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要穿不穿 結果共4筆

  • 曾莞婷穿搭太犯規!低胸肩帶全滑落 「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便上傳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要穿不穿」小露性感,卻不小心讓內搭的背心肩帶一併滑落,直到看到照片才驚覺北半球呼之欲出,不禁驚喊:「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
    2024/02/05 22:32
  • 外套不穿好正流行 蔡依林、楊冪引潮流

    大陸女星楊冪日前在現身機場,穿著造型帥氣,其中亮點全給了「要穿不穿」的斑點拉鍊外套,事實上這種簡單又不失明星味的外套不穿好搭法,是2017年春夏最流行的穿搭,包括蔡依林、angelababy、蕾哈娜等人都喜歡這樣穿,造型師也說其實這種穿法可以讓輪廓集中在上半身,手臂看起來更加纖細。
    2017/09/24 17:18
  • 外套不穿好才流行! 蔡依林、楊冪時尚好隨性

    大陸女星楊冪日前從紐約搭機回北京,因為工作關係,直接在機場進行街拍,而最大量點就在她身上穿的斑紋拉鍊外套,內搭一件白色小可愛,加上黑色皮長褲,相當帥氣有型,但更讓粉絲注意到的,就是她外套的穿法,並沒有整件套上,而是「要穿不穿」,反而更有態度。
    2017/09/18 14:59
  • 減碳來真的!總統府院會 百官穿短袖

    馬總統宣示節能減碳,下令要文武百官在今天總統府月會,穿著簡便服裝,男士不要穿西裝打領帶,女士穿套裝洋裝,果然,大部分人都配合穿短袖,但立法院長王金平堅持要穿西裝,他說穿不穿西裝跟減碳無關,甚至還說到,立委在國會穿得亂七八糟,一副要打架的模樣。
    2010/06/2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