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要飯 結果共42筆

  • 不爽被批「做低級的事」! 朱學恒開嗆:滾回路邊要飯

    遭控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朱學恒,已遭檢察官以涉犯強制猥褻罪起訴。回歸直播後的朱學恒近日合體美女前主播,談及核四、農業問題等,不過遭到網友批評,「噁心」、「只適合做低級的事」,讓他不忍了回嗆:「好你X的屁」、「滾回路邊要飯吧」等。
    2023/10/29 11:00
  • 結局沒讓人失望!婦違停罵警「臭要飯的」遭逮 

    台中一名60歲馬姓婦人路口違停,不服警方上前取締開單,當街辱罵員警,還企圖開車撞人,過程中警方給婦人五次機會後,婦人持續失控,當場將她上銬逮捕。
    2023/09/22 13:39
  • 違停還拒給證件!台中賓士婦不雅句辱警 怒嗆:臭要飯的

    昨(2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60歲的馬姓婦人開著一輛賓士小客車,並且違停在一處路口的轉角,巡邏的員警要上前舉發時,馬女拒絕拿出駕照和提供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對兩名員警不斷飆罵難聽的字眼,還開車撞警,一旁員警耐心規勸,她仍不甩警方,所以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現行犯被逮捕歸案。
    2023/09/22 11:59
  • 撿皮夾討「信用卡額度20%」遭拒 他嗆:當中國人要飯的?

    一名中國留學生在東京撿到皮夾,隨後送到站務人員手上,但主張依法要求皮夾中5%到20%的金錢作為報酬,站務人員清點後告訴他,皮夾裡只有4、50元左右,大概只能給他10塊錢,這位中國留學生表示受到侮辱,因為錢包裡的「信用卡額度」最少20萬!他還放話要公審站務人員,讓5、6億的人知道這件事。
    2023/09/10 14:37
  • 一開始就不看好小甜甜婚姻!周思潔點出「關鍵原因」:跟乞丐要飯

    小甜甜近來因退出「藝起發光」惹出一些爭議,進一步扯出婚變事件,這兩天跟老公宋先生還在臉書互相控訴彼此動粗,小甜甜去驗傷鬧上警局,目前老公宋先生依傷害罪將起訴,對此,知名歌手兼人生導師周思潔今(6)日舉行媒體餐敘,分享人生經驗,被問到小甜甜事件,她坦言得知小甜甜要結婚,內心就很擔心,兩人不會長久。
    2023/01/06 15:33
  • 冷氣團入境!新北消防提「防寒543」 全民保暖動起來 

    今年首波大陸冷氣團南下,預計周末入夜後將達到最低溫,屆時全台氣溫將呈現溜滑梯般的下滑,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提醒民眾要注意防寒3件事:「保暖衣物、保健活動、保持警覺」及4不要:「不要暴飲暴食、不要飯(酒)後泡澡、不要情緒起伏過大、不要拖,速就醫」,家中如有長輩或心血管患者,務必加強居家防護。
    2022/12/16 13:10
  • 專騙餐廳!訂席「指名」網購佛跳牆 要飯店先「代墊」

    五星級飯店高檔的上海菜餐廳,居然有顧客訂餐要求「搭配冷凍的平價佛跳牆」,還指定購買的品牌和廠商,假裝是要代購其實是要騙錢。甚至傳送P圖匯款截圖,要餐廳代付款給廠商,所幸餐廳查帳拆穿對方。這樣的詐騙手法不只是高檔餐廳,就連連鎖火鍋店和小餐廳都接過電話,規模較小的店家甚至真的被這樣的新型詐騙手法騙錢。
    2022/08/11 18:34
  • 未打3劑!團體客取消4/22入住涵碧樓碰釘子

    指揮中心4月15日突然宣布要打滿3劑疫苗才能參加團體旅遊,4月18日觀光局才找業者溝通,提出「特定團體認定適用原則」,台北有團體客原定4月22日要入住日月潭涵碧樓,但認為整團是來自28家不同公司員工與眷屬,沒打滿三劑疫苗不能出團,請旅行社協商延期入住,但飯店認為旅行社如果要取消行程,依合約必須14天前告知,卻在入住前幾天臨時取消,要飯店怎麼承受一晚少了52間房的損失。
    2022/04/22 13:45
  • 假消息!網傳李秉穎砲「要飯黨」滾回大陸 本人回應了

