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觀審 結果共12筆

  • 不胖亂減肥恐「校正回歸」 復胖機率倍增:糖尿病風險↑

    不少現代人崇尚「瘦即是美」的主觀審美價值觀,時常覺得自己沒有身邊朋友纖細苗條,盲目減重的情況下無形中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不說,也同時大大增加了復胖、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導致因為不適當減重所間接引發的「慢性疾病」成為致命因素之一。
    2022/11/26 14:46
  • 桃園選戰/鄭寶清脫黨釀綠營分裂 張善政選情真穩了?

    年底桃園市長選舉,綠營一波三折,深陷論文門的林智堅退出選舉,換立委鄭運鵬上陣,卻引發前立委鄭寶清不滿脫黨參選,讓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獲得一大利多,雖張善政近期也被質疑研究案曾涉抄襲,但藍營評估僅是綠營為鞏固基本盤而炒作議題,並不構成威脅,整體而言選情仍樂觀審慎。
    2022/09/10 15:59
  • 澳前駐緬大使:軍方恐贏得選舉 民反中需客觀審視

    緬甸動盪局勢引發國際關注。前澳洲駐緬甸大使考柏(Nicholas Coppel)分析,軍方政黨很有可能在一年後的選舉勝出;緬甸民眾渴望自由民主,外界必須客觀審視相關反中情緒。
    2021/02/19 10:30
  • 中國人民銀行 將保持貨幣政策穩健中性

    2018年中國人民銀行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會議指出,人行今年將健全貨幣政策和宏觀審慎政策雙支柱調控架構,保持貨幣政策穩健中性,加強影子銀行、房地產金融等宏觀審慎管理。
    2018/02/06 18:27
  • 人民如何參與審判? 司法院傾向參審制

    人民如何參與審判?司法院刑事廳長蘇素娥今(7)日表示,司法院傾向規劃由人民與法官共同討論,合審合判的參審制,不走花費較多的美國陪審制,但最後確定制度仍待司法國是會議討論結果和立法院決定。
    2017/04/07 15:00
  • 司改重點 人民如何參與審判? 英德司法官來台開講

    司法院與臺德法律人協會合作,今(3日)天起一連三天(至5日)在法院學院舉辦人民參與審判國際研討會,有德、英、日、韓等國學者、司法官介紹各國人民參與審判的方式,歡迎有興趣民眾前往旁聽。
    2016/10/03 19:15
  • 批蔡英文干預司法 蘇永欽佩小老鼠啃起司領帶快樂卸任

    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不同意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設置司改委員會,以及召開司法國是會議,認為「干預司法」請辭獲准,今(30日)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他佩帶一條小老鼠吃起司的領帶,自嘲以後可以像小老鼠每天啃一塊起司,快樂過日子。
    2016/09/30 18:53
  • 蘇永欽轟民進黨是司改絆腳石 不願改革政績讓馬加分

    請辭獲准的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今(12)日在記者會開砲指出,他主動請辭「不是憲政慣例」而是不贊成蔡插手司法改革,與蔡總統理念不合求去;砲轟民進黨不願讓司改政績為馬政府加分,故意擱置觀審制等司改法案長達3年半。
    2016/07/12 16:42
  • 司法院擬推動「人民觀審」 73%贊成

    司法院正在擬一套能讓人民參與刑事審判,又不牴觸憲法的制度,叫做「人民觀審」,由一般民眾擔任觀審員,和法官一起審判跟討論案件,觀審員在法官下判決結論時,雖沒有參與表決,但可以表示意見,法官必須參考觀審員的多數意見來作成判決,類似國外的「陪審制」。
    2012/10/18 23:43
  • 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宣導觀審制短片

    資深主播盛竹如廣告、代言接不完,現在他的最新作品,是幫司法院宣導即將上路的觀審制度,一段近半小時的短片,除了用盛竹如最擅長的類戲劇方式呈現,還有盛竹如最經典的開場白,讓觀眾都很想繼續看下去。
    2012/08/16 07:43
  • 人民當法官!最快明年 觀審制上路

    擔心又出現恐龍法官,現在司法院比照歐美國家,推出了人民觀審制度,讓民眾也能坐上審判台,和法官一起審案,目前規定只要年滿23歲,高中職畢業,沒有犯罪紀錄,經過面試後,就有機會當上觀審員,這套制度最快明年1月就可以正式上路。
    2011/06/29 13:02
  • 總統府聲明/列世界醜聞 府:未定讞前盼客觀

    美國「時代」雜誌把陳水扁總統第一家庭密案列為世界五大醜聞,總統府作出回應表示,陳總統遵行台灣憲政及推動民主法治的決心沒有改變,也尊重媒體自由,對於目前正在進行司法審理,尚未判決定讞的案件,希望各界能客觀審慎看待。
    2006/12/30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