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親歐派 結果共15筆

  • 波蘭公視被控政黨宣傳機器遭關台 主播怒離席「不錄了」

    親歐派的波蘭新任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才剛於本(12)月11日當選,隨即大刀闊斧展開改革。波蘭時間周二晚間,華沙議會通過了波蘭公視TVP的停播決議。圖斯克政府指控前政府法律正義黨(PiS)將TVP做為政黨的宣傳機器,因此為確保TVP的獨立、客觀和多元,將對TVP進行重組,期望能將波蘭的公共媒體「去政治化」。
    2023/12/21 17:59
  • 親歐派圖斯克當選波蘭總理!籲恢復國家團結

    波蘭國會11日以248票比201票,通過由前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出任總理,不僅結束波蘭8年來的右翼民粹主義政權,波蘭與歐盟的關係也可望解凍。
    2023/12/13 15:22
  • 愛沙尼亞大選出爐 親歐派執政聯盟獲得勝利

    愛沙尼亞週日舉行國會大選,根據開票結果,由總理卡拉斯領導的親歐派將獲得勝利。
    2023/03/06 15:47
  • 「俄烏」數百年歷史糾葛 「國家認同、文化」分歧

    俄烏大戰,導火線不只北大公約,其實兩國之間的恩怨糾葛,早在17世紀就埋下,其實牽涉的是兩國之間複雜的歷史、文化與認同問題,再加上東西烏克蘭之間的各項矛盾,親俄派與親歐派的分歧導致戰火一觸即發。
    2022/02/25 12:51
  • 歐洲議會選舉 溫和中間派退場.極右出

    歐洲議會選舉結果大致出爐,這次主流的中間力量政黨大退潮,被自由黨、綠黨和極右國家主義黨所取代。像是法國的極右政黨「國民聯盟」就打敗了執政黨,這也讓選前最積極投入選戰的歐盟國領袖、法國總統馬克宏成為最大的輸家。這次歐洲議會選舉,投票率衝破了五成,是20多年來的新高;極右政黨、自由黨和綠黨的席次也大幅增加,尤其是綠黨,至少增加了17席,這也顯見歐洲年輕人,對於氣候和環境議題的重視。英國的疑歐派「脫歐黨」也打敗了傳統兩大黨保守黨和工黨。如今疑歐派和極右派加起來,將會對歐洲議會形成不小的制衡力量。
    2019/05/27 20:07
  • 閣員促梅伊假投票 突圍脫歐協議泥淖

    英國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在英國國會面臨嚴重阻力。英國政府內親歐派的6名閣員敦促首相梅伊,逼國會就各種脫歐後果進行試探性的非正式表決,以打破僵局。
    2018/12/14 15:15
  • 英脫歐大將擔心 親歐派恐推翻公投結果

    英國脫歐派大將法拉吉(Nigel Farage)今天表示,他越來越擔心英國脫離歐盟的公投結果,可能會被強大的親歐派支持者所推翻。
    2018/01/15 10:40
  • 英脫歐健將提議 再辦公投讓親歐派閉嘴

    英國脫離歐洲聯盟重要推手法拉吉今天建議,針對歐盟會籍舉行第2次公投,讓不想脫歐的人心服口服。
    2018/01/12 10:10
  • 脫歐大將拋二度公投止爭 惹議後又改口

    英國脫歐派大將法拉吉(Nigel Farage)今天先拋出英國應第二度就脫歐議題公投,以杜親歐派之口,沒想到被親歐派逮住順水推舟籲再投一次,法拉吉只好改口說並不想二度公投。
    2018/01/12 09:17
  • 馬克洪勝選 英脫歐派跳腳

    親歐盟的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當選法國總統,讓英國脫歐派人士今天跳腳,稱法國大選結果對脫歐談判是壞消息;專家們卻表示,一個較為強大的歐洲反而能讓談判順利。
    2017/05/09 15:04
  • 法國新第一夫人很踏實 溫暖魅力得人心

    法國親歐派候選人馬克洪今天在總統大選決選勝出,法國新第一夫人碧姬.托涅不只因大他24歲而備受關注,她腳踏實地、正向的魅力也博得人民的心。
    2017/05/08 17:25
  • 馬克宏顛覆傳統 有望成法最年輕總統

    法國親歐派總統候選人馬克宏以引起轟動的政治生涯、打破傳統的婚姻,以及讓法國現代化的承諾,有望以39歲之齡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
    2017/04/24 15:57
  • 法國總統5月決選 民調:馬克宏將大勝

    法國親歐派總統候選人馬克宏和極右派候選人瑪琳.雷朋預測在法國總統首輪選舉出線後,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馬克宏將於5月7日決選輕鬆擊敗瑪琳.雷朋。
    2017/04/24 11:00
  • 【FOCUS新聞】「黑武士」現身投票所 拒脫頭盔?不能投

    烏克蘭國會大選,親歐派政黨大勝拿下2/3席次,形成烏克蘭脫離蘇聯獨立23年來立場最親西方的國會,但被親俄份子把持的烏克蘭東部,有多達300萬登記選民沒有參加投票,還準備在11月2日自行舉行出地方選舉,眼看烏東戰亂沒有停止跡象,不少烏東民眾選擇逃往俄羅斯,甚至搭8天火車到遠在極東的海參崴,為什麼,其實這是俄國政府的極東開發政策,既然要接納烏克蘭難民,就鼓吹他們移居極東,但在無法立刻取得國籍的情況下,追尋俄國夢充滿辛酸。
    2014/10/28 22:44
  • 【FOCUS新聞】反猶太濫殺! 比利時、法國同時暴力傳

    為期4天的第8屆歐洲議會選舉,結果引發政壇動盪,最新開票結果,向來飽受批評的右派這回聲勢大漲,不過最受到矚目的是反歐政黨,可望奪下141個議員席次,至於英國的反歐派獨立黨和法國極右派民族陣線,也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勝利,分析指出,這樣右派勢力大幅增加,雖然親歐派的仍可掌控議會大局,但歐洲分化將持續增加,而就在選舉前夕,比利時和法國就都傳出猶太人遭攻擊,其中比利時的猶太博物館就慘遭歹徒槍擊,造成4死。
    2014/05/2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