    近日臉書和LINE群組封傳1篇文章,名為〈新紅色黨的夢想〉,還標示作者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委員李秉穎,內文主要在指控某政黨為「要飯黨」,指出這個政黨極力抹黑國際、國產疫苗,以及外界的援助,就是為了要進口中國大陸的疫苗,如果有讓他們滾回去的公投一定投同意,對此李秉穎今(30)日回應,該文章為冒名所寫,請不要再轉傳。
    2021/06/30 13:04
  • 延後開學餓壞了 蘭嶼校貓「凌空獵飛燕」眼神超兇狠

    貓抓老鼠不稀奇,蘭嶼椰油國小的校貓「圓圓」竟有騰空獵捕燕子的好功夫!今年寒假延後開學,疑似因為沒有人餵食,讓圓圓只能靠自己填飽肚子,昨(18)日就被一名老師撞見校園內上演激烈的貓燕大戰,目睹這一幕讓他驚呼「平時只會撒嬌要飯,竟會有像獅子般狩獵的眼神和姿勢!」
    2021/02/19 21:43
  • 「可不可以給錢」 男遭控沿路討錢要飯吃

    農曆新年,店家一開門,竟然被討錢!14日下午,新北市淡水,有蛋餅店老闆說,才剛營業,一名男子就出現在店門口,還以為生意上門,哪裡知道對方一開始,就乞討要錢,指控男子被拒絕後,疑似繼續沿路要錢,業者表示,住在淡水近30年,從沒看過這名『要錢哥』,懷疑他不是在地人,根本隨機討錢!
    2021/02/15 20:00
  • 再揭撕破臉張菲費玉清內幕 恆述氣炸:打發要飯的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神隱半年,日前終於開記者會表示,債務已由鐵粉抖內百萬美金還清,更宣告全方位復出。不過,她和弟弟張菲、費玉清因債務撕破臉,近日頻上節目還原姊弟決裂內幕,怒轟兩人日進斗金,「一個月賺上千萬,給我5萬塊,打發要飯的啊?」
    2020/09/11 09:34
  • 闖民宅討飯吃!怪男留十片口罩才離開 網:狸貓變的吧

    日本北海道日前發生一起怪異的搶劫案,一名男子闖入老夫妻家,他手持電鋸,不但向夫婦倆要飯吃,還勒索現金後才離開,不過離奇的是,他走之前留下了10片口罩,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這起事件也在網路讓掀起討論。
    2020/04/02 14:06
  • 狠!不寫作業老爸氣炸  男童被迫冷冬深夜跪車站要飯

    大陸1名10歲男童獨自被發現在火車站廣場上跪地要飯,民眾趕緊報警。經警詢問得知,男童是被父親懲罰才來這裡乞討。
    2019/12/11 23:38
  • 我要麵麵!女點餐狂用疊字 網崩潰:拳拳都硬硬的

    你可以接受別人說話的時候一直用疊字嗎?近日1名餐廳女服務員在網路發文抱怨,某天上班的時候遇到1名30歲左右的女客人不斷地使用疊字,對方在點餐時瘋狂地說,「我不要飯飯」、「我要湯湯」、「這個麵麵會辣辣嗎」,讓她理智線差點斷掉,網友看到後也直呼,「真想直接打下去」。
    2019/09/02 12:59
  • 「民主不能當飯吃」被曲解? 郭臉書嗆總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4年時,針對太陽花學運曾說「民主不能當飯吃」,而現在因他的參選,這段話也讓他跟總統互槓,因為總統19日接受專訪時,引用網友的話指「沒有民主就只能要飯吃」!要回擊總統,郭台銘今日在臉書發文指「以總統高度應多了解我談話內容」,還舉辦投票,問網友總統是推論錯誤?還是斷章取義?
    2019/04/20 20:04
  • 質疑小英曲解他的「民主說」!郭董臉書辦投票反擊

