以及6.3地震,造成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劇烈搖晃喚醒熟睡中的人們,引的人心惶惶,更有不少網友發現,地震後天空一直閃,對此,氣象粉專解答了。
    1天前
  • 被小學數學考倒!孩子「答案沒括號」被扣分 老師親曝原因

    為了激發學童們的潛能,現在的小學數學題目設計得越來越靈活,也讓不少大人看得霧煞煞。對此,就有一名父親分享孩子的數學作業,好奇為何孩子明明算出正確答案,卻因「沒有括號」而被扣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4/20 10:13
  • 國小5年級隨堂考!「台灣5條河」難倒全網 一票愣住:真的很難

    一說到著名台灣河流,相信大部分人能夠脫口而出的,不是淡水河就是基隆河;一名網友近日表示,有一題國小的隨堂考,竟要求寫下5條台灣「名稱有河」的河流,不禁讓網友陷入疑惑,直言太難。
    2024/04/18 11:03
  • 買豆漿或咖啡別用這種杯子裝!專家示警:恐溶出毒素吃下肚

    大家外出用餐,經常會使用免洗紙杯裝飲料,比如在早餐店來杯熱豆漿、咖啡。只是免洗紙杯真的適合裝果汁或咖啡等較酸或較熱的飲料嗎?使用免洗紙杯,又該注意哪些事項,才不會將毒吃下肚?營養學博士雷小玲解答。
    2024/04/17 13:36
  • 45歲Melody號稱自律女神!運動清單公開 親曝「1要點」不內耗

    45歲Melody可說是自律女人最美代表!每次現身總是超完美狀態~尤其一雙纖細美腿更讓所有女人都羨慕!近日她在小紅書解答網友提問,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清單,想要好身材快跟練!
    2024/04/16 17:42
  • 果肉也紅的!好市多買蘋果「切開驚暈染」 一票喊正常曝解答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許多進口商品,來自不同國家的當季蔬菜、水果都能輕鬆買到,成為不少婆婆媽媽最愛逛的大賣場之一。不過,日前卻有會員發現,一款蘋果的果肉疑似被果皮的紅色暈染,因情況不常見,嚇得她趕緊發文求助,「有人遇過嗎?」
    2024/04/16 08:06
  • B群怎麼吃最好?這類人服用「恐增癌化風險」 懶人包一次看

    B群怎麼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B群比較好?每個人都可以吃B群?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藥師蘇柏名解答各種維生素B群問題。
    2024/04/15 15:34
  • 男生枕頭總是又黃又油?醫揭「3原因」:不是沒洗乾淨

    日常生活中,相信許多女生、太太們都曾遇過,另一半的枕頭經常「黃黃油油的」,短時間內枕頭套一個換過一個。對此,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近日也在網上解答,此現象並非代表男生們沒好好洗澡,而是「男性賀爾蒙」在作祟,造成汗水、皮屑等代謝物分泌較旺盛,寢具睡久了也隨之變黃,呼籲女生們別再誤會枕邊人了。
    2024/04/14 15:59
  • 半夜也想喝!手搖飲「開到很晚」名單曝 內行秀1神招秒查

    台灣民眾對手搖飲料的喜愛,已經到了不分晝夜都想品嚐的程度。近日,有民眾就透露煩惱,自己經常在晚上10點後感到口渴,想要來杯現做的手搖飲料解解饞,卻發現大多數的飲料店都已打烊,只剩下永和豆漿還在營業,但販售的品項又不甚合她的口味,無奈求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釣出許多老饕解答。
    2024/04/14 12:18
  • 茶包能回沖幾次?兩派意見網路激辯 立頓發言人被釣出解答

    一位日本網友在往上提出了一個關於茶包使用習慣的問題,結果意外地引戰兩派人唇槍舌戰。有人認為只泡一次就丟掉太浪費,堅持泡到茶味消失為止,但另派人不同意這種做法,認為第二泡時味道和香氣已經消失。這番熱議吸引知名茶包品牌立頓的注意,現身說法為大眾解答。
    2024/04/13 13:31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餐廳蚵仔煎「放豆芽菜」!陸妹子吃一口驚:好怪 一票現身解答

    一說到台灣必吃美食,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向遊客推薦各種經典小吃,如臭豆腐、蚵仔煎以及炸雞排等,逛一圈夜市就通通吃得到。而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吃了蚵仔煎後,卻咬到豆芽菜,讓她忍不住好奇,傳統蚵仔煎是否會放豆芽菜?引發關注和熱議。
    2024/04/11 11:02
  • 沐浴乳見底「加水繼續用」!他一聞:怎麼臭臭的 專家解答了

    日常生活中,當洗髮精或沐浴乳快用完時,相信不少人都有往裡面加水稀釋的習慣,不過,近期卻有專業人士指出,這種習慣不但會減弱清潔功效,反而還會增加細菌的孳生,有網友看到後恍然大悟表示:「難怪洗了還變臭!」
    2024/04/10 20:54
  • 想增肌減脂不只喝豆漿!營養師曝「防三高、失智」首選它

