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親餵 結果共84筆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全台最大水族館!解鎖「4種隱藏玩法」:夜宿海生館、親餵企鵝

    來到全台最大水族館「屏東海生館」,你還只會看魚、拍美照嗎?其實這裡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隱藏版玩法」喔!小編這次直接來到海生館,精選出你不能不知道的4種隱藏版玩法,不論是在各大社群暴紅且一開放就秒殺的「夜宿海生館」、全台唯一「餵企鵝體驗」,還是觀察海生館飼育員的後場工作日常,行程豐富到可以在這裡嗨玩2天1夜,好玩到讓小編都不想離開啦!
    2024/01/11 22:26
  •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8 14:08
  • 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曾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昨(19)日老公生日這天,宣布兒子「醋咪」誕生,今(20)日她分享生產經過,老公全程陪產,她看到寶寶時不知不覺的流淚,卻也坦言目前遭受到最挫折的事正是親餵,奶量不夠的她無奈直喊「太難了…向所有哺乳媽媽敬禮!」
    2023/11/20 12:04
  • 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過去被封為「G奶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閃婚圈外人,昨(9)日於加拿大順利產下檢康女嬰,妊後上圍更是激增兩級;不過,一些網友對於祈錦鈅產後與孩子享受親膚時間的照片批評。對此,也曾因親餵遭罵的「後山小公主」、辣媽網紅楊筑晶今(10)日就開砲怒轟,明明是很美的一刻,就有人非要戴有色眼鏡去看,「一群噁心人」。
    2023/11/10 22:12
  • 6年前爆紅!16歲女要媽「餵飯幫穿衣」 當年巨嬰現況曝

    16歲仍須父母餵飯!中國大陸2017年曾有一名16歲女子劉思琦前去參加綜藝節目《變形記》,進而讓全國觀眾認識了「富二代」的她。當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劉思琦16歲還需要母親餵飯、穿衣,甚至花錢如流水還相當任性,只要事情不如己意就鬧脾氣,被不少人戲稱「巨嬰」。然而經歷了節目的種種困難與艱困環境,她長大也變得懂事,如今她的現況曝光。
    2023/11/09 17:49
  • 潔哥愛女發燒遭友嗆「沒餵母乳」 暴怒反擊:不要情勒媽媽

    網紅「潔哥」時常分享親子、家庭日常,幽默直率口吻圈粉無數,日前她透露女兒fafa發燒,朋友留言表示是因為她沒有餵母乳,抵抗力比較差,讓她一秒爆炸,潔哥直言,因為剖腹生產已經很痛了,生完之後直接退奶,用奶粉泡奶來餵寶寶,「加上工作的關係,萬一外出工作漲奶,奶擠好要保存要冰哪裡?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餵母奶了。」即使很多人都勸要親餵,她評估自己的狀況,仍是選擇用奶粉。
    2023/11/01 10:15
  • 才爆密婚!曹雅雯無預警曬「嬰兒照」 認了親餵奶、換尿布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11月遭爆早在30歲前就已秘婚,與老公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還是台南同鄉,甚至傳出兩人分居、離婚,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當時切割澄清,否認不實謠言,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近況,除了演出之外,竟意外曬出「嬰兒照」。
    2023/06/17 16:45
  • 小隋棠女兒剛出生爆壞消息!「我跟她要分開了」 親餵最後一次母奶

    「資生堂千金」李宓擁有亮眼外貌及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小隋棠」,2021年與同為台大畢業的學弟男友登記結婚,同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事隔約2年,日前喜迎第3胎女兒,還曬出一系列哺乳照,難掩喜悅之情。未料,產後第5天難過透露寶寶要繼續住院,不得不與女兒分開。
    2023/06/02 18:13
  • 看「貝羊計畫」 總統親餵羊笑喊:還咬我

    總統蔡英文貝里斯出訪,看「種羊計畫」,也就是我國協助友邦改善羊隻飼養管理,只是一看到羊,總統簡直融化,又是俏皮做鬼臉,又是親自拿奶瓶餵奶,展現不同以往另一面。
    2023/04/04 17:52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啦啦隊女神籃籃挑戰18公分! 放福利「親餵太用力」直接噴飛

    浩子、阿翔、籃籃、曾甜、宜芳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桃園中壢觀光夜市出外景,體驗夜市攤販的工作。一開場,浩子和阿翔致敬八點檔《夜市人生》,扮演在夜市擺攤的夫妻,因劇情需要深情擁吻,阿翔看到長髮扮相的浩子不小心曝光底褲,一度笑場,讓阿翔直呼人生實在是太難了。
    2023/02/23 12:55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動保員不輕鬆! 記者親餵「河馬、犀牛」眉角多

