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覆蓋 結果共1,777筆

  • 全身濕!「煙囪雲」挾雨炸雙北 專家曬這圖解釋:豪雨製造機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導致各地淹水、積水災情頻傳。中央氣象署於上午8點55分緊急擴大大雨特報範圍,由北往南擴大到台中,針對全台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至於「煙囪雲」究竟為何,氣象署也提出解釋了。 報導引述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的臉書貼文,指出北台灣上空出現的這種「煙囪雲」,正式名稱為「後造型降水系統」,會導致被其覆蓋的地區在短時間內持續遭受強降雨侵襲。氣象局解釋「煙囪雲」成因與外觀特徵,並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氣象資訊,以保生命財產安全。
    2024/04/18 11:12
  • 春天到!群蜂包圍台南永華宮 福建驚見「毛毛蟲吐絲結網」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在台南「全台開基永華宮」,近期就有大量蜜蜂聚集,幾乎包圍住廟埕,廟方說,其實每年蜜蜂繁殖期,都會看到這群嬌客到來,還好沒有信徒或小朋友被叮傷。而在大陸福建,也有「天幕毛毛蟲」現蹤,山坡彷彿覆蓋了一層巨型蜘蛛網。
    2024/04/17 13:22
  • 放鬆好去處!體驗「睡在雲中」的露營區 還可順遊野溪秘林

    有「雲的故鄉」美稱的南投武界,因獨特的地形,清晨常可欣賞到雲海美景,入夜則有無光害的星空和夜景,是喜愛大自然人群的最愛。食尚部落客推薦位於武界部落東北方的「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可以俯瞰武界部落,觀賞到清晨雲海覆蓋部落的畫面,還可順遊清涼消暑的野溪與森林祕境,好適合初夏出遊啊!
    2024/04/13 18:26
  • 用國產電池較安全? 業者被爆廠房5年內也2度「自燃」

    這起電動機車起火意外,車行老闆表示,車子是南部一間工廠生產,但電池為了有較好品質,選擇高雄的製造商,只是經過了解,電池的製造商,五年內也發生過兩次火警,因此是機車還是電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化學博士提醒,鋰電池的活性高,除了用水,千萬不要用家裡的衣物覆蓋。
    2024/04/07 20:19
  • 阿拉伯紅海珊瑚不減反增 專家:食物鏈助攻台灣也可借鏡

    國立中山大學的跨國研究,在沙烏地阿拉伯紅海東北海域,珊瑚覆蓋率20年來不減反增,尤其是在大片死珊瑚上找到活的珊瑚,主因可能是因為有吃藻類的魚群,抑制藻類繁殖,利用食物鏈的特性,讓珊瑚成功復育。
    2024/04/04 22:06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2024/03/22 21:20
  • 心血遭毀!隔壁蓋房波及農田 小農氣炸

    宜蘭員山鄉深溝地區有一處農田正在興建的農舍,因為工人會踩踏到一旁局部的農田,原本居中處理的仲介跟小農約現場查看協調,結果到現場發現一半的田埂已經被破壞,也有部分秧苗被土方覆蓋,讓小農好心痛。仲介表示屋主願意拿2000元賠償,但小農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完全不受尊重,無法接受自己辛苦的心血就這樣沒了。
    2024/03/15 15:12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紅海珊瑚20年來不減反增!中山大學研究供墾丁借鏡復育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生態研究所,到沙烏地阿拉伯紅海研究,發現東北海域的「珊瑚覆蓋率」,20年來不減反增,認為是因為人煙稀少、魚群豐富,才讓珊瑚礁保有棲息地!團隊認為,台灣墾丁海域,水溫、氣溫都很相近,如果能夠維持生態平衡,有望借鏡,協助珊瑚復育。
    2024/03/11 19:39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哀!魚被抓光了!疑陸船侵門踏戶 全是拖網

    有漁民直擊,6日下午4點多,疑似大陸漁船非法越界捕魚,到新竹香山區界於苗栗之間的外海,導致原先漁民布設的漁網全被破壞,放眼望去整片海域都是他們的拖網,對方刻意塗掉船名,用藍色油漆覆蓋,海巡第三臺中海巡隊到底有沒有接獲通報,表示目前都在確認中。
    2024/03/09 13:39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中國修訂《保守國家秘密法》覆蓋範圍擴大 外企風險增

