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親筆信 結果共286筆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羽生結弦閃離內幕曝 前妻長輩怒揭:婆婆下禁止外出令

    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短短105天的婚姻,引發外界各種臆測。羽生前妻末延麻裕子亡父的好友最近向媒體爆料,稱羽生媽媽和姐姐在婚後禁止末延外出,把她關在家中,還擅自公開滿是藉口的離婚聲明。羽生也透過親筆信反擊,稱近日一連串的報導都是「妄想與謊言」
    2023/12/28 10:13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女兒不在身邊!生日「驚喜留親筆信」 曾雅蘭讀到淚崩:好愛妳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褵21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6月,曾雅蘭才透露女兒「侯塞蕾」錄取了世界排名前三的藝術學校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於8月前往義大利求學。17日適逢她的47歲生日,竟意外收到女兒提早準備好的禮物和信件,內容寫著「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想繼續當妳的女兒」,讓她邊讀邊落淚。
    2023/11/18 23:04
  • 陳盈潔有錢治病了!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8月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目前透過保外就醫於榮總治療。由於醫療費龐大,她的好友許常德昨(12)日特地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卻意外收到「娛樂圈教母」葛福鴻的善款幫助,陳盈潔大姊更在提款機前落淚。
    2023/11/13 10:05
  • 以哈衝突滿1個月! 台人送暖聲援以色列

    以哈衝突滿一個月,現在雙方仍不斷交火,目前以色列還有241名人質在哈瑪斯手上,今天(7)台灣人送上親筆信、玩偶替這些人質祈福,只是現在國際也出現反以色列聲音,以國駐台代表直言,是哈瑪斯的暴行讓人對人性失去信心,太早停火不會讓任何人受益。
    2023/11/07 19:40
  • 夫妻血汗錢遭詐1390萬!暖警做「這事」 太太登門哭謝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當時曹姓夫妻慘被騙1390萬,事隔三個月,帶著點心和親筆寫的信,到東區分駐所指名要找一名「吳姓員警」,看到吳員一走出,陳婦立即激動落淚,想到當時傻傻投入詐騙陷阱,多虧員警的耐心安撫和受理,成功守住500萬,於是2人親自登門道謝。
    2023/10/24 17:05
  •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聲優種崎敦美宣布結婚 閃嫁同業

    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知名角色安妮亞佛傑的聲優種崎敦美,今(2)日透過社群媒體公開喜訊,表示已與同為聲優的宮崎遊步入禮堂。她同時公開一封親筆信,獲得全球粉絲的祝福。
    2023/10/02 16:52
  • 車太鉉娶初戀相愛30年「愛妻生病」爆哭! 經紀公司曝病況

    南韓演員車太鉉日前登上實境秀《快遞在蒙古蒙古》,他收到老婆的親筆信,表示兩人相處30年來,他一如既往地愛她、對她好,讓車太鉉感動爆哭,不捨透露老婆最近生病,讓大家擔憂目前的狀況,節目播出後,車太鉉透過經紀公司說明,表示老婆的身體無大礙。
    2023/10/01 11:00
  • 《異能》有望續集!Disney+親揭:第二季意志堅定

    Disney+熱播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大結局,每位主演們也都以親筆信來感謝一直支持他們的忠實觀眾。由於結尾留下了不少伏筆,讓許多捨不得劇終的粉絲瘋狂許願能夠推出第二季,Disney+也聽到了劇迷們的心聲,近日,Disney Korea的代表在受訪時對於究竟會不會拍第二季也毫不吝嗇的表態。
    2023/09/23 05:45
  • 筆友風潮再起?日本咖啡店推「親筆信扭蛋」意外爆紅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越來越少人寫信與他人聯繫。然而,日本有一間咖啡店,近日卻推出「親筆信扭蛋」,讓客人能使用轉扭蛋的方式,與陌生人交流,意外獲得年輕世代的好評。
    2023/09/11 18:16
  • 《黑暗榮耀》金赫拉爆霸凌!發文歉「不再有謊言」 親筆信曝光

    憑藉韓劇"黑暗榮耀"人氣翻紅的演員金赫拉,近期遭韓國媒體爆料在國中時期涉嫌霸凌,如今她透過社群平台道歉,表示自己會誠實地面對,不過韓媒D社加碼PO出一張金赫拉的親筆信,裡頭她坦言對自己年少行為感到羞愧。
    2023/09/07 12:32
  • NBA/黃蜂出售案完成!喬丹13年老闆生涯結束 寫親筆信致謝球迷

    黃蜂今(4)日在官方推特上發文宣布,球隊的出售案已經完成,也意味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正式卸下了球隊老闆的身分。回顧過去13年的「老闆生涯」,喬丹也親自寫了一封信向所有支持黃蜂的球迷致謝,並興奮地表示「對球隊的未來感到興奮」。
    2023/08/04 10:22
  • 《航海王》真人版心得首曝光! 尾田讀劇本竟嘆:魯夫不說這種話

