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親美抗中 結果共8筆

  • 岳父批「親美抗中」策略 朱:親美態度沒變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來狂打「親美牌」,希望在美國拜登政府上任之前搶得先機,只是岳父高育仁卻在這個時候,視訊上大陸論壇,說台灣政府再親美抗中,恐怕會讓兩岸人民唾棄,引發話題。
    2020/12/15 20:38
  • 岳父批蔡政府親美抗中 朱:藍軍堅持親美也盼兩岸和平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二十一世紀基金會董事高育仁稱「民進黨政府親美抗中令兩岸緊張,任何破壞兩岸和平穩定的言論終將被唾棄」。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及藍軍共同立場就是堅持親美,但也希望兩岸和平。
    2020/12/15 17:58
  • 沒美國當靠山!蔡政府騎虎難下 兩岸關係死結難解?

    蔡政府2016年執政以來,在中美對抗的國際關係架構下,大打親美抗中牌,導致兩岸關係停滯不前、甚至嚴重倒退,不過美國明年在拜登入主白宮後,美中之間劍拔弩張的關係極可能出現緩和,而且在一中原則的框架下,美台關係很可能轉趨低調、模糊化。專家分析,台灣少了美國當後盾,兩岸之間溝通管道也斷絕,已經冰封的兩岸關係,未來4年恐怕很難有起色。
    2020/12/01 23:25
  • 共軍戰機密集擾台?張競:蔡政府賣「芒果乾2.0」

    最近半個月,中共軍機進入台灣防空領域的消息頻傳,幾乎每天都有一爆,不免讓人感覺台灣壟罩在戰爭的烏雲之下。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由於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劃在公海之上,共軍訓練打此經過已是稀鬆平常,最近之所以被拿來持續炒作,恐怕是蔡政府又再賣「芒果乾2.0」;另一方面,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也對近來的美中台三邊關係表達看法,認為台灣目前過度親美抗中,在單邊押寶之下,無論未來是川普或拜登勝選,都要當心被人當棄子!
    2020/06/22 18:07
  • 【觀點】柯文哲越來越像總統參選人

    自從元旦『習五條』讓蔡英文總統「撿到槍」,民進黨政府四個半月來全力圍剿高雄市長韓國瑜,明顯企圖以藍綠對決來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是兩大陣營因為提名爭議新聞高潮迭起,柯P幾乎沒有插嘴的空間。柯文哲按捺不住,終於對小英的「親美抗中」開砲,認為親美一定要、但不一定要抗中,還說當總統最重要的是要避戰、不要想在大國對抗中操作「槓桿」。
    2019/05/15 16:50
  • 回應柯文哲避戰說 蔡英文:先請他講如何避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疑蔡總統「親美抗中」並認為國家最高戰略是避戰,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如果柯文哲覺得自己對外交與國際戰略有很好的研究,應該先講一講要如何避戰這件事情。
    2019/05/14 11:42
  • 再戰總統「親美抗中」 柯:對她的戰略存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曾提到,總統蔡英文的「親美抗中」態度不太對,這也讓總統回擊指柯文哲的說法「太簡化」,對此柯文哲今天(5月13日)再回應,指他對總統的戰略非常存疑,認為總統應該是要「避戰」而非「可戰」!
    2019/05/13 13:08
  • 「親美抗中」 柯文哲:國家高層應以避戰為上

    總統蔡英文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親美抗中」解讀過於簡化。柯文哲今天指出,他的方式也是捍衛台灣主權,而國家高層應以「避戰」為上策,對蔡總統的戰略持存疑態度。
    2019/05/1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