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觀音廟 結果共27筆

  • 聘黃子佼當長期顧問!假面宗師向未成年伸狼爪 操作手法曝光

    淡水緣道觀音廟創建人李善單,精舍遭法拍。不僅如此,還侵犯女性,甚至有未成年少女長年受害。本刊調查,李善單透過各種手段將自己鍍金成藝術家,再以佛法包裝,創辦藝廊跟藝術博覽會用來吸引新銳女藝術家,實則獵豔。爆出#Metoo的藝人黃子佼甚至長年擔任藝術博覽會顧問。
    2024/04/22 10:26
  • 明觀音開庫!最高可「爽借40億」 香港16廟宇一次看 

    政府財政緊絀,財政預算案不派錢也不派消費券,市民手頭沒往年寬鬆,不少善信會趁農曆正月廿六(6日)「觀音開庫」的日子,到不同廟宇借庫,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境、時運亨通。全港16間廟宇可供善信於正日參拜借庫,有部分廟宇則提早至明日(5日)晚上11時(正月廿六子時)起進廟通宵參拜,開放時間至翌日(6日)下午,若然未能親身到場,也可透過網上借庫;借庫熱點的紅磡觀音廟,今年借庫利市金額由3,000萬至10億不等,銅鑼灣大坑蓮花宮及筲箕灣天后古廟借庫利市金額則由300萬至10億不等。
    2024/03/05 15:50
  • 爸外出散步遲未歸…靠「手機鈴聲」尋獲他已全身僵硬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64歲的父親,外出散步後遲遲沒有返家,家屬著急報案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深坑區王軍寮的阿柔洋石觀音廟附近步道搜救,過程中聽見一旁邊坡一直有手機鈴聲傳來,趕緊利用繩索下切,果真找到失聯男子,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肢體僵硬,家屬痛心放心急救,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09:25
  • 神明指示!財富女神擲4聖筊 成立動物權協會救地球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帶全家人及羊駝麥可,前往緣道觀音廟拜拜並求平安符,她說這個平安符1年只發500個,只有擲到3個聖筊的信眾才有機會拿到,沒想到她竟擲出4個聖筊,更收到觀音指示「事業要減碳 、救護地球 、愛護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 ,讓她發願成立動物權協會保障動物,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讓動物們被更友善的對待。
    2023/02/24 14:23
  • 交手「警力」!林佳龍爆新北拒接「警署培訓人員」 侯友宜駁:不斷增警力

    新北市選舉較勁在宮廟展開嗎?市長侯友宜上午拜關公,同時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到觀音廟參拜,兩人互別苗頭。而林佳龍還說,新北治安問題在於警力不夠、造成過勞,更爆料是因為之前新北拒絕接收中央的培訓警力;對此,侯友宜反駁,說一直有增加人力、各項治安指標更都是冠軍!
    2022/07/24 17:22
  • 缺水焦慮感重! 民眾搶提北埔觀音廟天然湧泉

    水情告急,新竹部分地區已經採取停水控管,也讓當地民眾缺水焦慮感越來越重。在北埔一間觀音廟,長年來都有源源不絕的湧泉,信眾和附近民眾都會來提水回家泡茶飲用,進來因為缺水荒,上門求水的人更多了,廟方也大方免費供應。
    2021/04/11 18:14
  • 寺廟遭黑衣人包圍討債! 嚇壞信徒急報警

    位於新北市淡水的緣道觀音廟,日前傳出有黑衣人聚集,要來討債,嚇得廟方報警求救,根據週刊報導,原來是因為創辦人李善單,疑似在海外欠下賭債,債主跨海追債,委託幫派討錢,對此,廟方回應,創辦人自己的債務問題,他們並不清楚,也和廟方無關。
    2020/12/09 18:52
  • 小英參拜觀音媽…他幫抽求到籤王 廟方這樣解釋

    總統蔡英文今(16)日前往台中市潭子區的潭水亭觀音廟參拜,一抵達就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歡迎,紛紛搶著和小英合照。提到這幾年的執政,她也感嘆地說「改革者是孤獨的,看到這麼多鄉親支持,覺得很溫暖」,並呼籲大家再支持她一次。陪同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則是幫總統抽籤,結果抽到「籤王」。
    2019/05/16 20:45
  • 蘇嘉全台中參拜 為民進黨「穩定力量」6議員加持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到台中市陪同6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穩定力量」市議員前往潭子觀音廟參拜,他表示,神明會保佑認真做事的人,祈求他們能夠順利當選,為市民服務。
    2018/11/08 15:13
  • 觀音廟湧現「仙水」報明牌?當地居民排隊搶裝

    現今水資源是掌握全國的經濟命脈之一,因此古人認為泉水代表「生命之泉、財源之水」並不是沒有道理,有民俗專家表示,如果泉水枯竭人氣會散去,財運也會跟著消失。
    2018/06/22 10:07
  • 觀音廟拚場!吳秉叡發贈品 侯友宜「空手到」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生日,新北市蘆洲觀音廟「湧蓮寺」香火鼎盛,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一早帶了上百份「平安米」到廟口發送,趁機向民眾拜票搏感情,不過吳秉睿後腳離開正在拚黨內初選的侯友宜也到場,雖然侯友宜沒發贈品,照樣一堆民眾絡繹不絕上前打招呼。
    2018/04/04 12:56
  • 火燒觀音廟!佛像後方起火 千佛殿燒毀

