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觀落陰 結果共38筆

  • ATM提款驚見宮廟服務!網傻「線上收驚觀落陰?」內行解答

    大眾經常使用的ATM,除了存提款、轉帳、繳費等功能,居然還有超接地氣的服務!近日一名網友使用ATM提款時,驚見選單上出現了一項「宮廟服務」的選項,於是好奇發問是「什麼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7/15 11:59
  • 浩子爆料搭檔都在談戀愛! 大霈恢單半年認了來電「28歲文青男」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 導覽先生》邁入第二季,節目今(30)日出席開播記者會,製作單位授予兩位主持人使命揹帶,活動主持人阿松趁浩子手忙腳亂之際,將紅色揹帶遮住他的眼睛,浩子搞笑大喊:「阿嬤!」瞬間變成觀落陰現場,讓眾人笑翻。
    2023/03/30 17:13
  • 欠880萬巨債!劉樂妍神明前「下跪痛哭」:拜託讓我得癌症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沒想到,劉樂妍卻驚吐「每天都想去死」,甚至直言向神明祈求讓她得癌症。
    2022/12/11 12:44
  • 休旅車「頭插號誌桿」台74拉風狂飆 網:移動神主牌?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一部灰色休旅車車頭插了一支號誌桿,車頭明顯凹陷變形,但駕駛仍面不改色,開在台74快速道路上,讓網友大呼「車主你還好嗎?警示牌被你撞著開,難道你在觀落陰嗎?」。對此,轄區員警雖未接獲報案,但駕駛該行為已經違法,後續依法最高可處新台幣2萬4仟元罰鍰。
    2022/12/02 11:37
  • B型夫和A型妻生A型女 婆婆跳針逼問:為何不是AB型?

    一般常見的血型,大多可分為A、B、O和AB型,當然也有其他特殊血型,但通常比例較少。而且每個人的血型,都是與自己父母有關。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日前她生下女兒,婆婆得知孫女血型後竟然非常不滿,認為應該要和婆家人一樣,這讓人妻十分傻眼,無奈感嘆「這哪能控制的?」
    2022/12/01 05:02
  • 女星喪女痛不欲生 竟靠「觀落陰」勇闖地獄找女兒

    由《迴陰》小說原作、導演盧信諺執導的恐怖短片《迴陰》,日前公開上線,該片請來《流麻溝十五號》演員鄧筠熹,飾演年輕母親吳曉欣,因愛女離世難熬思念,竟獨自觀落陰進入地獄,尋找愛女。《迴陰》短片不同於小說和電影劇本內容,嘗試以新手法呈現擷取少許情節,重新改編成新的地獄情境,著重在概念實驗,在有限資源下,透過驚人模型與特效設計,打造嶄新的恐怖奇幻體驗。
    2022/11/04 11:16
  • 悚!觀落陰尋亡父 《戲說》女星「地府驚見這幕」拒看生死簿

    32歲女星陳子語自2016年起演過許多戲劇作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中的熟面孔。近日她演出該劇的「來去陰陽界」單元,飾演遭誤殺而到地府的女子。然而現實生活中,陳子語也曾因太過思念已逝的父親,而去宮廟觀落陰。
    2022/07/29 20:37
  • 刺警學霸「觀落陰」被纏上?專家曝後果:3年內恐遭殃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47歲鍾姓男子疑似為論文體驗「觀落陰」,怎料後來竟出現幻覺被診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去(2020)年6月甚至持刀、鋁棒攻擊4名員警,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名自稱男子學長表示,乩身說他是在觀落陰時被女鬼纏上,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警告,引領他的神職人員,3年內恐面臨一連串衰事。
    2021/11/10 05:42
  • 學霸觀落陰無差別殺人!專家曝靈異現象:怕回不來陽間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鍾姓男子去(2020)疑似觀落陰,導致精神出問題無差別持榔頭在街上攻擊。對此,民俗專家林茂賢斷言,若一旦觀落陰成功,「最怕的就是回不來陽間...。」
    2021/11/07 12:45
  • 「觀落陰」後性格大變!留英博士揮刀刺警 驚人學歷曝光

    去(2020)年6月時,高雄楠梓分局4名員警前往一處公寓執行精神病患強制就醫戒護,卻遭47歲鍾姓男子持藍波刀、鋁棒攻擊,造成4名員警受傷,其中一員因腹部被穿刺送醫;事後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但一、二審都依鍾男罹思覺失調症長達12年、已欠缺辨識違法行為之能力為由,判他無罪。而判決書中揭露,鍾男患病前其實是一名學霸,直到一次體驗觀落陰後,才性格大變。
    2021/11/06 10:50
  • 納豆、李康生跨時尚圈!挺台設計師登紐約時裝周

    今年紐約時裝周,仍然看得到台灣設計師的身影!獨立設計師郭瑋,二度登上紐約時裝周,並且以微電影形式發表2022春夏系列作品,找來納豆和李康生詮釋「觀落陰」,同時向動畫《魔法阿嬤》致敬。最開心的莫過於兩位男星,笑說從沒想過自己能夠和時尚界合作。
    2021/09/14 17:41
  • 觀落陰取餐?外送遭要求「聯繫3不要」 對話曝笑翻千人

    台灣近幾年興起一股外送風潮,但也經常發生讓人傻眼的事。有外送員21日分享碰到一位「3不要」客戶,阻斷所有聯絡的方法,頓時讓他不知所措,無奈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笑翻許多網友,有人甚至提議外送員可使用「觀落陰」。
    2021/08/22 23:18
  • 奇葩客叫餐稱「我這沒門牌」 外送員神回8字全網笑翻

