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親子實境秀 結果共33筆

  • 隔離過成度假!吳尊攜家人返汶萊 豪宅藏滑水道、網球場

    汶萊籍華裔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高挑的身材與俊美的臉龐,風靡萬千少女的心,有「汶萊王子」的稱號,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Neinei」跟「Max」,這幾年出演親子實境秀,女兒懂事,兒子呆萌的模樣,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吳尊也從帥氣男神轉型為溫柔奶爸。近日一家四口返回汶萊,由於當地疫情嚴重,1天確診數將近4000例,為免不必要的接觸,吳尊和家人選擇自行在家隔離,意外曝光堪稱度假級的隔離生活。
    2022/03/17 13:02
  • 陳小春18億富豪!直播帶貨「銷售額超慘」廠商怒提告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11年,育有2子「Jasper」和「Hoho」,先前帶著大兒子Jasper參與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急升,後續夫妻倆也出演多檔節目,據悉兩人擁有約2億港幣的房產,加上投資、現金等,粗估身價高達5億港幣(約18億新台幣)。有廠商看中陳小春的高人氣,砸下51.5萬人民幣(約221萬新台幣),邀請他上直播賣東西,結果成效不如預期,連賣3場銷售額只有5000元人民幣(約2萬1746元新台幣),憤而提告要求退錢,最終法院判定廠商勝訴。
    2021/12/26 21:20
  • 陳小春砸百萬「改名轉運」!晉升18億富豪 新名字曝光

    因帶著兒子Jasper出演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香港男星陳小春,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又參與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只將成團出道,荷包更是大豐收。現在傳出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砸下百萬港幣,找來姓名學大師幫一家四口改名,讓運勢更旺盛。
    2021/10/29 16:21
  • 劉畊宏9歲兒堅持留長髮!忍友嘲笑無奈轉學 爆暖心真相

    藝人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育有3個孩子,2017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一夕爆紅,而事實上,小泡芙大兩歲的哥哥宇恩因留著一頭長髮,時常被錯認,劉畊宏近日曝光宇恩留長髮的原因,原來是為了捐髮做公益,超勇敢歷程令人相當感動。
    2020/10/28 16:19
  • 向憲哥拜年竟稱「小孩鼠不完」!小泡芙可憐淚灑攝影棚

    藝人劉畊宏3年前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一夕間爆紅,尤其小泡芙和陳小春之子Jasper的有趣互動更是擄獲不少爸媽的心。節目播畢後鮮少現身的小泡芙,近日跟著爸媽亮相,一家5口一起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豈料小泡芙不僅淚灑攝影棚,還童言童語祝福憲哥「小孩『鼠』不完」,笑翻全場!
    2020/01/22 14:47
  • 親子實境夯! 混血布魯告白李瑞鎮眼角泛淚

    人氣韓國實境秀《小森林》,由李瑞鎮和李昇基等明星,開間孩童託管之家,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最近播出最終回,李瑞鎮和疼愛的混血小女孩告別時,差點落下男兒淚,而另一部超夯親子實境《超人回來了》,加入4年半的李同國一家也在最近下車離開,讓忠實粉絲相當不捨。
    2019/10/15 12:08
  • 曾說要讓Jasper息影卻又回歸節目!陳小春出面解釋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圈粉無數,節目收官後,陳小春、應采兒夫婦曾表示要讓Jasper息影,好好專注在學業上,沒想到日前開拍的《爸爸6》,居然又出現陳小春父子。對此,近日陳小春受訪時解釋,其實是兒子自己主動要求想再上節目。
    2018/08/15 15:42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證實啦!Jasper回歸《爸爸6》 現身錄影照片曝光