    動物園是不少小孩的天堂,甚至大朋友也喜歡去看可愛動物當作放鬆,但對於每天都在那上班的動物保育員,你知道他們有多辛苦嗎?TVBS跟著保育員半天行程,發現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像是大型草食動物「犀牛、河馬」,食量驚人,自然排泄也多,光是替他們打掃衛生就可能耗上大半天時間。別看狐獴很可愛,但他們也相當調皮,所以保育員在餵他們的時候,也會給牠們做特別訓練。
    2023/01/28 12:19
  • 「神隊友」化身保育員 海神球星壽山動物園親餵波爾羊

    高雄壽山動物園經過一年多時間進行園區改善,終於確定將於12月16日開放試營運,這回邀請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于煥亞、蘇文儒、邱子軒化身一日保育員,利用備戰空檔到動物園幫忙,同時響應12/4世界野生動物保育日,成為園方神隊友,海神隊長余純安全家福更現身,和隊友們一起餵食波爾羊。
    2022/12/04 15:05
  • 熟男當爸2/肚中吸二手煙+高齡父 媽1招救寶寶的肺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過敏氣喘風濕科醫療團隊研究指出,如超過35歲才當爸,會影響孩子的肺功能,造成氣喘風險,且越晚生,肺功能影響越顯著;而該團隊也探討爸爸年齡對孩子肺功能的影響,是否會因「爸爸抽菸」或「母親餵母乳」而改變,研究發現,如父親抽菸,會讓高齡爸對孩子肺功能影響的情況更加劇,但如餵食孩子母乳超過半年,則能減少高齡爸爸對孩子健康的負面影響。
    2022/11/26 13:43
  • 莉婭曬「親餵母乳」畫面曝!網讚:美得像一幅畫

    歌手謝和弦和陳緗妮(莉婭)婚後在10月25日誕下一女「謝音悅」夫妻倆正式成為新手爸媽,而莉婭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曬出一系列親自哺乳畫面,散發母愛的照片。
    2022/11/20 23:04
  • 紅毛猩猩秀彩4個月大了!動物園曝「與媽媽分開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由人工哺育,目前已4個多月大的紅毛猩猩寶寶「秀彩」,體能及進食狀況都有明顯進步,保育員近期評估各方面狀態後,即將讓牠回到媽媽「可秀」的身邊。為了增進紅毛猩猩寶寶與媽媽之間的親子互動,保育員讓可秀以親餵母乳及撫摸秀彩的方式,讓她們彼此習慣對方的存在;接著只要當秀彩具備好穩定的自主移動能力時,就會開始嘗試讓母女倆一起生活相處。
    2022/11/04 12:45
  • 影音/王思佳女兒半夜不睡覺一招制伏 曝親餵母奶真實心情

    2022/10/03 13:12
  • 昆凌親餵「乳頭受傷」罕曝人母心酸 遭大女兒嗆爆:我被上了一課

    「天王嫂」昆凌今(21)日出席「貝親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分享私下的育兒生活,還透露前幾天發生大地震時,自己與老公周杰倫各自迅速的抱起一個孩子,接著笑說:「一個還在嬰兒床上。」此外,她先前意外曝光周杰倫的演唱會計畫,這次也加碼公開地點。
    2022/09/21 18:26
  • 1病釀禍「燒整晚、擠血母乳」 趙孟姿曝女兒救援嘆:狼狽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今年7月誕下兒子Liam,一家四口過的超幸福。不過趙孟姿5日突表示,自己擠出「草莓奶」後,還微微發燒,親餵兒子後仍無法緩解,甚至出動女兒共同幫忙,也讓燒整晚的她也直呼:「狼狽媽媽」。
    2022/09/07 09:01
  • 影音/威廉、李易爭「林莎親餵花枝」 硬脫風田褲子露屁屁推下海

    2022/08/05 18:33
  • 母乳哺育率僅37.9% 專家曝母乳對新生兒「四大好處」

    國健署調查發現,國內6個月以下母乳哺育率僅37.9%,比起2018年的46.2%明顯下降。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6個月內的嬰兒應盡量只餵母乳,且建議最長可持續餵到2歲或2歲以上。專家特別呼籲,應該要打破配方奶「名牌化」的迷思,建立正確母乳哺育觀念。
    2022/08/03 15:39
  • 趙小僑愛女出生第6天「驚曝這指數高」 劉亮佐心疼曝現況

    女星趙小僑歷經千辛萬苦的求子過程,本月5日終於順利剖腹產下女兒「典典寶寶」,然而愛女才出生第6天,今(10)日早上老公劉亮佐發文透露,女兒黃疸指數較高,必須住到寶寶病房照光2至3日,而妻子又堅持親餵,讓他心疼表示「她的辛苦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文字來形容!」
    2022/07/10 10:30
  • 趙孟姿挺37週孕肚「海上親餵」 過來人讚1點:超猛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今年1月又宣布懷上第2胎的喜訊。喜愛戶外運動的趙孟姿,連懷胎37週也不讓自己閒著,不但帶著女兒體驗SUP(Stand Up Paddle,立式划槳),還解鎖海上親自餵奶的成就,讓粉絲紛紛驚呼「超級厲害 」。
    2022/06/24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