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親子廁所 結果共15筆

  • 夫妻抱嬰困廁所 泰式餐廳員工「踹門救人」

    有民眾到知名的連鎖泰式餐廳用餐,到廁所替小朋友換尿布時,疑似因為門鎖壞掉,受困在親子廁所內,只是新年期間,根本找不到鎖匠,工作人員決定直接拿鐵鎚,破壞廁所門救人,連一旁的親友都直呼「新年第一扯」。
    2024/02/13 13:57
  • 首戰曝缺失!大巨蛋有老鼠 親子廁、哺乳室不足

    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欣喜若狂,不過散場時搭乘捷運排隊井然有序,北捷花25分鐘就疏散人潮,但卻有轉播人員在場館內發現至少10隻老鼠,擔心器材線路被咬斷。這次開放門票共1.7萬張秒殺,但有350多人沒有進場。也有民眾抱怨親子廁所和哺乳室空間不足沒改善。
    2023/12/04 12:54
  • 全新公廁屋頂採光變「走光」!  水利局秒改善:我們也會怕

    高雄市有近20座滯洪池,除了防洪蓄水,也是民眾的休閒運動場所,為了給大家「方便」,最近在高雄岡山典寶溪的一座滯洪池,就啟用了一座公廁,但短短一個月,就傳出除了有走光風險,周邊沒有監視器,以及親子廁所沒有開放,因此水利局獲報,也立刻優先處理「走光」問題。
    2023/10/23 19:19
  • 北藝「貢丸」建築遭爆 親子廁所馬桶變板凳

    台北藝術中心特殊的巨型球體設計,之前被KUSO為貢丸、百頁豆腐及米血組合,現在被爆出場館裡的親子廁所並不符合法規規範,竟然只有一張小椅子,陳情人直呼「真的有點嚇到」,而北藝回應是「指標貼錯」。
    2023/03/13 19:17
  • 家長惡夢!親子廁所「這按鈕」太邪惡 兒狂喊:我要按囉

    考量到育兒家長族群,現今許多公共場所都設置有親子廁所,方便帶小孩出門的家長如廁,只是內部一處「邪惡按鈕」卻時常讓父母尖叫連連,簡直成為惡夢一般的存在,如今連小兒科名醫都差點中招,驚險過程曝光後,引起大批家長共鳴,直呼「是每個父母心中的痛!」
    2022/02/28 14:50
  • 性別歧視?父帶3孩上親子廁所 清潔員肉身擋門阻進入

    現在許多公共場所,都會設置親子廁所,讓帶著孩子出門的家長們方便許多。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1個人帶著3個孩子要到親子廁所如廁時,卻遭到清潔人員的阻止,當下讓他十分傻眼,更不解「親子廁所不讓父親使用的原因是什麽,這叫一打三的父親如何是好?」
    2020/08/12 20:10
  • 大媽IKEA展示床「棉被上換尿布」 網傻眼:扯爆!

    最近有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出1張照片,透露自己逛知名連鎖家具賣場時,竟發現1名婦人在展示床上幫孩子換尿布,讓她驚呼「全世界都是我的尿布台」,引發網友熱議。
    2019/08/26 10:05
  • 爸帶女兒進女廁!她嚇傻問「我認知錯誤?」 掀網友論戰

    不少家長帶年幼的孩子出門時,為了方便照顧會親自帶孩子進廁所。不過台中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她到某量販店上廁所時,突然看見1名爸爸帶女兒進女廁,當下她認為相當不妥,便好心提醒對方,未料對方卻不以為意,讓她不禁懷疑「是我的認知有問題,還是這位爸爸錯了?」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2019/07/24 00:01
  • 無人廁所竟反鎖! 民眾投訴懷疑惡作劇

    有民眾投訴,桃園火車站的殘障和親子廁所明明沒有人在裡面,卻常常出現上鎖的情形,每次都要請管理員來開門,認為是有人刻意惡作劇。不過台鐵說,因為有民眾離開廁所時,又按了一次關的按鈕,就會變成反鎖的情況。
    2016/07/04 19:15
  • 獨家/關不起來! 大佳河濱公園廁所門變形、掉落

    不少民眾都到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騎腳踏車、運動或蹓狗,但在十號水門旁的廁所卻是問題一堆,9間女廁當中有的門關不起來,或是門被拆掉只剩3間能用,親子廁所的門也故障,有民眾不敢使用,如果走到距離最近的廁所,得花上15分鐘相當不方便。
    2016/04/07 18:38
  • 兒少法三讀! 百貨、量販應設「2%親子車位」

    立法院三讀通過兒少法修正案,部分特定公共場所像是百貨公司、量販店、車站的停車場,應該保留2%汽車停車位,方便孕婦跟親子客使用,另外也必須增設親子廁所,不少家庭客都覺得這項法案,會讓他們出門更便利。
    2015/11/28 11:35
  • 缺親子廁所小孩鬧 育兒環境欠佳

    許多家長趁龍年拚龍子農女,育兒需求急速增加,國內有立案的產後護理機構,只有123間,許多媽媽抱怨訂不到坐月子中心,有訂到月子中心的媽媽,計算自己坐2週,就花上4個月薪水,考量預算不足,只好坐14天就趕快回家:而且全台育兒環境「待改善」,爸媽推孩子出門卻像拚障礙賽,過人行道阻礙重重,公共場合欠缺親子廁所,每當孩子要如廁時,就哭鬧不停,讓他們傷透腦筋。
    2012/05/08 13:12
  • 花博男廁設計怪 如廁春光「方便」看

    花博開幕2週,人氣越來越旺,不過在大佳園區的廁所,卻被遊客發現使用起來很害羞,原來男廁動線設計,加上隔板過短,一走進來如廁狀況,一覽無遺,加上標示不清,以及親子廁所設計過於接近,所以常常有女性走錯,上演尷尬場面。
    2010/11/13 18:09
  • 驚!高捷親子廁所 赫見吸毒者昏倒

    捷運站成了吸毒者的新去處,高捷公司前2天發現一名吸毒者,倒在親子廁所裡,手上還插著針頭,嚇壞了等著上廁所的民眾,這已經是高捷廁所今年第6度被發現成為吸毒室;雖然高捷說會加派人手巡邏,不過今天採訪發現,早上不到10點,已經有員警在簽到單寫上下午1點鐘的時間,這樣子的巡邏,顯然再多人手也沒用。
    2010/04/11 12:52
  • 背包藏初生女嬰 遭丟棄醫院廁所

    時機歹歹,有人養不活自己,生下小孩更養不起!台中大里仁愛醫院的親子廁所內,發現一個黑色女用包包,裡面傳出微弱的哭泣聲,護理人員打開包包,才赫然發現一名剛出生,早產體重僅僅2200公克的女嬰,被丟在廁所裡。女嬰呼吸困難,現在保溫箱內,跟生命搏鬥。
    2008/12/19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