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觀禮 結果共446筆

  • 歷史一刻!巴黎奧運聖火點燃 中華奧會首度受邀觀禮儀式

    中華奧會首次受邀參與巴黎奧運聖火點燃儀式,由主席林鴻道親自出席,見證這場歷史性的一刻。林鴻道表示,能夠參與這場儀式,是對中華奧會的極大肯定,更是國際奧會對我們不懈努力的認可。
    2024/04/16 18:22
  •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交接 我海軍司令觀禮 專家:過去有前例

    美國海軍4日在夏威夷舉行太平洋艦隊指揮官交接典禮,印太司令阿基里諾致詞時,歡迎來自全球的幾位重要夥伴觀禮,其中點名我國海軍司令唐華。不過我國將領出席美軍高層交接儀式,其實有前例,專家認為早已常態化。
    2024/04/07 14:52
  • 江啟臣、蔡其昌 前後任立院副院長先後來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前往大甲鎮瀾宮,他邀友邦國家的駐台代表來觀禮,参加媽祖上轎典禮。體驗在台宗教盛會。
    2024/04/05 20:04
  • 懶人包/觀賽前必知!2024巴黎奧運登場倒數 台代表選手、新項目一覽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熱血登場,奧運第一次移到戶外舉行開幕式,也是首次觀眾們可以親臨現場觀禮。2024巴黎奧運有什麼特色?新增或刪減哪些運動項目?又有哪些運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2024巴黎奧運懶人包一次看!
    2024/03/24 15:46
  •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2024/03/12 11:33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抗美」成政治正確!韓戰遺骨回中國 陸官方高調宣傳

    73年前,北京當局以「抗美援朝」名義派出上百萬名「志願軍」,協助北韓參與韓戰,最終結果僅是剛剛好守住38度線,卻讓20到40萬軍人,命喪朝鮮半島。儘管戰爭慘烈而且與中方自身安全不太相關,但因為是「抗美」成功案例,近來已成為當局積極宣傳、讚揚的對象。官方更在周四、周五兩天,大動作從南韓迎回第十批、總共25具陣亡軍人遺骸安葬,並強調觀禮者包括港澳台學生,統戰意味十足。
    2023/11/24 20:00
  • 國慶大典獨缺國民黨!柯文哲、宋楚瑜現身總統府觀禮

    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缺席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選擇在國民黨部前舉辦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至總統府前參加,於上午9時41分抵達雙十慶典會場,和立委王婉諭肩並肩坐著,兩人無任何互動。另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穿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來到現場。
    2023/10/10 10:36
  • 台灣首顆氣象衛星「獵風者」發射前突喊卡 國家太空中心說明了

    台灣第一顆由國家太空中心自主研發的氣象衛星「獵風者」(Triton/FORMOSAT-7R),原定在台灣時間今(7日)早9點36分發射升空,國家太空中心特別舉辦直播觀禮活動,要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未料火箭在發射前一刻突然宣告取消,太空中心主任吳宗信表示,可能是發射場或火箭有狀況需排除,將向火箭公司了解詳情,以及下一個發射日期。
    2023/10/07 17:45
  • 杭州亞運周六開幕 敘利亞總統觀禮 體育外交同上演

    為期16天的杭州亞運周六(9月23日)將開幕。作為大陸在疫情解封後主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北京當局全力展現大國姿態。包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自出席開幕式,更將以東道主身分款待各國嘉賓。而這回到訪觀禮的重點人物,則是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兩國除藉由這趟訪問加強經貿合作,中方更可藉機展現在中東事務上的能見度,敘利亞也得以進一步破除孤立。
    2023/09/22 19:54
  • 潘尼亞就職談巴台兄弟情 賴清德觀禮互動多國政要

    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今天在就職演說兩度提到台灣,強調巴台不僅是盟友,而是「兄弟之邦」。副總統賴清德在典禮上與多國政要同台,並與美國內政部長哈蘭、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巴西總統魯拉等人致意寒暄。
    2023/08/16 06:13
  • 農業部揭牌陳吉仲任部長 陳建仁讚:他把農民照顧得很好