    國安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治國方針的重要一部分,而中國27日通過的新版保密法,也提及習近平的「總體國家安全觀」主張,讓外界更憂慮北京對資訊的牢牢掌握。專家又怎麼看?
    2024/02/28 13:06
  • 槽車翻覆「一秒到田中」 貨車國道閃黑影卡邊坡

    苗栗27日發生兩件大車事故,一件是發生在苗128縣道,一輛槽車疑似路窄加上轉彎恍神,整輛車翻覆栽進稻田裡,瞬間噴濺的泥巴,覆蓋路面50公尺遠;另一件則是國道3號大山路段,一輛大貨車疑似要閃毛小孩,衝破護欄卡在邊坡。
    2024/02/28 12:55
  • 「合併後網路升級真的超有感!」新遠傳網路佳評如潮 全台湧入上萬則用戶好評

    現代人生活總離不開手機,無論是工作還是社交,上網已經成了我們的生活一部分。台灣的網路覆蓋率已經超過九成,去年(2023)底電信業者合併完成後,三雄鼎立的局勢已底定。經過基站整併、頻寬擴大,消費者在選擇電信商時的考量因素變得更加直觀。遠傳電信隨著基佔整併完成進度,即時更新「基佔整併完成區域地圖」,更舉辦「全台讚出來」活動,湧入超過16,000則用戶響應,無論是在本島、離島甚至是室內環境,用戶齊聲稱讚。
    2024/02/23 08:00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大雪襲首爾!已降13公分積雪 地鐵嚴重延誤急壞上班族

    南韓首爾市中心22日早上被大雪覆蓋,突然的降雪對首爾地鐵構成嚴重的干擾,甚至出現一整條路線,延誤長達25分鐘。低溫讓部份鐵軌結冰,造成列車系統發生問題,首爾地鐵坦言,就是結冰讓列車無法準時出站和到站。此外,首爾唯一的環狀2號線,因為在部份路段屬於地面軌道,駕駛提前警告乘客,列車可能會出現搖晃或停止狀態,該線也出現長達10分鐘的延誤。當地媒體報導,南韓氣象部門統計,首爾截至上午7時,就已降下13.8公分厚的積雪。這場突如而來的大雪,不僅在首爾市中心披上一層厚厚的銀白色外衣,也對通勤的上班族造成嚴重干擾。
    2024/02/22 14:38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無業男重複用0元取貨條碼 聯手店員詐領高價包裹得手50萬

    台北市無業的30歲文姓男子,日前與55歲余姓友人,以及在超商上班的23歲周姓友人共謀,3人利用超商「店到店」取貨方式,由余男假裝成訂購民眾取貨,私下將0元取貨條碼覆蓋貼在高價包裹上,再由周姓店員完成取貨程序,如此一來就能0元取得包裹,3人事後再將包裹內的商品變現分贓,短短3天詐取超過51萬元,警方日前循線逮捕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0:36
  • 孫可芳孕期出血吐煎熬心境 聽「寶寶心跳」淚崩喊:不敢開心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宣布與劉冠廷結婚,今年4月將迎來兒子小太陽的她,近日登上雜誌《媽媽寶寶》2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孕期歷程,就像很多準媽媽產檢時,都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孫可芳透露懷孕初期有出血狀況,「得知懷孕時開心的感覺,很快就被擔心的情緒覆蓋。回到家後,心情其實是蠻緊張的。」
    2024/02/02 14:35
  • 美百年保溫杯品牌Stanley含鉛?業者澄清:密封後無外洩之虞

    有110年歷史的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年靠網路力量,推出各式限量杯款引發搶購旋風。不過品牌紅、是非多,現在傳出保溫杯含鉛,引發健康疑慮;Stanley公司發出聲明,承認保溫杯底部在密封過程,使用的真空絕緣材料確實含有一些鉛,但密封之後就會覆蓋上一層不鏽鋼,不會接觸到消費者。醫師則提醒,只要在杯子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正確使用,就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4/02/01 19:50
  •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2024/01/30 14:21
  • 冰天雪地! 協作員扛近30kg物資上嘉明湖

    最強寒流發威,不少高山都被白雪覆蓋,嘉明湖沿途植物及步道也是呈現結冰狀態,乍看有如仙境,不過對於需要上山的協作員來說,在冰天雪地揹著近30公斤的物資上山,體力負荷相當大,尤其不能多休息,因為天氣太過寒冷,加上走在冰上,步步都得相當小心。
    2024/01/25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