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見習 結果共221筆

  • 防長見習? 顧立雄、邱國正同框陪總統視察

    賴政府國安團隊雖然還沒正式宣佈,但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任國防部長。15日兩人陪同總統蔡英文主持「堅實營區」啟用典禮,這也是傳出人事消息傳出後兩人首度同框。
    2024/04/15 14:59
  • 中德難脫鉤 蕭茲率企業團訪中 將會習近平

    德國總理蕭茲目前正在中國大陸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他率領了德國企業高層前往,預計將會見習近平,雖然德國和大陸經貿難脫鉤,只能朝「去風險化」前進,但此次,蕭茲將針對德國企業對大陸不公平競爭環境頗有怨言,和大陸進行面對面溝通。
    2024/04/15 12:31
  • 帶台灣學生見習近平 馬英九大讚習「誠懇」:對兩岸交流很正面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各界關注「馬習二會」昨(11)日下午4時登場,馬英九今(11)日返台,在機場發表談話,提到昨日與習近平會面,「他認真聽取臺灣年輕人的意見,也誠懇一一回覆」,達大陸推動和平發展,共創兩岸福祉的決心,他覺得這對兩岸交流是很正面的訊息。
    2024/04/11 13:04
  • 再度見習近平! 馬英九口誤說「中華民國」並提「一中各表」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的壓軸,今(10)天下午在北京,再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雙方都強調九二共識、反台獨,不過,馬英九意外因為口誤,當著習近平的面,說出「中華民國」。
    2024/04/10 19:41
  • 回顧2015「馬習會」!第三地見面、互稱先生 握手81秒成歷史畫面

    事隔9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再度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即便馬辦事前對「馬習二會」堅不鬆口,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對比2015年的「馬習會」,兩人秉持對等原則,選在第三地新加坡會面,且不以頭銜而是以「先生」互稱,甚至握手81秒,堪稱歷史畫面。如今兩人再度見面,這次馬英九親自到北京去見習近平,兩人是否會有九二共識、反台獨之外的新論述,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10 14:53
  • 訪陸行重頭戲!馬英九今搭高鐵進北京 傳改4/10見習近平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將搭乘高鐵前往北京,並由日前履新的首位女性國台辦副主任吳璽陪同,不過外界關注的「馬習二會」,據傳不會在8日舉行,而是被陸方改期到4月10日,剛好和美日高峰會撞期,也被解讀馬英九此行,成為美中角力的一環。
    2024/04/07 11:06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 馬習二會恐登場 綠委盼:馬英九戴中華民國徽章出席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至11日再度訪問中國大陸,傳出可能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二度見面。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30日)表示,馬習二會可能釋放給全世界錯誤訊息,希望馬英九能帶平時最常戴的中華民國國旗徽章見習近平,守住台灣立場。
    2024/03/30 13:01
  • 百萬網紅自曝「進廠維修」!術後51天狀態曝 認了:狀態不穩定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IG上發文自爆「過年進廠維修」,調整了雙眼皮。沒想到手術51天後透露「目前狀態還很不穩定」,就連體質也有明顯的改變。
    2024/03/27 17:39
  • 馬英九訪陸見習近平? 國台辦沒證實僅回:會做好來訪安排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再度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外傳他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再度會面,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27)日並未證實「馬習二會」,僅表示歡迎馬英九來訪,會做好來訪安排。
    2024/03/27 11:49
  • 學霸兒爆喜訊!徐乃麟再迎外國媳婦「家裡變聯合國」

    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去年9月才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當時,學霸小兒子徐廷墉帶著交往9年的韓籍女友見習婚禮,近期,徐廷墉求婚韓籍女友成功,兩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辦婚禮,而按照徐乃麟之前說法,他會幫小兒子買單辦婚禮。
    2024/03/08 17:30
  • 載到百萬YTR…運將「介紹女兒幫湊對」 一聽收入秒安靜

    在YouTube有129萬訂閱數的百萬網紅「見習網美小吳」,經常以幽默風趣的方式開箱商品,且影片主題多元,也會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受到不少人喜愛。近日他就透露,搭車時與運將大哥閒聊,對方竟想將他跟女兒湊做對,但當對方聽聞他的月收入後,卻頓時語塞顯得興致缺缺,前後反差瞬間逗笑不少網友。
    2024/02/29 18:36
  • 百萬網紅自曝「看著手機過生活」!突認身體傳警訊:該關機了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影片主題大多以旅遊、美食為題。他自2017年開始經營頻道,認了「六年多永遠都是看著手機螢幕過生活」,身體也慢慢傳出警訊。於是決定讓自己放假,讓自己關機幾天。
    2024/02/25 15:58
  • 台積電進駐熊本拚半導體人才培育 照護員、送貨員也學做晶片