    豆漿、牛奶哪一個比較好?日常飲食可以用豆漿取代牛奶嗎?想要增肌減脂又該選擇豆漿或牛奶?營養師一次解答牛奶、豆漿營養有哪些,想要補鈣、防嘴破要選擇牛奶,而想要防三高則是「它」最好。
    2024/04/10 15:31
  • +9妹為何普遍身材好?過來人「揪4關鍵」:靠運動的其實很少

    外貌與身材往往都是女孩們最在乎的事情之一,一名女網友近期表示,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身材都很自卑,不過她也好奇,「為什麼+9妹身材都那麼好?」貼文一曝光,立馬引起大批網友前來解答。
    2024/04/09 21:00
  • 洗冷水澡竟可助減肥、提升生育力!醫曝3族群別嘗試恐猝死

    坊間流傳,洗冷水澡好處多多,可以刺激白血球預防感冒,還能燃燒脂肪有助減肥,甚至對男性生殖能力有幫助,真的是這樣嗎?請看外科醫師陳榮堅解答。
    2024/04/09 12:14
  • 為何堅持不開放第三方錶盤?蘋果技術副總裁親自解答果迷疑問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在2015年首度推出,至今仍是全球最受市場歡迎的穿戴裝置,然而Apple Watch至今已推出超過10款機型,依舊只能由官方提供錶盤,即便蘋果提供的錶盤相當多樣化,但不少果迷仍希望官方可以開放第三方錶盤,但先前蘋果高層就針對此問題親自回應。
    2024/04/07 10:00
  • 陰陽眼掃墓能見靈骨塔開趴? 過來人曝真相:這些地點才嗨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庭都準備祭祖等相關事宜,有網友就好奇,若有​​​​​​​陰陽眼的人去掃墓,會不會看到靈骨塔在開趴(party)?有真實經歷的人就留言解答,「會喔!去廟裏還會看到神明聊天」、「真要開趴也不會在靈骨塔開,而是會去有人類的地方或荒山野嶺」、「開趴的話,之前客人住公墓旁,遇到鬼門開又必須經過旁邊新蓋好的公園,裡面滿嗨的」。
    2024/04/05 00:00
  • 24樓「SRC建築」遇震! 房狂晃玻璃櫃竟沒破

    地震發生之後,很多人會討論到底哪種「建築結構」比較抗震,而其實常用建築材料,就包含RC鋼筋混凝土、SRC鋼骨鋼筋混凝土以及SC鋼骨結構,專家解答,其實無論是哪種結構體都只是材料,重要的是結構設計以及施工品質,兩者都做到才會安全。
    2024/04/04 17:57
  • 百年週期將至!台灣恐爆「規模9以上」強震?氣象署解答了

    昨(3)日上午7時58分,花蓮外海發生一起芮氏規模7.2的強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甚至有人擔憂未來是否會發生「規模9以上」的超級大地震?對此,中央氣象署其實早已科普解答,直言台灣雖身處地震帶,但因為斷層長度較短的關係,故大地震的規模不太可能突破9。
    2024/04/04 17:02
  • 房子震倒「房貸還要繳?」合約1條件可理賠 内行曝關鍵解答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且後續餘震不斷,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不少大樓倒塌,鋼筋扭曲變形,對此有網友納悶,若是不幸房子被震倒或是變成危樓,房貸還需要繼續繳嗎?問題抛出後,有内行人指出「1關鍵」解答。
    2024/04/04 15:42
  • 清明節吃潤餅or春捲?南北口味大不同 南部人超愛「這內餡」

    隨著清明節的到來,包潤餅是不可或缺的習俗之一。相傳為了提醒百姓小心火燭,在清明節這天,通常會禁止下廚用火,只能吃事先準備的冷食,也就是潤餅。不過,由於外型相似,時常有人會將潤餅與春捲搞混,究竟兩者有甚麼不同呢,帶您一起來解答。
    2024/04/04 09:00
  • 參訪孫中山故居 馬英九考倒解說員:孫中山鞋穿幾號?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赴大陸參訪,今(2)日下午抵達中山市孫中山故居,以「國民黨前主席」身份獻花、致詞,他臉色凝重並一度哽咽提及,孫中山主張與《國統綱領》提及的共同重建自由、均富、統一的中國,可謂是異曲同工。在參觀時,馬英九還現場考解說員「你知道孫中山先生鞋子穿幾號嗎?」,對方回說「考倒我了」,馬英九解答「8號」,全場大笑。
    2024/04/02 18:06
  • 追蹤小林紅麴致死案!日官員稽查和歌山工廠找解答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品出包,日本境內5人死亡,超過百人住院。台灣也被波及、傳出5例相關腎病變個案。最新食藥署也公布,預防性下架225款有風險的保健食品。不過原本紅麴確實對人體有益,怎麼會保健食品反而致命。日本厚生勞動省週末兩天,先是前往小林製藥、已經關閉的大阪工廠,隨後也前往和歌山工廠稽查,要追蹤整起案件發生的原因。
    2024/03/3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