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西索 結果共11筆

  • 送葬剛結束後方轎車突暴衝 嘉義4「西索米」樂手挨撞倒地

    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嘉18縣附近農路,(15)日上午09時59分許發生送葬隊伍遭自小客從後方追撞事故,謝男駕駛的小客車疑駕駛不當,從後方暴衝撞上送葬隊伍,導致4名「西索米」樂手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確切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4/04/16 10:01
  • 影音/小S烙韓文唸錯秒扶額! 讚部隊鍋「摸西索」糗翻

    2023/03/14 09:28
  • 高速飆國道!男車內「吹笛子」爽壞壞 老司機嗨爆:幫自己西索米

    時間管理大師?一名網友開車行駛國道南下時,看見隔壁高速行駛的廂型車駕駛,竟然雙手放開,正在愉悅地「吹笛子」耕耘,不過這行為真的過於危險、太壞了,讓網友驚喊「幫自己西索米的男人!」
    2023/01/26 11:07
  • 獅被殺引關注 辛巴威缺水電無人問

    辛巴威「國民獅」西索(Cecil)遭美國牙醫獵殺的新聞,引起世人撻伐,然而有國外媒體採訪當地人民對此案的觀點,卻有不同的聲音出現,他們表示一頭雄獅之死所引起的輿論這麼強烈,讓人感到困惑,「因為辛巴威有更迫切的問題,例如缺水缺電及失業」。
    2015/08/05 11:04
  • 西索復活...《獅子王》動畫師重現獅王模樣

    奪走一個國民心中的重要象徵,對民眾來說依然是難以原諒的憤怒,辛巴威獅王西索遭獵殺已經過一個月,美國牙醫獵人巴莫仍然神隱,兩名嚮導也不斷否認罪刑,而牙醫診所門口的抗爭仍然進行著,為了撫慰民眾失望又憤怒的心情,各種相關活動陸續展開。日前有帝國大廈的壯觀幻燈秀,而近日也有玩具公司和迪士尼御用動畫師,用行動向西索致敬。
    2015/08/05 10:50
  • 瀕危動物照亮帝國大廈 「獅王」現身民眾致敬

    老虎、雲豹、黑熊,這些動物對人們來說是如此耳熟能詳,但你知道其實牠們離我們越來越遠嗎?瀕危動物的議題,一直是我們時常提起,卻也容易忽略的問題,而Discovery頻道團隊,就製造了一個創舉,讓這個議題徹底吸住了民眾目光。
    2015/08/04 11:38
  • 仰望吧!瀕絕動物現身帝國大廈外牆

    一名美國牙醫花了150萬到非洲狩獵,卻獵殺到辛巴威人氣最旺的「國民獅」西索,還剝下牠的皮,此舉引發眾怒,美國紀錄片導演Louie Psihoyos為了促進保育,特別在帝國大廈外牆投射出瀕絕動物的影片,其中西索的身影也在其中,不少民眾駐足仰望觀賞。
    2015/08/03 14:41
  • 不當「刀疤」!西索弟弟掌主權 接手保護獅王幼崽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中,獅王的弟弟刀疤因一心想篡奪王位,千方百計殺害姪子辛巴,而這樣的情節讓牛津大學研究員擔心會在現實中上演!害怕西索留下的幼崽會遭到想篡位的公獅殺害,但近日研究員發現,這些幼崽正被一個值得信賴的角色保護著,牠就是西索的弟弟「傑立科(Jericho)」。
    2015/08/03 11:25
  • 全民公敵!獵殺獅王西索 狠心牙醫神隱

    美國牙醫師巴莫(Walter James Palmer)在辛巴威獵殺「國民獅」西索(Cecil),引起群眾與動保人士憤怒,隨後事件越演越烈,日前同行的兩位辛巴威嚮導已經被逮捕,兩人可能會被判處15年牢刑,而牙醫師本人卻逃回美國不知去向,在離開辛巴威前,仍堅決否認自己有罪,引發眾怒。
    2015/07/30 18:20
  • 殘忍獵殺辛巴威「國民獅」 美牙醫引眾怒

    一名美國牙醫跑去非洲狩獵,花了150萬台幣,雇了2名嚮導,沒想到居然獵殺到辛巴威人氣最旺的「國民獅」!這頭原本住在國家公園的獅子王,是當地的動物明星,牙醫射殺後,還剝下他的皮,此舉引發眾怒,不僅網友圍剿,他開設的診所也被迫關閉。
    2015/07/29 19:12
  • 〈獨家〉向上線買直銷品 索發票得另付款扯!

    買東西索取發票,天經地義,但台北有位周小姐向直銷商買了保養品,業務卻堅持不給發票,更奇怪的是業務還說,如果要發票,必須多付他800元才能給,周小姐簡直氣炸;業務強調,當初賣給周小姐的商品,是自己身邊的存貨,拿一部分出來賣,當然不會有多的發票,但這種涉嫌多給錢才給發票的行為,恐怕已經違法。
    2012/08/2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