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西門廣場 結果共7筆

  • 阿北出事了!柯文哲宣傳車「卡」恆春古城 破壞古蹟恐遭法辦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4)日平安夜來到屏東恆春西門廣場進行「民眾開講」,豈料活動結束後,一輛柯文哲的宣傳車疑似誤判西門高度,尷尬的卡在城門洞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緊急協助車輛洩胎壓脫困,至於毀損古蹟的部分?警方指出,待屏東縣文化資產保護所實地會勘後才能知道。
    2023/12/25 11:07
  • 疑消防系統故障!百貨公司驚見「飛瀑」 冰宮成泳池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小西門廣場,疑似消防系統故障,(11/30)昨天晚間6點多,突然異常噴水,導致地下1、2樓層的櫃位遭到波及,天花板不停漏水,地板也積水,地下2樓的溜冰場更被形容變成了游泳池,讓逛街的顧客直呼好誇張!儘管半小時內排除障礙,但遭到波及的櫃位,店員一直到今天上午還在忙著整理並清點損失,適逢週年慶期間,讓業者忍不住叫苦!
    2023/12/01 13:44
  • 阮劇團《我是天王星》 文化平權屏東場一日限定

    文化部「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第7場將前進屏東恆春古城西門廣場及石牌公園,18日將由阮劇團演出《我是天王星》,為民眾帶來屏東一日限定的藝術體驗。
    2023/11/17 10:38
  • 震撼!南國盛會半島歌謠祭 恆春古城牆「千人傳唱」

    屏東的半島歌謠祭,一連3天在恆春西門廣場登場,以南國傳統恆春民謠,為基底的音樂盛會,19日晚間有在地學童,站上恆春古城牆上,千人傳唱場面震撼,人間國寶「月琴阿嬤」陳英,還登台獨唱思想起,這次更邀請到美國漫威作曲家,改編「思想起」,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奏《恆春山海交響曲》。
    2022/03/19 23:46
  • 談判破裂9打1 恆春西門古城廣場上全武行

    屏東恆春知名古城景點,凌晨竟然有9名少年在西門廣場圍毆1人,過程全被一旁民眾錄下Po網,警方調查發現,雙方是因為相約談判失和,其中兩名國中生找來7名友人助陣,用棍棒把男子打到倒地不起。
    2019/01/11 19:12
  • 中孝介15日晚恆春表演 再唱野玫瑰

    屏東縣政府主辦的恆春民謠音樂節,15日晚在恆春西門廣場舉辦「民謠新浪潮」晚會,將邀請日本民謠歌手中孝介與國內歌手梁文音合唱「野玫瑰」,重溫電影「海角七號」。
    2016/10/14 15:52
  • 首度電影作 張惠妹深具信心

    歌手張惠妹今天(21日)相當忙碌,北中南全省跑透透舉辦新專輯的預購簽唱會,晚上張惠妹來到台北西門町,將西門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張惠妹在這次新專輯中,演出了30分鐘的音樂電影,張惠妹對自己第一次嘗試演戲,的表現相當有信心,也希望歌迷能為他評分。
    2003/06/21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