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角力選手 結果共8筆

  • 猜誰完勝?角力選手冠軍遇柔道金牌所長 逃逸移工下場

    高雄小港員警進行治安熱點臨檢時,在小吃部抓到一名逃逸移工,他跑50米被一秒壓制,落網時自稱自己曾是角力選手冠軍,疑惑怎麼可能敗在警察手上,他碰上的是全大運柔道冠軍的所長,一個掃腿直接倒地。
    2023/10/16 18:35
  • 角力選手情傷路邊失控 警快打優勢人力壓制

    高雄鳳山的自強夜市,10日晚上11點多發生2名女子的感情糾紛,由於其中一名短髮女子情緒激動還拿著菜刀,擔心發生意外,警方將人勸離不成,只好強制帶回警局安置,沒想到這名短髮女子曾經是角力選手,警方不但噴辣椒水又派4、5名員警抬人,最後所長親自將人雙手反銬,花了不少時間才將狀況順利解除。
    2018/10/11 12:17
  • 角力格鬥雙修  廖日宏想征戰世界

    台北市立大學技擊運動學系一年級的廖日宏,實際的身分是角力選手,今天在業餘綜合格鬥錦標賽第二站首次以格鬥家身分出賽,連闖2關拿下男子雛量級冠軍。
    2017/12/24 20:53
  • 角力選手陳威霖 挑戰全運會5連霸

    嘉義市角力選手陳威霖自民國98年以來就是全國運動會角力競技的常勝軍,擁有重量、力量、速度與技巧,今年將挑戰5連霸。
    2017/10/18 08:43
  • 奧運甜心右肩脫臼退場 0比6輸蒙古選手

    奧運角力選手陳玟陵,剛在里約過完22歲生日,但很可惜壽星的好運氣沒有延續,在69公斤自由式比賽對戰蒙古選手,在被對方壓制要掙脫時,竟發生右肩脫臼的意外,無力再戰,最後陳玟陵帶著不甘心的眼淚,黯然離開比賽會場。
    2016/08/18 08:06
  • 角力美少女哭哭 22歲生日當天陳玟陵傷敗

    2016年里約奧運台灣時間17日晚間進行女子角力69公斤量級賽事,台灣史上首位闖進女子角力選手陳玟陵,首戰與蒙古選手OCHIRBAT Nasanburmaa對戰中,因為受傷退賽,終場0比6輸掉比賽,陳玟陵淚流滿面走出賽場接受治療。
    2016/08/17 21:52
  • 男粉絲私訊告白 角力正妹陳玟陵「好困擾」

    我國角力甜姐兒陳玟陵,台灣時間17日,將在69公斤級出賽,成為台灣第1位前進奧運的女子角力選手,備受矚目,亮麗外型也讓她曝光度跟著大幅提升,近期還開了粉絲團,和網友互動,但想到也帶來困擾,不少男粉絲私訊告白,甚至說想被她摔看看,讓她尷尬又困擾。
    2016/08/14 13:53
  • 只要金牌! 瑞典選手摔銅牌遭禁賽

    北京奧運首度有選手因為摔獎牌,被取消資格並退賽!國際奧委會表示,瑞典角力選手阿布拉哈米安,在四強賽輸給義大利選手,認為裁判不公,大吵大鬧,雖然最後擊敗法國選手拿到銅牌,但他說領獎時說,不在乎這面獎牌,接著甩掉銅牌,成為本屆京奧最大醜聞!
    2008/08/16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