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親善 結果共232筆

  • 莎莎哭了!不捨他們「暫離台灣」暖舉曝光 郭彥均突淚灑攝影棚

    由莎莎和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播出邁入第15年,各國的新住民盛裝打扮化身親善大使並獻上祝福,莎莎和郭彥均看到暫時離開台灣的新住民錄製祝福影片,一度忍不住淚灑攝影棚。莎莎感動說:「記得他們暫時離開台灣前,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我還記得一起去吃飯時,來自美國的那三牛送我一個獎盃,跟我說『我們都覺得妳是最棒的主持人』,我覺得很感動。」
    2024/03/03 18:41
  • 唐玲遭評估剩3到6個月壽命 割除子宮卵巢提早進入更年期

    48歲的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第四期,之後因癌細胞轉移,也必須摘除子宮和卵巢,目前胃僅剩下原本的3分之一,唐玲勇敢抗癌成功,新年伊始就榮獲陶聲洋防癌基金會及關懷心臟病童協會防癌及健康親善大使雙代言。罹患胃癌第四期的唐玲,2年多前被醫師評估可能只剩下3到6個月的壽命,最終憑藉勇氣及信心抗癌成功,被視為健康典範。
    2024/01/08 15:07
  • 跟江蕙同期!60歲女星消失35年近況曝 去選美還拿4大獎

    「哈佛甜心」田心蕾在歌壇享譽知名,而鮮少露面的母親袁向晴是個氣質高雅的美魔女,日前赴泰國參加「2023國際亞洲夫人選美」,居然一舉拿下「最佳人氣獎」、「最佳才藝獎」、「最佳旅遊皇后」和「年度親善大使」4項大獎,締造台灣史上在亞洲夫人選美中獲得最多后冠榮譽的一次,個人獨得4項后冠,破了大會紀錄,田心蕾很為媽媽開心,被問到為何參加選美賽事,袁向晴表示:「女孩子都愛漂亮,我至今每天運動維持體能跟塑身,參加比賽也是給自己一個肯定跟認證!」又感性說:「我年輕時也是歌手,我一向都很羨慕也很敬佩女兒心蕾的學經歷,在我的年代能唸書的孩子是厲害的!我也是破除萬難鼓勵心蕾完成學業,活出自己的夢想!」
    2023/12/18 18:22
  • 台灣之光!陳鴻《阿鴻上菜》紅到日本 凍齡外貌掀回憶殺

    美食家陳鴻擔任日本青森蘋果親善大使,將烏魚子搭配上青森蘋果兩味高級食材,融合台日廚藝創意「貴夫人一口香」造成轟動,當年的阿鴻寶刀未老,過了中年仍是永遠的師奶殺手。
    2023/12/14 07:02
  • 溫哥華華裔孩子用繪畫說台灣 展現美好情懷

    僑委會「國際青年親善大使─溫哥華華裔小天使及小小天使選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8位獲獎小朋友用獨特視角,以畫筆和顏料細膩地呈現出台灣的文化魅力與美麗景色。這些年少的華裔孩子,成為宣傳美好台灣的新力量。
    2023/10/23 17:01
  • 亞帕運》為帕拉選手的努力而感動!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投身公益無所求呼籲台灣企業支持體育「留德不留財」

    第四屆亞洲帕拉運動會即將在22日於杭州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今年共有94名選手參加14種類運動,擔任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的愛爾麗總裁常如山也在今天(21日)隨隊出發全程為代表團助威,他在出發前接受「麗台運動報」專訪時談到,他對帕拉選手堅持的意志力而感動,並呼籲台灣企業「留德不留財」共同來支持台灣體育!
    2023/10/23 15:19
  • 迎國慶!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 禮賓親善團亮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台北大學親善團今年第11度獲得親睞,精心挑選出12位學生組成「禮賓團隊」,另外國軍近日也緊鑼密鼓排練,今天清晨6點半,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劃破晨曉。
    2023/09/26 14:23
  • 為瑪利歐獻聲27年 御用配音員將轉任「親善大使」

    日本電玩業巨擘任天堂(Nintendo)宣布,經典遊戲角色瑪利歐(Mario)的配音員馬蒂內將卸下這個身分,轉任「瑪利歐親善大使」。
    2023/08/22 15:51
  • 「原子少年」KK宣布新身分!替偏鄉少棒發聲 認單曲籌備中:做到最好

    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擔任「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的親善大使,之所以選擇令宇辰,聯盟表示,在網路節目《龍王少年》合作過多次的「野球女王」認為他的形象非常適合,希望能協助推廣少棒聯盟,讓更多⺠眾知道這個為偏鄉地區舉辦的少棒聯賽。 
    2023/05/30 11:59
  • 有圖/熊讚被CUE上備詢台!議員批:過太爽、錢賺太少