    去年因為和老爸陳小春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紅翻天的Jasper,近日被傳將回歸《爸爸6》,消息迅速獲得證實。昨天(9日)節目開始錄製, Jasper緊緊抱著陳小春現身,一雙小腿不停晃啊晃相當可愛。此外,大陸男星包貝爾父女及超年輕的「實習奶爸」范丞丞、畢雯珺也都現身了。
    2018/07/10 10:13
  • 修杰楷1打2帶雙寶放風 自曝「3日常」獲讚:神隊友

    藝人賈靜雯近日帶著咘咘和Bo妞上親子實境秀節目,一家人互動成為眾人討論焦點,尤其平常在家時,幾乎都是老公修杰楷負責煮飯、照顧全家,為好男人形象加分不少。昨天(10日)修杰楷在臉書上曬了多張周末帶一雙女兒去公園玩的照片,還寫下「3個日常」被讚真的是神隊友。
    2018/06/11 09:29
  • 帶全家重返離婚地面對過去 賈靜雯「失婚告白」惹哭萬人

    藝人賈靜雯2010年和孫志浩離婚後,2015年再嫁修杰楷,並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兩個女兒,一家生活幸福人人稱羨。近期賈靜雯全家一起拍攝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帶著老公孩子重回8年前為齊秦拍攝MV的故地,不同於當年身陷離婚的陰霾,蛻變後的賈靜雯直呼現在「很幸福」,勇敢面對過去讓網友非常感動。
    2018/06/04 08:24
  • 融化惹!小泡芙慶生會萌扮公主 還把這套借給「她」

    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女兒小泡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軟萌又甜美的模樣圈粉無數,就連港星陳小春也超愛她。近期劉畊宏夫婦幫小女兒姍姍慶生,邀請眾多親友參加,當天小泡芙盛裝出席,將自己打扮成粉紅公主,再度融化一眾粉絲,而她更大方出借自己的「白雪公主裝」給阿沁及花花的女兒花苞,展現姊姊的大器。
    2018/03/11 10:03
  • 嗯哼上街買菜還幫忙殺價!霍思燕休閒穿搭根本少女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漲,一家人高顏值和嗯哼無厘頭的軟萌模樣圈粉無數。近日嗯哼被媒體直擊陪媽媽霍思燕去買菜,年僅4歲的他不只力大無窮,幫媽媽拎超多菜,更貌似開口幫忙殺價,擄獲不少姨母心。
    2018/03/01 12:22
  • 嗯哼撩妹放大絕 「躺Nei Nei屁股」吳尊吃醋啦!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4歲的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中軟萌、無厘頭的模樣圈粉無數,他還是個撩妹高手,包括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喜歡的對象,唯獨「姊姊」Nei Nei沒被他撩過。然而近日吳尊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私照,嗯哼居然躺在Nei Nei的屁股上,讓吳尊吃醋大喊「不可以啊」!
    2018/02/12 11:33
  • Jasper神模仿媽咪做瑜珈 應采兒露長腿約會陳小春

    超夯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早前拍攝新春特輯,不少人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小春」Jasper都直呼懷念,今天(28日)應采兒在IG上加碼放送兒子和自己一起做瑜伽的組圖,Jasper神模仿媽咪再度迷翻大批網友;此外,應采兒也分享自己和老公陳小春到迪士尼錄影的合照,一雙逆天長腿超逼人。
    2018/01/28 15:33
  • 《爸爸5》新春特輯多了「她」!吳尊嘆:真的最後一次了

    捧紅不少藝人及星二代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節目去年完美收官,劇組日前宣布開拍新春特輯,也釋出不少萌娃近照。吳尊再度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及Max錄節目,昨天(27日)他在微博感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然而照片中NeiNei居然牽著《爸爸》第4季的萌娃阿拉蕾,讓人猜測她是否也參與了此次新春節目的錄製。
    2018/01/28 11:57
  • Jasper抽高變帥照曝光!和女萌娃互換零食超有愛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4歲兒子Jasper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隨著節目結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達成共識,不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上。然而大家還是非常想念暖心的Jasper!近日應采兒的好姊妹、港星鄭希怡在IG上曬出女兒和Jasper交換零食的萌照,只見Jasper近來身高抽高不少,一雙長腿更像極了媽媽。
    2018/01/15 09:57
  • Jasper羞澀「少女站姿」甜翻!被正妹圍繞露燦笑

