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觀眾權益 結果共8筆

  • Eleven Sports馬賽克轉播挨轟 NCC這樣說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主場賽事部分畫面遭打馬賽克,引起熱議,味全龍隊並抗議轉播業者Eleven Sports影響觀眾權益;NCC晚間表示已收到民眾申訴,將依程序提請諮詢委員會及業者陳述意見。
    2021/09/04 22:11
  • 【觀點】國表藝:「沒必要」,人民:「有必要」!

    近日來,引發藝文界普遍質疑與媒體連篇報導的兩廳院「企業夥伴專場」課題,行政法人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暨台北兩廳院皆概以:「甲乙雙方認為沒必要,因為合約內容無售票,民眾無法買票或索票,所以資訊公開毫無意義...」等為由,說明何以「企業夥伴專場」未列入兩廳院的官網資訊,讓外界遍尋不著。
    2019/12/06 12:29
  • 中影11日赴黨產會協商 戲院營運不受影響

    黨產會今天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主委林峯正表示,11日將請中影公司派員至黨產會協商後續事宜,將對員工影響降到最低;現有4家戲院的營運及觀眾權益不受影響。
    2018/10/09 16:17
  • 網路訂位未取票 國賓影城扣保證金

    網路訂位卻沒去取票,記得要去退票,否則會員保證金會被扣錢!有消費者申辦國賓電影院會員,繳交保證金1千元,但網路訂位規定得在開演前30分鐘繳費取票,否則國賓影城會從押金扣走票款,有民眾人以為沒拿票、沒去看就取消,位置會轉賣給其他消費者。但國賓影城表示扣保證金,是希望會員不要濫用網路訂票,維護觀眾權益。
    2015/08/05 19:52
  • 宣示主權 綠營號召萬國旗進世運

    距離世運開幕只剩下3天,儘管維安層級也提高,還是有綠營民代號召群眾,用萬國旗跟台灣國的旗幟和扇子,來宣示台灣主權,這樣的行為該不該管?主辦單位表示,只要不妨礙比賽進行和觀眾權益,就不會上前制止。
    2009/07/14 13:04
  • 〈快訊〉NCC:奧運播廣告 應考量觀眾權益

    針對無線台轉播奧運,經常在關鍵時刻插播廣告,影響觀眾收視權益,NCC發布新聞稿,強調無線台屬於公資源範圍,在轉播各項比賽時,必須以觀眾權益為優先考量,廣告應選擇適當時間插播,以滿足觀眾收視需求。
    2008/08/11 18:33
  • 選戰影響宣傳 張魁演唱會停辦

    準備在18、19日攜手演唱的張魁、張帝兩兄弟,現在確定演唱會要停辦,張魁說是因為沒料到選戰打得這麼激烈,害他們根本排不進廣告宣傳,幸好票還沒開賣,趁觀眾權益受損前,乾脆自己認賠,取消不唱了。
    2008/01/10 16:13
  • 影帶風波/NCC:撤換總經理 李濤強調未戀棧

    NCC對TVBS祭出重罰,除了罰款2百萬,還要求7天內撤換總經理,對此,TVBS總經理李濤,晚間在2100節目中強調,自己從不戀棧,最重要的是必須真正把該改變的地方改過,公司營運、同事福祉與觀眾權益,才是他首要的考量。
    2007/03/31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