    雲林斗六永福寺觀音廟,上午7點多發生火災,三樓千佛殿150平方公尺全毀,佛像也被燒毀,隔壁三寶殿燻黑。觀音廟夜間閉門,清晨5點多開廟門,7點多發生火災,是不是火燭引起,或者電線走火等原因,火場鑑識小組現場勘查。
    2017/03/07 13:41
  • 〈獨家〉樂捐吃早餐!千人自備碗 吃掉15萬

    台中大坑步道週末吸引上萬民眾,爬步道健行,山頂一座觀音廟,週末清晨都會出現上千人排隊的景象,每個人自備碗筷,排在長長的隊伍中,將近500公尺,原來是廟方提供免費早餐,有炒麵、稀飯、湯麵,一天要吃掉15萬元,而這些經費,都是來自前個禮拜的樂捐。
    2014/03/20 18:39
  • 普陀山在桃園? 假和尚化緣遇警破功

    日前TVBS獨家直擊深坑老街,卻發現一個男子模樣打扮就像是出家人,逢人就跪,說要籌錢開刀,一開口就要100、500元,但一到晚上,這位老兄又是抽菸、吃檳榔,甚至還會買香腸大快朵頤;土城地區也有一名穿著全套袈裟,手拿著缽盂的男子,說要化緣建廟,剛好遇上穿便服的警察,問說要蓋哪座廟,男子回答要在桃園蓋「普陀山觀音廟」,員警心想普陀山不是在大陸浙江,立即表明身分,把假和尚抓回警局。
    2011/06/06 13:23
  • 老少配健康婚禮 挑戰上千階梯!

    健保局副總經理陳孝平,今天揮別55歲的單身漢歲月,與小他28歲,曾經是他學生的李佳綺結婚!老少配戀情備受矚目,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他特地安排一場健康婚禮要爬1千個階梯,到山上的觀音廟拜天地!
    2007/11/30 18:37
  • 善九槍擊/案發前通聯密切? 約談黃錦春父女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再傳重大進展;警方約談5名重要關係人,其中包括香華天股東,也是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以及他的女兒;警方調查發現,黃錦春父女和潛逃的買兇主謀吳信中關係密切,有異常通聯及匯款紀錄;但黃錦春出面否認和命案有關係。
    2007/07/13 17:39
  • 善九槍擊/議員命案! 警搜香華天、緣道觀音廟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發現香華天股東,也是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及女兒,在吳善九命案案發前,和買兇主謀吳信中有通聯和匯款紀錄,懷疑吳善九因為投資案糾紛引來殺機,不過黃錦春出面否認和命案有關聯。
    2007/07/13 07:13
  • 善九槍擊/〈快訊〉吳善九命案再突破 警搜淡水觀音廟

    警方偵辦台北縣議員吳善九被槍殺案,又有重大發展,下午專案小組搜索位在淡水的緣道觀音廟,同時也帶回多名關係人進行偵訊,釐清案情。
    2007/07/12 22:12
  • 善九槍擊/投資糾紛?吳善九曾質詢 拆觀音廟

    吳善九生前曾和香華天化妝品合作,到大陸開店,之後計畫案告吹,讓他負債8、9千萬,但其實去年吳善九曾在議會質詢,香華天位於淡水的緣道觀音廟是非法違建,要求拆除,而中間財務糾紛,被警方懷疑可能與命案有關,但是香華天聲明,絕對與他們無關。
    2007/05/24 18:49
  • 香華天大本營 觀音廟違建遭拆除

    北台灣相當知名的觀光廟宇淡水緣道觀音廟,同時也是化妝品集團香華天的大本營,今天遭到台北縣政府部分拆除。這棟觀音廟由於造型典雅,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參拜,不過其中卻有5棟廂房被認定為違建,面臨拆除的命運。
    2006/06/20 14:02
  • 夏禕赴觀音廟 還願盼風雨快過

    夏禕下午也前往新加坡頗負盛名的觀音堂還願,因為她說先前的演出成功,觀音廟真的很靈驗。夏禕也再度許願,希望所有風風雨雨就此淡去,能重新贏得女兒的信任,而當他聽到余天生病的消息時,大吃一驚,跨海為他祈福。
    2005/05/21 19:49
  • 夏禕抵達新加坡 要去觀音廟還願

    夏禕在抵達新加坡機場時,面對大批記者的詢問,表示她這次到新加坡的最大心願,就是要到當地的觀音廟去還願,而夏禕也示,她這趟到新加坡的義演,做的是善事,希望能靠表演來鼓勵大家。
    2005/05/20 21:42
  • 香華天觀音廟 民眾仍絡繹不絕

    香華天事件傳出後,位在台北縣三芝的觀音廟道場,今天依舊有絡繹不絕的民眾前去參拜。他們不覺得受到新聞影響,也不認為自己購買相關產品的花費過高。
    2004/12/18 13:00
  • 李善單廟宇斂財? 信徒:靈就好

    在週年慶創下單日進帳4,000萬的化妝品香華天,創辦人李善單被週刊指控煉金騙財。我們走訪李善單的相關企業,包括觀音廟和化妝品、珠寶專櫃,發現收費比一般同樣的產品昂貴!一柱香要100元,一瓶乳霜也比其他品牌乳霜價格高出好幾倍,但消費者認為費用是其次,重要的是,他們相信產品的效果。
    2004/12/15 18:54
  • 直闖佛門淨地 觀音廟大膽珠寶秀

    模特兒走珠寶秀很平常,不過如果是在觀音廟裡面,把佛祖當走秀佈景,那可是台灣第一遭,今天有一家新發表的珠寶品牌,因為標榜珠寶具有禪意的能量,特別和寺廟借場地,舉辦了一場清涼的珠寶秀,顛覆傳統。
    2004/08/1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