    農業部今(1日)舉行「揭牌儀式暨部長布達典禮」,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正式接任農業部部長。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也到場觀禮。陳建仁致詞時盛讚,陳吉仲把農民的生活照顧得很好,使台灣農業展現新氣象,盼在新部長領導的團隊下,能讓農漁業都能更加堅韌。
    2023/08/01 13:50
  • 賣武器給俄軍?俄防長觀禮下 北韓閱兵赫見「核魚雷」

    北韓慶祝韓戰終戰70年大閱兵,秀出了多枚大型武器飛彈,包括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甚至還拿出了,今年3月才公開,可以裝核彈頭的魚雷。而這次閱兵,俄羅斯國防部長也在現場看,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有可能想把這類大型武器,賣給軍火短缺的俄羅斯。
    2023/07/30 14:09
  • 北韓閱兵大秀可攜核武飛彈 中俄代表給足金正恩面子出席觀禮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平壤舉行了大型閱兵遊行,為領導人金正恩及中國與俄羅斯來賓展示各式武器,包括可攜帶核武的飛彈和新型攻擊無人機。
    2023/07/28 17:53
  • 來台像回家!蘇姿丰開講秀中文 與學生談AI:感覺變年輕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訪台,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不過她此趟台灣行相當低調,今(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是唯一的公開行程,現場吸引超過百人報名觀禮。蘇姿丰致詞時表示,她每次來台灣都像回家一樣,大讚台灣的創新、文化打造出令人驚豔的半導體產業,也看好AI產業未來10年內的發展。此外,蘇姿丰也與學生座談交流,還笑說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2023/07/20 17:29
  • 黃敏正接任天主教台南教區主教 陳建仁觀禮恭賀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5月3日任命方濟會士黃敏正擔任台南教區第6任主教,今天在慈幼工商舉辦晉牧就職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到場恭賀。
    2023/06/24 14:40
  • 墾丁國小海中畢業典禮 熱帶魚當觀禮嘉賓

    畢業季來臨,不少學校為了讓孩子有難忘的畢業典禮,推出各種活動,像是墾丁國小16名畢業生就要潛下海裡領取畢業證書,學校還成立「潛海小戰將」隊伍,到萬里桐清除37公斤的海洋垃圾,宜蘭南安國中還要畢業生學習划龍舟,高雄忠義國小則要學生挑戰,爬上10公尺高的大樹。
    2023/06/08 12:21
  • 國軍將官勗勉典禮 中將女兒超仙氣!全場「嬌」點變成她

    國防部6日舉行「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典禮,晉任少將人員合計27員,其中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中將的女兒與會觀禮,因甜美笑容加上亮麗外型,成為全場「嬌」點,引起在場人員討論。
    2023/06/07 10:35
  • 圖輯/俄羅斯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普欽邀一票麻吉助陣

    俄羅斯勝利日78週年紀念典禮9日在莫斯科登場,雖然普欽今年請來了白俄羅斯、哈薩克、塔吉克等盟國領袖一同觀禮,不過各界最關注的閱兵環節對比往年,卻是明顯「大縮水」,搬出場的竟然大多是二戰時期的老式軍武,而且只花了短短6分鐘就結束。儘管如此,普欽在今年的演說中,依舊不忘砲轟西方國家到處散播「恐俄症」,還提及過度的野心和傲慢就是烏克蘭人民正在經歷災難的原因。
    2023/05/10 16:04
  • 麗寶董娘王美雲 接任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新任理事長

    已創立25年的「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今(10)日於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舉辦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臨監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到場觀禮,現場近六百名會員信徒蒞臨與會。
    2023/05/10 15:53
  • 圖輯/英王加冕各國王室、政要雲集 凱蒂佩芮也出席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除了典禮本身,究竟會有哪些賓客受邀出席觀禮,也受到外界矚目。據了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大典時,總共邀請8千賓客出席,這次賓客人數則縮減為2千人。
    2023/05/07 15:01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查爾斯加冕之際!詭異黑影現西敏寺門口 網驚:好像死神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5月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許多網友也透過直播觀禮。然而,一名眼尖的網友隨後在網上分享影片,指出在典禮進行中,有一道詭異黑色人影經過西敏寺門口。該影片隨即獲得230萬網友點讚,許多人驚呼「好像死神」。
    2023/05/07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