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規避攔檢 結果共5筆

  • 下車到超商買東西沒熄火 19歲偷車賊開走飆80多公里

    南投一名女子28日晚上,開車到一家便利商店買東西,但因貪圖一時方便並未將車熄火,車子竟遭19歲的張姓男子開走,警方獲報後,前去攔截圍捕,張嫌竟為規避攔檢,開車繞進山區逃了80多公里,最後警方通報支援才將其攔下,並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1/04/30 13:16
  • 違停拒查開車衝撞 員警當街開槍圍捕

    攔查不停還當街衝撞,員警開槍反擊!基隆市有兩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一輛可疑的違停車輛,準備上前盤查,周姓駕駛立刻開車逃逸,甚至半路衝撞汽機車,員警立刻開槍警告,沒想到男子趁亂逃走,事後警方循線逮人,並在他的住處搜出毒品。
    2019/05/15 23:35
  • 規避攔查!男衝撞路檢點 2罰單近10萬

    台中一名開白色改裝車的男子,行經文心路與甘肅路口,看見前方有警方酒駕攔檢點,疑似心虛想左轉規避攔查,沒想到被騎機車的員警阻擋,男子見無路可逃竟強行衝撞路檢點,造成一名員警手臂擦傷,雖然當下男子逃逸,但衝撞路檢點規避攔查的過程,已經被警方全都錄,根據車牌將男子開罰9萬5400元。
    2015/08/05 16:26
  • 酒駕拒檢末路狂飆 警開4槍制止

    18日凌晨2點多,高雄市警方攔檢時,發現一台前輪破了還繼續行駛的可疑轎車,於是向前盤查,沒想到轎車卻加速駛離,和警方一路從高雄市追逐到高雄縣鳳山,十多名警力連開4槍,射破小轎車的後輪,最後才逮捕嫌犯。警方調查表示,嫌犯的酒測值高達0.66,疑似是因為酒駕,才想要規避攔檢,目前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2008/09/18 09:50
  • 規避攔檢 環保局重罰惹民怨

    最近街上常有環保局人員針對機車排氣做檢測,一但沒通過,就要吃上3千元罰單,但如果你沒停下機車接受檢查,也會接到5千元罰單,這引起許多民眾反彈,因為就算通過檢測,還要花時間在街頭曬太陽,實在很不方便。
    2005/06/0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