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西螺麻糬大王 結果共4筆

  • 麻糬大王登陸新竹!限定草莓麻糬超吸睛 霸氣包整顆金莎

    「沾粉麻糬片始祖」登陸新竹!這家「超夯麻糬大王」不僅在新竹也能吃到,最近草莓季還推出限定的草莓麻糬。軟Q麻糬包入大顆香甜多汁草莓,再搭配紅豆餡、花生粉,真的太誘人!無論當作耶誕節交換禮物,或是新年伴手禮都超有面子!
    2022/12/22 11:35
  • 「西螺麻糬大王」爭商標兄妹互告 妹喊冤淚訴

    雲林知名甜點「西螺麻糬大王」10月初才獲得人氣票選伴手禮首獎,沒想到兄妹倆卻因為商標權互告,妹妹程珮綺接受TVBS獨家訪問,一度哽咽落淚,強調早在2007年以及2012年就已經註冊商標,因此向哥哥提告,但媽媽也回應名字是她發想,女兒拿去註冊她也不知情。
    2019/10/31 20:16
  • 麻糬大王爆家族內鬥 小女兒告兄姐仿冒侵權

    雲林知名西螺麻糬大王,原本是家族祖傳事業,現在卻傳出,家族成員為了獨佔商標,不惜對家人提告;創辦人廖老太太說,小女兒程珮綺,出嫁後回家娘學做麻糬,在網路上以照顧罕病女兒做故事行銷,打響名號,沒想到學成之後,不但搶先論冊商標,還在外自立門戶,反告哥哥姐姐仿冒侵權,如此行逕更是讓老媽媽吃不好,睡不著。
    2019/10/16 14:36
  • 麻糬名店小公主淪卡奴 為搶商標狠告3血親

    網路團購名店「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以「照顧罕病兒」的暖心故事在網路颳起一陣旋風,更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殊榮,但醜陋的現實卻是創辦人程珮綺是因侵占公款被抓包而遭解僱,走投無路下和老公(董淵翔)回娘家求助,但當夫妻兩人習得製作麻糬技術自立門戶後,竟回頭卻與家族爭商標權、搶生意,不惜與手足對簿公堂,為了利益拋棄親情,令人心寒。
    2019/10/16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