    現在外送服務愈來愈常見,也有許多人投入這個行業,但常常遇到許多奇葩客人,甚至是莫名其妙的要求。最近有網友分享,現在外送員得精通特殊技能,詢問顧客詳細地址,不料對方回應「我這沒門牌」,這讓外送員看了超傻眼,也搞笑幽默地回應對方。
    2021/07/02 21:33
  • 徐愷請「阿榮」看電影 名字有「榮」免費看

    端午連假不想出遠門,可以進戲院看電影!像是電影《媽我阿榮啦》周末辦活動,邀請名字裡有「榮」的人免費看電影,男主角徐愷也跟「阿榮們」一起合照。
    2020/06/27 17:37
  • 疫情後恐怖來襲! 《杏林》、《驚夢》登大銀幕

    今年鬼門提早開,驚悚片也將接連在七月恐怖來襲,林柏宏和太保等人主演的《杏林醫院》,實地拍攝全台票選第一名鬼屋,還有任容萱演出的《驚夢49天》,也把民俗故事「觀落陰」和「紅衣女子」化作題材。
    2020/06/20 11:58
  • 黃秋生、林嘉欣拍「死因」 眼神有戲超驚悚

    電影產業逐漸回溫,就要靠驚悚片吸引觀眾!下周就有兩部國片,一個是《媽我阿榮啦》,片名有趣、劇情卻是驚悚輪迴片,還有《驚夢49天》則是以民間習俗「觀落陰」,作為故事背景,還有黃秋生港片《死因無可疑》,也接力在七月初上映。
    2020/06/13 12:01
  • 豬哥亮病逝3年!么女曝「觀落陰見真實場景」爆哭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壽70歲。么女謝金晶每回提起父親總忍不住落淚,她近日透露爸爸病逝3年多來,不只一次托夢給自己,而她為了和豬哥亮「溝通」嘗試觀落陰,真實的場景讓她當場狂噴淚。
    2020/06/04 11:52
  • 辣妹白皙美背刺「觀音踏鯉」 完圖曝網笑翻:這是觀落陰

    隨著時代開放,大眾對於刺青的接受度愈來愈高,甚至被認為是一種藝術創作,不過千萬別因一時衝動或沒做足功課就跑去刺青,否則之後「後悔」,後續的處理可能更加麻煩。一名女網友就在背後刺了一尊「觀音踏鯉」圖,原圖觀音法相莊嚴、和善,筆觸俐落,但是刺青師刺上女子背後,卻與原圖完全不同,女子照完鏡子向朋友哭訴還被嘲笑,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19/08/07 16:16
  • 曾「觀落陰」林志玲戀情?這記者8年前神預言成先知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6日)閃嫁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全亞洲演藝圈!據悉,2人因8年前合演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因而擦出火花,昨天喜訊公布後,有人挖出8年前林志玲與Akira合作的新聞,當時有記者就以「林志玲愛上日藝人」為題,報導這段姐弟戀,如今看來竟成了「先知」。
    2019/06/07 07:49
  • 只有閨蜜才懂!「神秘對話」曝光 網友全傻眼

    這段神秘對話,只有閨蜜才會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兩人不僅一個字都沒說,且過程中僅用問號、驚嘆號來溝通,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吃驚,直呼「簡直比觀落陰還強!」
    2019/03/13 23:21
  • 離家多年…觀落陰父親喊「寶貝」 她哭到全身癱軟

    南投1名男網友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看別人「觀落陰」的經驗,當時1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法師引導下,再次見到過世的父親,忍不住淚崩哭喊「爸,真的對不起!爸,別走啊!」原來當年她離家去工作,沒有見到父親最後一面,讓她相當後悔,多年來一直以父親的名義做善事。貼文一出,讓網友看完直呼「一早就騙我的眼淚!」
    2019/03/10 10:01
  • 國民黨公投提案有「死人連署」 中選會要告

    國民黨為力拼公投綁大選,28日送交「反空汙」、「反深澳」和「反核食」三項公投提案,不過中選會清查發現,三案連署書有高度異常,不僅出現筆跡相同、大量抄寫情況,在第一階段連署中更出現比率高達1%「死人連署」,讓中選會官表示「國民黨難不成是觀落陰找人連署!」
    2018/08/31 10:10
  • T怪客踢新聞/這件事真的不該汙衊政府

    余光中倘若地下有知,是否在意總統府頒給他褒揚令,得請人觀落陰探詢一番。但若說余光中是因為政治不正確,所以得不到總統府首肯賞他一紙褒揚令,這絕對是胡扯八道顛倒黑白。
    2018/03/13 11:33
  • 禮儀師主動幫做後事 觀落陰3歲男童喊他「爸爸」

    12年前發生在桃園的3歲傅姓男童遭虐致死的案件,當時震驚全台,虐待男童的張姓男子最後遭判處16年徒刑入獄,但在服刑11年後,已經在2016年假釋出獄。其實這起男童遭虐死案,中間還有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一名殯葬業者羅世杰大哥,和男童素昧平生,主動幫做善事,不但幫守靈甚至還在男童入塔後,12年來都會去看他,當成自己的孩子。
    2017/12/28 18:06
  • 國父託夢「冷到要死啦」 議員替銅像發聲遭諷觀落陰

    台南市民生綠園的孫文銅像在3年前時被獨派人士蔡丁貴拉倒破壞後,至今仍被暫放於柳營科技工業園區,日前國民黨議員質詢台南市文化局長蔡澤山時,竟語出驚人地說「孫文託夢給他喊冷」要求將銅像重回公園內,讓蔡澤山哭笑不得,而影片被PO上網後意外引發熱議。
    2017/12/15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