    台北市議會今(2)日進行教育部門質詢,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質詢時關注台灣黑熊與亞洲黑熊生活環境,點名「熊讚」上台,批評熊讚過太爽、錢賺太少,身為台北市親善大使,應該多去動物園,和小朋友認識、合照,更酸「世大運結束了,你不怕沒工作嗎?」無法回話的熊讚只能用肢體動作示意,引得現場笑聲不斷。
    2023/05/02 16:32
  • 賴清德接見平戶市長 憶訪日參觀鄭成功誕生石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日本長崎縣平戶市台灣親善訪問團,回憶過去台南市長任內與平戶市交流互動鄭成功文化節與回訪日本參觀鄭成功誕生石的美好時光,並感謝平戶市長黑田成彥對台灣的友好與支持。
    2023/04/27 22:59
  • 南韓國會團低調訪台遭中國抗議 親台議員不忍了臉書開譙

    南韓國會「韓台議員親善協會」議員在上個月28至31日期間組團低調訪台,不過事後卻遭中國大陸駐韓大使館發聲明譴責,還揚言南韓議員訪台的行為「不利中韓發展」。對此,當時率團來台的南韓議員趙慶泰(조경태)6日上午,公開批評中方此舉是干涉內政,直言要中國不應該在干預他國議會的外交行動,而是應該專注在解決北韓核武問題。
    2023/01/06 14:39
  • 原住民運動會112年3月北市登場 熊讚任代言人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在112年3月24日至27日辦理,將由台北市主辦,今天距離賽事登場還有100天,台北市親善大使「熊讚」也以賽事代言人暨吉祥物現身。
    2022/12/14 21:08
  • 國慶亮點! 銘傳禮賓人員神似「許瑋甯、鳳小岳」

    國慶日就快到了,今年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同樣擔任禮賓人員,其中也有不少明星臉,包含有同學被說像女星許瑋甯,或是南韓人氣團體成員徐玄,也有和鳳小岳等相向面容,禮賓人員也坦言,要經過一連串訓練,也要會精通多國語言。
    2022/09/29 14:53
  • 桃捷吉祥物「鶇鶇」登場 呆萌樣帶動沿線旅遊景點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企業識別吉祥物-紫嘯鶇,終於克服害羞個性,日前以Q版討喜萌樣亮相,暱稱「鶇鶇」。巿長鄭文燦說,「鶇鶇」扮演親善大使,同步發行Q版鶇鶇5項商品,值得蒐藏。
    2022/08/19 19:00
  • 23K金諾貝爾和平獎章 1億美金賣出!俄記者援烏童

    俄羅斯與西方衝突再升高,立陶宛宣布將依據歐盟制裁,禁止遭制裁貨品經立陶宛,從俄羅斯送往位於波羅的海的外飛地加里寧格勒;莫斯科週二召歐盟大使抗議,並嚴詞警告立陶宛。而就在這個時候,去年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獨立記者穆拉托夫,為了祖國對烏克蘭人民造成的傷害,捐出和平獎獎章拍賣,要援助烏克蘭兒童,結果以約1億美元的高價賣出。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也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身分,前進烏克蘭,會總統澤倫斯基,直呼「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9:55
  • 蕭煌奇曾是帕運柔道國手!「人生被摔倒」不畏酸民跌出抗體

    原名「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於今(17)日舉辦更名「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記者會,歌手蕭煌奇也現身擔任親善大使,他曾在1996年參加帕運柔道項目,搭檔楊勇緯恩師李青忠,為國爭光,由於先前他因去看張惠妹演唱會慘被酸民嘲諷,他坦言柔道讓他的心更堅強:「人生很多時候都是被摔倒,有抗體就能解決很多人生課題。」不過當年阿嬤離開時,他也因參加帕運,沒見到阿嬤的最後一面,淚水中寫下膾炙人口的歌曲〈阿嬤的話〉,感嘆家人的愛很重要。
    2022/05/17 14:16
  • 日媒:台灣將成立安倍晉三之友會 擬由陳唐山任會長

    日本產經新聞獨家報導,台灣的知日派前政要、企業家、學者等正在籌備成立民間交流團體「安倍晉三之友會」,希望透過與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交流等,促進台日親善。
    2022/05/05 13:17
  • 世界口腔日!3族群「3/21-4/11」看牙免掛號費

