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西瓜皮 結果共45筆

  • 買促銷鋼鐵人面具收到「這2物」 網笑翻:變石頭俠

    網購雖然方便,卻也容易踩到地雷,有民眾為了想扮鋼鐵人給孫子看,便網購鋼鐵人面具,沒想到收到實品後整個傻住,拿到的竟然是「西瓜皮」安全帽和一塊石頭,直呼「有夠照騙」,並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騙了。
    2021/12/23 05:36
  • 最營養的都被削掉了! 4大水果「果皮」原來好處多多

    夏天正是各種水果盛產的季節,西瓜大又甜、芒果冰吃到爽...,但是營養師說,我們吃水果都會削掉的果皮,其實含有許多有益健康的成份。像西瓜皮瓜氨酸有助降血壓、芒果皮能抗氧化還有豐富的omega-3,毛絨絨的桃子皮含有維生素原,能預防白內障,奇異果皮含類黃酮及膳食纖維助減肥...,果皮好處多。
    2021/08/19 23:07
  • 《俗女》小嘉玲變「西瓜皮」崩潰 網哭:我也被媽媽騙過

    備受期待的《俗女養成記2》,在8日首播後受到廣大迴響,其中「小嘉玲」被媽媽帶去剪成西瓜皮的橋段,更是勾起許多女性觀眾回憶,表示:「我國中時也被騙過」、「我當時哭爆了!」
    2021/08/10 12:22
  • 右轉擦撞!機車噴飛 騎士撞水泥護欄慘死

    台南北門台17線傳出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在路口要右轉,與同向直行的機車擦撞,儘管雙方都有減速,但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正巧撞上了路旁的水泥護欄,由於他戴的是西瓜皮式的安全帽,劇烈撞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0/10/05 20:30
  • 眾鳥齊剪呆萌「西瓜皮」 網笑噴:揪團剪髮?

    髮型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外在形象與氣質,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一群頂著西瓜皮的鳥兒,乍看宛如頭戴假髮,頭上的羽毛還遮蓋住雙眼,造型十分吸睛。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笑到噴飯,幽默直呼「這是揪團剪頭髮嗎?」
    2019/12/15 15:34
  • 創「痔瘡」等金句真正原因曝光 韓國瑜笑:比費玉清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稱「得民調者得痔瘡」、「用西瓜皮擦屁股」,創造不少金句,但也引發外界批評。對此,韓國瑜今(28日)上節目專訪時,稱自己比資深藝人費玉清好多了。
    2019/11/28 21:48
  • 聽懂?韓:西瓜皮擦屁股 指抹黑沒完沒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經常講出經典名句,像是發大財或是庶民總統之類,都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韓國瑜最近講出「西瓜擦臀部」沒完沒了,你聽得懂嗎。
    2019/11/22 15:48
  • 買全罩被念爆!長輩「3字觀念」難改 他1句話全場安靜

    不少家中長輩戴安全帽目的是「不被罰」,大多不講究款式,認為只要「騎慢點」就很安全,買了便宜的西瓜皮就騎上路。1名網友就分享,希望剛考到駕照的妹妹買全罩式安全帽,卻被長輩嫌「浪費錢」,覺得「隨便挑一頂就夠了」,讓他聽得相當憤怒,反酸「要安全氣囊幹嘛,開慢點不就好了」。
    2019/07/26 14:26
  • 超噁!男闖夾娃娃店拉屎又偷竊 網酸:沒擦屁股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1段夾娃娃店的監視錄影器影片,見1名頭戴粉紅色HelloKitty西瓜皮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後在娃娃機和兌幣機中間的角落,解下外褲和內褲後蹲下,約25秒鐘之後他站起,沒有使用衛生紙擦拭就直接穿起褲子離開,隨後即見地上留一大坨「黃金」!
    2019/04/26 13:59
  • 狂騙15女!渣男撞臉「八兩金」 長相曝光網友全傻

    新北市三重1名楊姓男子被控透過網路交友,陸續對15名女子騙財騙色,還涉嫌盜領被害人存款、侵占手機、筆電、汽車等財物,日前遭到警方逮捕,訊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全案曝光後,有網友發現楊男頂著一頭西瓜皮,外型酷似香港知名演員「八兩金」,但他卻能博得多名女子歡心和信任,令人感到相當意外。
    2019/01/03 00:02
  • 走!韓國瑜「戴西瓜皮」奔送雞排 網呼:讓他任性一次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與「宅神」朱學恒合體,一同在林園發放免費雞排,吸引大批韓粉前往排隊,不過韓國瑜因忙趕場遲到54分鐘,便戴上西瓜皮安全帽、跳上警用機車,拜託員警「直接載他過去」,這一幕剛好被民眾拍下PO網,不少網友紛紛驚呼「歐兜邁市長!」
    2018/12/02 09:30
  • 西瓜擺3年「整顆好好」 他切開驚見這一幕傻眼

    西瓜放多久會爛?大陸西安1名牛先生3年前收到友人送的西瓜後,便一直放在辦公室角落,直到近日才將西瓜剖開,他原本以為西瓜內部會腐爛壞掉,但切開卻發現瓜皮不但仍堅實有硬度,甚至還傳出「甜甜的瓜香」,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2018/09/20 15:09
  • 安全帽多久要換?保存方式也有眉角 不可不知

    炎炎夏日,外頭天氣熱到不行,若這時又要戴著安全帽騎車,令不少人感到難耐,因此很多台灣的機車族都僅選擇戴西瓜皮式的安全帽,不過安全係數與全罩式安全帽相比,真的差很大,而且其實安全帽最好2年就得更換一次!
    2018/07/30 14:28
  • 水彈槍殺傷力強 一秒35發子彈秒破西瓜