    因為總統蔡英文19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過去曾說「民主不能當飯吃」一事回應,她引用網友話強調,「沒民主只能去要飯」。而郭台銘也不甘示弱地於臉書舉行投票,質疑總統誤解2014年發言不知用意為何,他表示「以總統的高度,我想總統應該會多了解我的談話內容,我就問我的小編,為何當了總統還這樣?小編說只有兩種可能性:她「好傻好天真」,不慎推論錯誤,她「好壞好故意」,特地斷章取義,而他也特別舉辦臉書的投票活動,要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19/04/20 17:33
  • 駁郭台銘 蔡總統: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說「民主不能當飯吃」,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沒有民主整個社會與國家發展就會倒退,且也有網友說,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國家的生存與永續,民主很重要。
    2019/04/19 11:42
  • 詐騙累犯要飯店「幫叫小黃」 卻搭霸王車

    新北市一名蔡姓嫌犯,上回以「車被拖吊走」騙取財物,這回他又有新招,居然想出透過「飯店叫計程車」,上車後從台北市搭到新北市,繞了4個地點,下車前說「要去找朋友拿車資」人就跑了。當被害計程車駕駛,回頭去飯店找他的資料,才發現他根本不是房客,也找不到他的任何資訊!
    2018/12/16 17:35
  • 人妻泡湯被醉男看光 「身心受創」要飯店賠償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24歲的年輕人妻,日前到一間溫泉飯店泡湯,她泡完之後一絲不掛地坐在更衣間等朋友時,突然間一名喝醉男子闖入。人妻自認全身被陌生人看光而身心受創,同時向飯店和男子索賠。
    2017/12/25 17:47
  • 吃握壽司留白飯 她卻PO網反批店家浪費

    握壽司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日本料理之一,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到連鎖壽司店用餐時,想要點生魚片來吃,不料店員告知生魚片已經賣完,她認為「櫥窗內還有魚」,店員則表示那是「做握壽司的料」,讓她大為不滿,直說「我不要飯只要料,為何不行?」
    2017/11/26 17:36
  • 女星酸3千通告費「打發要飯的」 雞排妹嗆:別東扯西扯

    前女F4成員「Fanny」劉樂妍近日赴陸發展卻是風波不斷,除了自稱是「中國人」外,還在臉書上表示「遼寧號絕對不會打台灣,因為台灣島上有中國人」等言論,引起不小議論,而日前她更發文感嘆台灣演藝圈生態,未料引起「雞排妹」鄭家純留言回嗆「不要東扯西扯」。
    2017/01/31 10:04
  • 嗆「台灣通告費」給太窮酸 劉樂妍:打發要飯的!

    女F4的前團長劉樂妍,因為「遼寧艦護台論」,受到不少中國製片賞識,因此也讓她在臉書持續「攻台」不嘴軟,近日又大酸台灣通告費給得窮酸,根本是「打發要飯」,隨即引發大批網友抨擊!  
    2017/01/28 00:00
  • 50年歷史孔雀園熄燈 民眾抗議爆口角

    南投日月潭孔雀園設立將近50年時間,因為縣政府將在原址BOT蓋飯店,孔雀園在31日正式吹熄燈號,由於日月潭週邊已經有超過上百家飯店,加上孔雀園就位在水源區裡,當地公民團體、原住民上午前往孔雀園抗議,高呼我們要孔雀不要飯店,抗議民眾還因為辱罵縣府觀光處長,雙方一度爆發口角。
    2016/10/31 11:46
  • 【FOCUS新聞】上海出現首批街頭藝人 只發8張執照

    現在去上海旅行,能看到不一樣的街頭風景!上海花了6年時間研究,領全大陸之先,頒發首批街頭藝人證書,不過要成為合法街頭藝人,可不容易,全上海只發出8張證書。一個上海街頭藝人分享表演的艱辛,他說,在街頭藝人沒有合法化時,不但會被值法部門驅趕,要是拿出帽子領小費,還會被當成「要飯的」。
    2014/10/31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