    今(20)日為世界口腔日,衛福部與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以下簡稱牙醫師全聯會)攜手合作,自今年3月21日至4月11日舉辦「2022兒童口腔健康週-孕婦嬰幼兒愛心親善牙醫院所」活動。懷孕婦女、嬰幼兒及15歲以下青少年於活動期間持健保卡至貼有「孕婦嬰幼兒愛心親善牙醫院所」貼紙之牙醫診所/醫院牙科部就診,可享免掛號費之福利。  
    2022/03/20 07:24
  • 從掙扎.不捨到放手 《天堂計畫》讓父親善終

    人應該有「死亡自主權」嗎?「安樂死」至今依舊是敏感話題。法國鬼才導演歐容最近推出新作《天堂計劃》,改編自法國作家艾曼紐的同名小說,記錄了艾曼紐幫助父親「安樂善終」的親身經歷。由凱薩獎影帝安狄度索里亞,飾演一名熱愛生活的老父親,年過八十卻因為疾病禁錮失去了自由,他不願餘生在病榻上度過,選擇自己主宰生死;法國影壇女神蘇菲瑪索也在片中挑大梁,細膩詮釋在親情中掙扎、不捨,最後選擇放手,送父親上天堂的女兒。即使是一個探討生死的故事,但電影當中不時穿插「歐容式」幽默,也淡化了告別的悲傷。導演希望藉由電影,呼籲當代正視安樂死合法化議題,讓老年臨終能保有更多自主與尊嚴的選項。
    2022/01/07 19:49
  • 李克強稱陸經濟穩!陸御用專家直言:恐迎經濟最困難時期

    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與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等機構首長展開視訊「1+6」圓桌對話,李克強表示,雖然今年面對較複雜外部環境及國內經濟下行壓力,但大陸疫情控制得宜,因此經濟指標仍處合理區間。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李克強稱大陸有能力完成主要目標任務,並實現經濟行穩致遠,但中國大陸籲用經濟學家李稻葵卻直言,『未來幾年恐怕是改革開放後,經濟最困難的時期。』」陳韻雯補充「專家認為,大陸過去興建許多基礎建設,導致多地面臨龐大負債,大陸應設法將地方債轉為國債,並將人民幣國際化,以便解決經濟隱憂。」 另外,捷克首都布拉格原先期望迎接大陸貓熊,但礙於不滿北京政府施壓,因此布拉格動物園將接待台灣借殖的瀕危動物穿山甲。陳韻雯說明「北京過去時常對外送出貓熊,以達親善目的,2019年初時,布拉格因不滿締約條約中要求遵守『一個中國』,便要求廢除條款,且於當年10月與北京解除姊妹市關係,數月後與台北市成為姊妹市,並提出借殖穿山甲。」陳韻雯補充,「除了政治因素外,經濟也是一大考量,若他國飼養貓熊,每年須向大陸繳交百萬美元保育費,但向台灣借殖穿山甲,台灣並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2021/12/09 15:00
  • 另類回歸白宮!川普照片成聖誕樹裝飾 拜登妻釋善意

    美國重大節慶聖誕節即將到來,總統拜登(Joe Biden)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於29日公開白宮的聖誕樹,然而樹上卻赫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夫婦的照片,照片還用精緻的金色相框裱起來,成為聖誕樹上的裝飾。據悉照片是吉爾掛上,用來向川普表達親善之意。
    2021/11/30 11:57
  • 國慶禮賓服裝新造型亮相!衣鞋設計都是MIT

    國慶大典將至,今年禮賓人員將以嶄新服裝登場,從衣著到鞋子,設計都是MIT。文總今天舉辦110年國慶禮賓人員服裝設計說明會,由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著裝亮相,展現新造型的時尚風采。
    2021/10/04 14:53
  • 國軍彩繪列車出發啦!「柴小寶」著三軍制服 化身親善大使

    93軍人節快樂!為了感謝國軍弟兄的辛苦,國防部跟桃園市府還有桃園捷運公司合作,首度推出「三軍形象彩繪」列車,車廂包膜設計結合陸海空,搭配超萌的親善大使「柴小寶」,9/3正式通車、行駛到12/31。
    2021/09/03 17:28
  • 從妙麗到女權發聲者 艾瑪華森「5醒腦語錄」點醒夢中人

    出道20多年,31歲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蛻變為進入一流學府成為牛津、布朗大學學生、代表聯合國出任婦女親善大使等,艾瑪華森簡直完美的無懈可擊,更在去年加入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成為最年輕董事!艾瑪華森也曾在訪問、演講中,道出許多振奮人心的金句,獻給所有徬徨中的女人。
    2021/07/07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