    超夯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結束後,大家還是非常關注一眾萌娃的近況。陳小春昨天(2日)在IG放上了新年一家三口的合照,有趣的是,可愛的小小春Jasper居然兩腳交叉呈現害羞的少女站姿模樣,被網友瘋讚「超可愛」、「小甜椒」、「軟萌軟萌的」!
    2018/01/03 13:09
  • 網傳《爸爸6》夢幻名單 咘咘+小周周+飛翔世紀同框?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日前圓滿收官,本季無論收視、贊助或人氣都相當高,幾乎每個星二代,包括素人小山竹均圈了無數粉絲,堪稱最成功的一季。然而節目才剛結束,近期網路上就流傳一份《爸爸6》的嘉賓名單,包括周董和小周周、黑人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以及修杰楷和咘咘都在其中,讓不少網友驚呼要是這名單是真的,收視率肯定「高到爆炸」。
    2017/12/12 16:46
  • 陳小春帶男帶女待遇大不同 網友警告應采兒別生女兒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奴」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不僅與她在草原騎馬,還互相幫對方拍照,對待小泡芙就如親女兒一般,不時流露出寵溺眼神,網友看了直呼:「應采兒如果生女兒有危險了!」
    2017/11/15 18:45
  • 陳小春對小泡芙獻飛吻 對比Jasper急找爸爸惹人憐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控」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而杜江則是換到Jasper,有趣的是,陳小春對小泡芙開啟寵溺模式,對比與Jasper的嚴厲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網友全笑翻直呼:「替Jasper傷心一分鐘!」
    2017/11/10 13:23
  • 陳小春談小泡芙滿臉笑意 警告「怪姐姐」別盯上小小春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近日陳小春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經過多次節目的錄製覺得小小春對爸爸最大的態度變化為何?他開心地說「兒子愛我」,更激動表示自己「不知道上輩子到底修了多少(福)」,滿滿的父愛溢於言表。
    2017/11/04 13:25
  • 陳小春甘願為兒「做牛做馬」 透露想拚第二胎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播出兩集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陳小春與應采兒的4歲獨子Jasper(小小春)首度在公眾面前曝光,因乖巧懂事的性格,深受大眾喜愛。一連兩集陳小春都向這麼懂事的Jasper發火,小春除了在幕前向兒子道歉外,也承認真的有進行反省,日前他接受陸媒訪問時說:「兇是有點兇,既然大家都覺得現在是Jasper帶我去做變形記,我就慢慢去變形,變回一個溫柔體貼的爸爸吧。」
    2017/09/26 12:02
  • 陳小春挨轟太嚴厲  節目吐露慈父心情

    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裡面最受關注的父子檔莫過於陳小春和他4歲的兒子Jasper,節目曝光後不少人批評陳小春太嚴格、情緒管理失當,不過日前陳小春上節目,呼籲觀眾「什麼不對就罵我啊!不要說我兒子,他完全不懂啦!」也展現慈父的擔當!
    2017/09/21 15:21
  • 吳尊女兒Diss老爸萌炸了 《爸爸去哪兒5》MV曝光

    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日前開播,本季參與名單包括吳尊、陳小春、劉畊宏、杜江都帶著孩子參加,男星鄧倫則和素人女童搭檔,擔任實習老爸。雖然該節目日前傳出被廣電總局點名有過度消費明星子女之嫌,恐怕會停播,然而後來還是順利播出。而本季的主題曲MV近日也曝光,星爸和孩子們合唱的畫面不只超歡樂,萌娃們居然還來了段Rap,可愛度爆表。
    2017/09/1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