    台積電赴日本熊本設廠,為當地帶來「台積電震撼」,如何培養半導體人才也成為熊本必須面臨的課題。日媒《熊本朝日放送》報導,熊本大學為此設立新的科系與課程,讓高中生參觀見習,熊本大學也與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合作設立研究室分部。針對非半導體領域的普通人,也有企業開設「研修設施」,沒有相關背景的照護員、送貨員都能嘗試「轉職」來到半導體業界。
    2024/02/23 11:25
  • 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上週六(27)、日(28)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不過主唱圭賢在第1天活動上,開場居然無視舞蹈走位,直接從隊伍中衝出來,這段失誤影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圭賢第2天就說「連韓國的公司代表(老闆)都來關心」。實際上這段話立刻在29日圭賢的簽售會上印證,原來有粉絲直擊他的新公司「Antenna」老闆柳喜烈來台,《TVBS新聞網》也入手相關照片!
    2024/01/30 09:53
  • 黑幫訓練班? 找少年實習砸店 警搗竹聯幫

    國三少年命案之後,新北市少年隊成立掃黑專責隊,嚴防幫派勢力滲透校園,近日破獲竹聯幫齊天會,他們看準未成年觸法刑責低,還提供零用錢當作誘因,除了洗腦成為車手之外,甚至還帶他們見習砸店,這波掃蕩一共逮到7名成員和2名少年。
    2024/01/27 19:05
  • 新竹新埔「罕見送肉粽」!老農陳屍果園 送煞時程路線曝

    俗稱「送肉粽」的送煞儀式主要針對怨氣較重的輕生、枉死者,且大多是彰化沿海一帶的常見習俗,而網路近日流傳一則送煞消息,位於新竹的新埔罕見出現民家「送肉粽」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當地里長證實,一名老農在選舉前意外陳屍果園,家屬選擇用這樣的儀式告別往生者,在里民並未表達反對意見的情況下,決定尊重逝者遺屬的選擇與做法。
    2024/01/20 17:42
  • 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最近是尾牙季,也許多主持人、歌手大展長才的好時機,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即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份來分享經驗,沒想到IT BOYZ竟當場被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虧:「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全場大笑。
    2024/01/17 13:58
  • 女友媽求包「10萬元紅包」!30K男一聽臉垮 她怒喊:窮酸

    過年包紅包是華人的常見習俗,大部分人出社會都會包紅包給長輩,以示孝順。不過,就友一名網友抱怨,男友不願意包紅包給她的父母,讓她傻眼「不至於窮到連十萬都包不出來吧?」,還奉勸大家要遠離差勁的男生,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
    2024/01/14 11:51
  • 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投票日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起個大早到投票所為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17歲的曹晶晶還沒有投票權,一早起床陪姑婆婆先見習。曹金鈴說:「在這塊自己熱愛的土地上,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希望選後回歸正常生活。」
    2024/01/13 12:12
  • 影音/張書偉攜謝京穎見習婚禮 曝1理由嚴格避孕:錢要多花點

     
    2023/12/24 13:40
  • 小吳被問英文名字!坦言「說出來蠻恥的」 嘆:別人叫都是帥的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也積極增進自己,找了英文老師來練習英文.他也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了小插曲,當被英文老師問到英文名字時,他坦言說出的那一刻讓他感到「蠻恥的」。
    2023/12/07 16:18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告五人首辦巡演「狂吸25萬粉絲力挺」 朝聖U2激喊:超震撼

    告五人日前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到北美3城演出,他們也把握機會,朝聖搖滾天團U2在世界首座全幕球體演出聖殿「Sphere」的演出,以見習之心找靈感,加上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讓他們目不轉睛大喊:「完全超出想像,超級震撼!」
    2023/11/09 14:11
  • 認愛大元!鼓鼓見習婚禮鬆口下一步 獻唱超甜定情曲送幸福

    「鼓鼓」呂思緯向來出了名的寵粉,他和歌迷之間的相處就像朋友、家人般親近,日前他特地抽空擔任女鐵粉的婚禮歌手,獻唱最浪漫婚禮指定歌曲〈當我變成我們〉,這一切都是新郎秘密安排,新娘全被蒙在鼓裡,就是想給最愛的人最難忘的回憶。
    2023/11/09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