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西螺七崁 結果共6筆

  • 韓國瑜推首支官方MV《高雄ㄟ讚》 網友讚爆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團隊推出了首支官方MV《高雄ㄟ讚》,以《西螺七崁》為襯底音樂,融入了宋江陣等高雄傳統文化,還有著名景點,強調高雄是好地方,由韓國瑜擊鼓壓軸,誓言讓高雄擺脫「又老又窮」,影片PO網,半天不到,超過7萬人觀看。
    2018/10/30 13:50
  • 又老又窮?韓國瑜MV《高雄ㄟ讚》 網讚爆:要去觀光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愈來愈熱,距離投票日剩不到1個月,韓國瑜陣營29日晚間推出競選MV《高雄ㄟ讚》。整支MV以老歌《西螺七崁》襯底,融合高雄的傳統文化和當地知名景點,強調高雄的在地人文和美麗。不少網友看過之後,認為內容推翻了高雄「又老又窮」的說法,更直言「超熱血的啦!」
    2018/10/30 10:06
  • 疑不滿霸桌遭盤查 酒客橫車攔西螺大橋

    6名男子到雲林KTV喝酒,店家要打烊,卻霸桌不肯走,警方據報到場盤查之後離開,結果這群人2度車禍報警,5點多先在店門口說車子擦撞,警方到場發現根本不需要處理,沒想到6點多又在西螺大橋上報案稱追撞,2車橫在橋面擋路,拍照後也不肯移車,當時西螺七崁馬拉松活動就要開跑,快打部隊出動,強行帶開。
    2017/10/22 18:19
  • 西螺七崁再現! 廣興國小練「金鷹拳」

    說起台灣武術淵源,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西螺七崁的阿善師」,為了不讓武術文化沒落,西螺廣興國小,讓學生從三年級開始就學習武術,不管是拳腳功夫,還是刀劍棍棒,通通都學,尤其是阿善師的「五爪金鷹拳」,更是課程的重點項目。
    2010/06/04 19:34
  • 〈獨家〉西螺七崁紅極一時! 高鳴也環島

    30幾年前,曾經主演過西螺七崁,紅極一時的資深藝人高鳴,正派形象深烙人心,儘管他已經78歲高齡,還是自己開著休旅車,加入紅衫軍行列,環島倒扁。
    2006/09/30 18:34
  • 〈新聞部報告〉西螺武術斷層 向下紮根本土化

    30年前一部西螺七劍電視連續劇,讓劇中人物阿善師,紅遍大家小巷,也讓西螺七崁家喻戶曉,過去的西螺七崁武風相當興盛,大小武館在迎神賽會或是抵禦外侮時都具有重要的份量,不過現在卻直逐漸沒落,TVBS新聞部報告將帶您前往西螺七崁,看看當地的武林高手,以及武術的種子如何重新萌芽。
    2003/09/27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