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親子丼 結果共19筆

  • 好市多「萬用醬油」一加秒提鮮!拌麵煮粥樣樣通 婆媽瘋搶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份量大且高CP的商品,更會不定時的上架新品,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買了一款日本香菇醬油以及烏龍麵,沒想到一吃超驚艷,還大讚該款醬油非常好用,「加水就變成醬油拉麵的湯底了」,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會員分享,該款醬油不管是配白飯或是粥都很好吃。
    2024/02/02 15:02
  • 親子丼沒了!缺蛋好哀傷 日本吉野家「拆散親子」改賣它

    日本吉野家往年在春天都會推出特別的親子丼菜單,然而今年碰上禽流感疫情擴散、各地鬧蛋荒,雞蛋價格飆漲,使得許多用到雞蛋的料理被迫停賣或漲價;吉野家也不得不延後本來的春季定番料理,「親」和「子」被殘忍拆散,想吃蛋只能點牛丼加套餐。吉野家開發團隊則準備了新的菜單,以烤雞肉丼來代替親子丼。
    2023/04/13 15:47
  • 才剛甜蜜遊日本 王淨無預警發文自爆「氣到想哭」

    北影影后王淨日前被爆出與男星曹佑寧戀愛ING,日前更有民眾直擊兩人雙雙現身日本大阪的機場,而王淨近期也不避諱地在IG上曬出一系列在「大阪」遊玩的照片,更大方曬出「男/女友視角」的圖,閃瞎眾人,不過今(21)日王淨卻在個人IG上,自曝心情,直說:「氣到想Q(哭)。」
    2023/02/21 17:35
  • 親子丼菜名超地獄 ⋯網驚:以為是親子一起吃的意思

    日式料理中的親子丼深受眾人喜愛,不過卻有不少人認為名稱太恐怖。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為什麼會有親子丼這麼殘忍的名稱?」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4/14 17:48
  • 泡泡義麵、泡泡親子丼 東京美食再進化

    東京是全球聞名的美食之都,料理手法也時常在變,近日吹起了一股泡泡美食風,剉冰變成了泡泡冰,還有泡泡親子丼,一入口立刻獻上驚奇口感,甚至連義大利麵都像變了魔法,外觀獨特,而味道更是顛覆老饕味蕾。
    2019/07/09 21:09
  • 料多到要滿出來!東京人氣「珠寶盒」海鮮丼登台

    層層堆疊的海鮮,宛如珠寶盒般華麗!東京人氣海鮮丼品牌「日本橋つじ半」,掀起日本新式海鮮丼模仿風潮,這碗饕客甘願排隊1小時才吃得到的美味,現在終於登台了,將進駐微風信義百貨B1。
    2018/07/04 23:40
  • 增加聽覺刺激食慾 鐵板料理多樣變化

    要稱得上美食必須色香味俱全,但鐵板料理不只是如此,食物在燒熱的板子上發出聲響,多增加了聽覺來刺激食慾。日本不少餐廳就利用這個特色打造獨特的親子丼以及新式大阪燒。
    2018/03/29 23:28
  • 爽吃「親子丼」 男婚後再娶18歲「女兒」

    大部分國家奉行一夫一妻制度,要是沒離婚或者喪偶,想要再婚會吃上重婚罪官司。不過有男子竟然寧願背負被抓包坐牢的風險也要重婚,讓他如此失心瘋的女子,竟然是他的「女兒」。
    2018/01/12 13:33
  • 周年慶+美食戰! 百貨推日本展名店吸客

    最近是周年慶檔期,好幾家百貨,都在上午同步開跑,為了吸引網購族走出門,有業者睽違10年,再推出化妝品滿2000送200活動,特別的是,百貨內同步有日本美食展,找來多家名店合作,像是堪稱日本業界市佔率最高的蛋包飯,以及117年歷史的親子丼,都是首度來台。
    2017/10/05 13:43
  • 沒排隊絕對吃不到! 井野板前料理一吃就愛上

    位於雲林虎尾的日式板前料理,使用最新鮮的海產,像是澎湖馬糞海膽、波士頓龍蝦、大蛤唎、象拔蚌等等,都是老闆當日挑選的海鮮,再加上老闆的烹飪技術,每天一營業,都是座無虛席,衝滿人潮,而這間超鮮平假日式料理,不另外加工,都以生食為主,讓客人可以吃到最鮮的海鮮料理,其中店內主打的鮭魚親子丼飯,是將炙燒到一半的鮭魚配上為鹹的鮭魚卵、薑片及醋飯,完美的搭配,讓人不禁食指大動,胃口大開。
    2017/08/08 13:11
  • 日本東京親子丼始祖 只賣一味飄香百年