    夏天到了,大陸孩子最近流行玩一種「水彈槍」,這種仿真槍枝有自動連發功能,一秒最多可射擊35發水晶彈,記者實測發現,這種水彈槍殺傷力不小,可輕易把西瓜皮射破,遠遠超出兒童玩具的安全標準。
    2018/05/28 12:57
  • 新招!芒果「環狀切」成碗狀 吃起來不髒手

    夏天快到了,像是芒果、西瓜都是熱門水果,但就怕吃得手髒兮兮,網路上流行多種新水果切法,像是把芒果「環狀切」,可以變成碗狀用湯匙食用,但這樣的切法水分容易流失。另外水果攤老闆透露,切西瓜只要盡量沿著瓜紋斜切,就能切出無籽西瓜,如果怕髒手,可以連瓜皮切成「網狀」,直接拿著吃相當方便。
    2017/05/07 17:55
  • 郵差上山送信30年 安全帽勾住貨車喪命

    嘉義一位郵差送完信件準備下山時,和一部小貨車相撞大量出血,送醫急救後不治,經調查發現當時郵差頭上所戴的安全帽,剛好勾在貨斗固定桿上,強力拉扯下造成頸部大量出血休克性死亡,而郵差所戴的安全帽,就是俗稱的西瓜皮半罩式安全帽,而扣環又是鐵製的,成為最大致命原因。
    2016/12/26 18:12
  • 蕭敬騰學生照超萌 穿制服配西瓜皮髮型

    蕭敬騰重回母校瞬間變成孩子王,不但在台上和學弟妹說說笑笑,還當場獻唱成名曲新不了情,不過更讓大家驚豔的是,蕭敬騰求學階段的照片被挖出穿著制服西瓜皮的髮型,和現在酷酷模樣相比學生時代真的還蠻萌的。
    2015/11/12 12:19
  • 愛鳳8上市?果汁名啦 愛文+鳳梨+芭樂

    夏天拚生意,當季水果都被拿來做創意!彰化一家麵包店,將吐司做成西瓜的模樣,包過紅色果肉和綠色西瓜皮,都跟真的西瓜達到幾乎百分百的相似度,而台中一家果汁攤,用愛文芒果和鳳梨以及柳丁,就取名為哀鳳六,還有加奇異果的,就請名為哀鳳七,加芭樂則是哀鳳八。
    2015/06/25 14:56
  • 廉價cosplay超爆笑!鬆餅麵包辮子、西瓜皮當帽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從日本開始流行的cosplay,是指利用服裝和化妝技術,裝扮成各種不同角色人物,能夠越精準重現原型,當然是最好不過,但泰國有個角色扮演愛好者,他的cosplay看起來像是胡鬧,卻讓人無法說不像
    2015/04/25 21:15
  • 西瓜皮振雄風? 含「瓜胺酸」擴張血管

    夏天吃西瓜消暑,剩下來的西瓜皮先別急著丟,有中醫師認為,西瓜皮含有豐富瓜胺酸,能夠放鬆、擴張血管,和威而鋼的效果相似,實際把醃漬西瓜皮,分享給五位並非性功能障礙的男性病患食用,一個禮拜後反應有提振雄風的感覺,不過也有醫師持保留態度,認為量要吃非常多,而且效果有限。
    2014/07/02 12:28
  • 父巧手製「西瓜皮內褲」 兒:好冰涼

    最近天氣滿熱的,您有沒有買顆西瓜來消暑一下呢,新竹一位范先生,將西瓜果肉挖出來打成汁後,以剩下剖半的西瓜皮,為5歲兒子設計了清涼的丁字褲,兒子穿上後好興奮喔直呼好冰涼,范先生把一系列西瓜丁字褲照片PO上臉書,引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想向他訂購一件。
    2014/06/24 13:38
  • 拇指西瓜皮都可吃 一斤750元多30倍價

    炎熱的夏天,很多人都會吃西瓜消暑,大陸最近流行一種拇指西瓜,這個世界上最小的西瓜只有拇指大小,品嘗起來口感清香,帶有些許甜味,連皮都可以吃,因為外型迷你,在大陸造成轟動,一斤要價台幣750元,足足是傳統西瓜的30多倍。
    2013/07/20 15:06
  • 吃西瓜不削皮!縱橫斜刀法 網友狂傳

    夏天吃西瓜季節即將來臨,台中市一名退休老師,在網路上分享聰明切西瓜法,有別於傳統切片的方式,聰明切法就是把對半切的西瓜,從同一個切口,按不同角度把果肉斜切,如此一來,西瓜皮就成了現成碗公,西瓜汁也不會流得到處都是,就算吃不完,只要封上保鮮膜,就能冰到冰箱裡,這個教學影片一上傳,立刻有超過5000名網友分享。
    2013/04/24 19:26
  • 西瓜皮雕花刻字 夏日沁涼伴手禮

    夏天最適合吃西瓜來消暑,日本人發揮巧思,推出各式各樣的西瓜伴手禮,有水果店家幫你在西瓜皮雕花刻字,方便送禮,還有夏季限定的西瓜口味麵包,問世了。
    2012/07/24 19:45
  • 蔡依林上海演唱會 西瓜皮造型逗趣

    藝人蔡依林14日晚上,在上海開巡迴演唱會,從前年底在台北小巨蛋起跑後,又增加了10套秀服,演唱會上造型多變,不只有性感可愛的裝扮,還出現了西瓜皮的髮型,超級逗趣;雖然緋聞男友錦榮沒有前往觀看,不過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在連鎖超商裡,2人各自代言商品,也成為另類合體。
    2012/07/1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