    日本漫畫《航海王》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連載,7月22日也被定為「ONE PIECE日」,為了慶祝這一天,Netflix釋出《航海王》真人版的正式預告、全新劇照,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寫下親筆信,更掛保證:「真人版的《航海王》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2023/07/22 12:19
  • 又一男團老么結婚!HIGHLIGHT孫東雲9月結婚 親筆信曝女友身分

    韓團HIGHLIGHT今(2023)年2月時才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團中老么孫東雲27日突然傳出喜訊,宣布9月即將跟圈外女友結婚。
    2023/06/28 11:12
  • 人設崩壞!才送老婆出國玩12天「過往護妻遭攻擊外表」 現恐丟代言

    藝人宥勝被爆出性騷,讓經營多年的暖男形象大崩壞,恐怕丟掉代言;而今年3月,宥勝其實才以親筆信的方式,送老婆去維也納度假12天,當時看似相當浪漫,如今卻被人質疑有貓膩。過往護妻和網友槓上,現在看來也相當諷刺。
    2023/06/19 13:56
  • 中華男籃備戰亞運!桑總親筆信感謝球員:讓我有自信往下走

    距離杭州亞運不到百日,中華男籃培訓隊也把握時間加緊備戰,今(19)天媒體日開放訓練前採訪。中華培訓隊總教練桑茂森說,由於之前都是在學校執教居多,這回頭一次接任國家大隊總教練,直言「很緊張」。對於日前曾親手寫感謝函給培訓隊成員,他表示,「很感謝球員第一時間給我的回應,讓我比較有自信往下走。」
    2023/06/19 11:58
  • 再歉!性騷案 綠認蔡沐霖吃案、霸凌被害者

    性騷風暴席捲政壇,國民黨一名男立委遭檢舉對男記者性騷,黨中央證實接獲申訴,目前還有5、6個案件正在調查中,而民進黨則是搶先拆彈,針對日前被爆料的3起案件,認定處理有瑕疵,送性評會調查,不過其中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滿結果,親筆信反控被害前黨工。
    2023/06/16 19:04
  • 爆與已婚米其林主廚不倫!廣末涼子改口認了 雙方「坦承外遇」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爆與米其林主廚有不倫婚外情!雖然第一時間擊力撇清,但今天上午她急轉彎改口,公開親筆信坦承一切,對雙方家人感到很抱歉!經紀公司也回應,將無限期停止廣末涼子的工作。
    2023/06/14 13:55
  • 文秀雅回傷心地「雨天特別想念哥哥」 喊話文彬:想給擁抱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驚傳離世,不僅使粉絲錯愕,同為偶像的親妹妹文秀雅也宣布,將全面暫停Billlie活動,她27日再度來到追悼哥哥的地方,在親筆信中寫著「雨天特別想念哥哥」,字裡行間傾訴深深的思念。
    2023/05/29 17:14
  • 影音/劉品言《光露營》秀好廚藝 任容萱獻親筆信他大喊:酒呢!

     
    2023/05/17 13:32
  • 陳致中入獄第3天!親筆信嘆「這人」比他更慘:小巫見大巫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幫母親吳淑珍洗錢,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11日赴高雄地檢署報到。陳致中才入獄3天,個人粉專就曬出親筆信,其中提到1人比他更慘,直呼根本「算小巫見大巫」!
    2023/05/16 21:25
  • 官方證實「30歲女歌手死訊」 最後親筆信太催淚:怎麼能送走她

    13日韓國傳出一名Trot(演歌)女歌手在宿舍輕生身亡,當時外界揣測可能是今(2023)年在電視節目上頗活躍的海秀,不過當時公司並未對外證實,然而各界聯絡不上本人也令人焦急,如今公司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海秀12日已經離開人世間,海秀在演歌界的大前輩張允瀞也悲痛發聲了。
    2023/05/16 11:07
  • 挖票!徐巧芯「千字手寫信」 喊話黨員:交給我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之戰即將邁入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徐巧芯直接出招手寫了1千多字的親筆信寄給所有黨員,喊話說把希望交給她,也透露自己在電話民調都贏過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則拋出另一份民調,說跟民進黨對打自己贏的更多。
    2023/04/20 19:01
  • 人家想當嗎?徐巧芯喊話黨若再執政「重用費鴻泰任部長」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殺的刀刀見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徐巧芯表示,自己在信義、南松山地區是最有能力、最有機會贏過民進黨許淑華,希望黨員前輩顧全大局;另外,她也向黨中央喊話,2024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可重用資深立委費鴻泰作內閣閣員。
    2023/04/2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