    日本東京一間親子丼餐廳是日本的親子丼始祖,每天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平均得排兩個小時才能吃得到。老闆是第八代傳人,他說親子丼的材料只有雞蛋跟雞肉,因此特別重視食材品質,雖然有家傳食譜,卻不墨守成規,跟著時代及民眾口味微調食譜,做出讓客人感動的味道。雖然只賣親子丼,卻能屹立百年。
    2017/04/04 16:02
  • 親子丼創始八代老店 精雕麥芽糖復活

    今天要帶您深度了解日本平民美食,很多人吃過親子丼,卻不知道這道料理的起源地,其實就在東京,傳承八代250年的歷史,食材號稱使用的是,擁有皇家血統的東京軍雞,加上不外傳的調味密技,每到用餐時間吸引大批饕客,一等就是2小時。
    2017/04/03 19:54
  • 禽流感延燒!醫:避吃半熟蛋 煮熟風險降

    禽流感疫情延燒,台灣人在飲食方面,時常吃到半生不熟蛋,像是親子丼、溏心蛋、歐姆蛋,甜點提拉米蘇和舒芙蕾,甚至沾醬的部分,美乃滋、千島醬也都有生蛋成分,醫生指出、近期民眾最好還是吃全熟蛋,降低風險。
    2017/02/18 12:29
  • 連甜品都不算熟食? 禽流感盛行這些食物你該少碰

    很多人都知道殺死禽流感病毒,只要將肉類、蛋類「完全煮熟」即可,但不少人愛吃的提拉米蘇、沙拉醬、親子丼等,其實都可能吃到未熟的蛋,禽流感期間都應少吃。
    2017/02/17 12:01
  • 筷子大阪燒、小卷飯飄香! 日庶民美食來台

    很多人到日本旅遊一定會品嚐在地美食!清明連假這幾天,台北世貿就有一場日本庶民美食展,把日本70多家「巷子內」的小吃聚集在一起,讓民眾能一次吃的到!包括北海道小卷飯鐵路便當、鮭魚親子丼以及只有在廟會才會出現的「筷子」大阪燒!從師傅到食材通通是日本「原汁原味」來台
    2015/04/02 13:28
  • 〈獨家〉中市籲:勿食生蛋 親子丼、蛋蜜汁照賣

    H7N9禽流感來勢洶洶,相關單位不斷呼籲,要民眾把雞肉、雞蛋煮熟再吃,避免感染,不過像是傳統蛋蜜汁、月見冰,都是用生蛋調製的冰品,還有韓式拌飯以及日式親子丼,也得用生蛋來提味,我們發現這些餐廳或店家,明知道現在是防疫期間,還是照樣提供生蛋料理。
    2013/04/10 19:53
  • 〈獨家〉滑蛋變焦蛋! 客訴親子丼摃上店家

    你認為親子丼的蛋到底該不該熟呢?高雄一位王小姐,在日式料理店吃親子丼,卻指控店家蛋太熟還燒焦了,跟店家槓上,不過店家解釋,其實是因為多數人台灣人,不敢吃太生的雞蛋,他們經過改良後的親子丼,蛋會比較熟;而其實專門做正統日式親子丼業者說,道地親子丼,蛋會比較濕潤,最後還會再淋上一顆生蛋黃,光用聞的就能聞到蛋香味。
    2012/05/02 19:31
  • 煎蛋、蒸蛋有差別 吃雞蛋也有學問

    您喜歡吃煎蛋、炒蛋還是蒸蛋?您可能不知道,其實不同的烹調方式,應該使用不一樣的雞蛋,日本有一家「蛋料理」餐廳,每一種料理,會用不同種類的雞蛋,像「蛋包飯」,用的就是鹹味比較重的雞蛋;「親子丼」則會用滑嫩型雞蛋,加強口感,很多消費者都說,吃了一輩子雞蛋,從來不知道,原來吃蛋,這麼有學問。
    2009/02/26 22:30
  • 日爆禽流感 旅遊別吃溫泉蛋親子丼

    日本爆發禽流感疫情,發生疫情的地區是在九州山口縣,旅遊業者表示目前國內旅行團都沒有安排當地旅遊路線,因此不會影響出團情況,但像是國人最喜歡吃的溫泉蛋以及親子丼,由於使用半熟的雞蛋作料理,最好不要吃。
    2004/01/1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